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0 23:45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0 23:12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打字慢 不多说了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当silicium兄去野生动物园看到一只猩猩在呱呱大叫时,你会骂它吗?
0618就当然不会去骂它,因为它是一只动物,而你却是万物之灵,人和动物的维度、级别当然不同,完全没有可沟通的地方。
一切的存在都有其道理,你气又好、平和又好,正如东边日出,西边日落一样,自然天成的东西和人类的思想情感毫无关系。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0 23:43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这些傻帽老农民,连一个月期权10倍都惊奇成那样子,搭理他们就是浪费生命
随便一个星期5,到了行权日,时间价值衰竭后,找那种几分到一两毛的, 市场一个波动,五六倍就出来了。
就别说那些做 risk reversal的了,一个单子几十倍上百倍都做的出来
只是一次,
好多做期权牛人每个星期不刷个几十倍就跟感觉不存在一样
当然 很大的资金是没法完成这种行为的
就别说那些 引擎搜索的,有那种傻女记者抢新闻,经常被人一单子 半小时刷走几千倍利润
这些啥比还嚷嚷比
比啥? 自己先扔一百万在外面,输了一百万归别人,赢了自己一分钱没有
没这底气 就乱叫唤,一群菜B...
这论坛水平低的...
3年前 也是这样的间B 喊打假,然后说我骗人一个月10倍
我贴出来单子后,你们的管理员(论坛的所有者)就把他们禁IP了,然后给我个认证会员安慰
许诺碰到这种一定打击
后来我在波浪那个版面碰到这些吊人继续穿着马甲骂,我也对着骂,反正我不是开论坛的,我不怕影响
我也没有国内那种儒家文化道德,我就觉得有欠有还
当时我跟一大批人ID都被封了
我理解管理员靠经营论坛流量来生计
可这不管我的事情
我也申请 加入黑名单功能,后来论坛就有了黑名单
不过这个黑名单不是我说的那样,连看帖都禁止观看的
我的态度很明确,对那些表面上仁义道德 内心无比下键的 决不能姑息
论坛如果不解决这种问题,反正我随便封
不封我 我就骂到底 我不是版主,不是管理员 我不吃亏;TOUXIAO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TOU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0:49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TOUXIAO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井底之蛙,少见多怪!
别说期权,就算是股票一个月二、三十翻多的是,甚至几天内就二、三十翻的一样有不少!
------------这就是0618平时经常说的股票“极端波动”的情况!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01:28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
silicium兄,晚上好! {:7_ ...
其实期权一个月做十倍对老手来说 小账户 跟玩一样,甚至不用老手,中等水平就可以了
我比较开心的是自己6个月就做到了
因为国人接触期权比较少,感觉还是蛮有面子的 :HAIXIU
美股的股票好多penny stock确实涨起来蛮猛的
我说主要是因为 一群菜B 把本来挺一般的水平在那里喊 不阔能 我不信
喷一下这群菜B ...
上MACD才知道国内人是多么无知 :wanzuixiao
无知又自大 跟这个社会现状是一模一样的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1 04:42 编辑
0618一看silicium兄就是一个非常热爱金融业的专业投资者, 确实不错!{:7_317:}
silicium兄年纪轻轻就有如此魄力和POWER,今后的前途真是无可限量!{:7_317:}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长!0618希望silicium兄永远不要满足现在的自己,不继的超越自我,将学习和提升自己当成是睡眠和吃饭一样普通而保持终身努力学习!那么,你以后一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资大师!!!
在地球上有一些隐藏着“超级扬升大师”!他们一直隐藏在地球上的某个角落里而审视和悉察着全球的【过去、现在、未来】的所有动态!这些“超级扬升大师”所具备的实力和POWER,是你我都难以想象得到的无以伦比的强大!!!简直就是外星人级数的非地球上的人类智慧所及的“超级扬升大师”!!!
http://www.xiami.com/widget/208043504_259969955_235_346_FF8719_494949_1/collectPlayer.swf
正常人认为不脱离正常水平就是正常,超出他们的能力太多就觉得吹牛皮了。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安慰人的,毕竟金字塔底端的人多。
不敢轻易说我懂,更不敢说不可能!
silicium 发表于 2017-1-25 22:39
不预测市场,是一种人生态度,到华尔街学点正经的投资的知识,每天用数学模型和经济学原理去交易
比预测 ...
说的深刻,华尔街的精英们所用的数学量化模型及量子经济学模型才是正途,才是科学的投资态度。有兴趣的调查过中国八九十年代
的那些数学物理精英们有三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二的人在华尔街工作。08年次贷危机就是复旦的徐幼于用数学模型首先发现的。而量子金融
的王金化是从量子力学的角度进行投资的。他们都分别是当年的国内数学及物理天才。
这些数学化的或者说是物理化的投资,才会被华尔街所接受!科学的投资才是正途。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1 13:02 编辑
XBC2781388 发表于 2017-2-11 08:05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安慰人的,毕竟金字塔底端的人多。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安慰人的,毕竟金字塔底端的人多。
XBC2781388兄,你好!{:7_278:} {:7_278:} {:7_278:}
如果三个臭皮匠能胜过一个诸葛亮,那么,刘备随便找三个臭皮匠帮他完成大业即可,又何必三顾茅庐而请孔明出山呢?
世间之事,以讹传讹。很多事,稍为用脑想想,稍为用逻辑或实践经验的常识就知道其真假虚实!
管理一个国家并组织策划一切,别说三个臭皮匠,就算再来三千个臭皮匠也不能胜过一个诸葛亮!
因此,0618劝想真正投身于金融投资事业的同道们,平时一定要养成自己【独立思考】的好习惯!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各行各业都有这种人,可以想一想自己所做的行业,哪个行业没有新手进来问问,什么方法又快又好?
让他们学点东西以后就在那里喊 天下无敌了
这种人你跟他们一起工作时候感觉如何?
每个人都经历过
一场的场景有什么区别...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当股价去跟高级别的支撑 阻力互相作用的时候,通常意味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股价是无法脱离高级别的支撑阻力太远的
切不说被一大堆下跌的角度线压制
如果你称自己是为了赚钱研究江恩理论,你只需要关注swing的顶底,swing的顶底计算极为简单 很多人都知道,超越swing的顶底大多需要大把时间盘整
what's ur point
ps swing 的顶底 price 是会产生 rejection的效果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8:24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各行各业都有这种人,可以想一想自己所做的行业,哪个行业没有新手进来问问,什么方法又快又好?
让他们学点东西以后就在那里喊 天下无敌了
这种人你跟他们一起工作时候感觉如何?
每个人都经历过
一场的场景有什么区别...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silicium兄,你不仅专业,而且又广博。
你能把【股市的模型】和宇宙自然中【万事万物的模型】,一同都用四个字高度概括出来吗?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22:57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总版好。。
我的思维模式应该和论坛上大多数人 大道至简 寻求通用理论的做法不同
我是转向细节研究,对应每个阶段,市场在每个环节上不同的表现形态 具体化
方向是完全相反的
我概括不出来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9:26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 ...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当股价去跟高级别的支撑 阻力互相作用的时候,通常意味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股价是无法脱离高级别的支撑阻力太远的
切不说被一大堆下跌的角度线压制
如果你称自己是为了赚钱研究江恩理论,你只需要关注swing的顶底,swing的顶底计算极为简单 很多人都知道,超越swing的顶底大多需要大把时间盘整
what's ur point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0618请问silicium兄,江恩大师所提到以下的三种几何角度线是怎么运用的?
1. 【底部】到【底部】的角度线
2. 【底到顶】或【顶到底】的平行角度线
3. 【顶部】到【顶部】的角度线
{:7_276:} {:7_322:} {:7_318:} {:7_315:} {:7_315:} {:7_315:} {:7_318:} {:7_322:} {:7_276:}
本帖最后由 silicium 于 2017-2-12 00:19 编辑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23:25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 ...
不太懂 总版3个问题试着回答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总版的意思 不过这违反我个人原则。。我个人原则不在论坛上讨论这些东西贴10分钟编辑
1.底--底********************************************************************
2.底--顶**********************************************************************
3.顶顶各种情况不同 细分各种不同种类 **********************这些都是不过前高的顶过前高的顶分类更复杂
我不太理解总版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