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0 23:43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0 23:45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0 23:12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打字慢 不多说了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当silicium兄去野生动物园看到一只猩猩在呱呱大叫时,你会骂它吗?


0618就当然不会去骂它,因为它是一只动物,而你却是万物之灵,人和动物的维度、级别当然不同,完全没有可沟通的地方。
一切的存在都有其道理,你气又好、平和又好,正如东边日出,西边日落一样,自然天成的东西和人类的思想情感毫无关系。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0:41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0 23:43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这些傻帽老农民,连一个月期权10倍都惊奇成那样子,搭理他们就是浪费生命

随便一个星期5,到了行权日,时间价值衰竭后,找那种几分到一两毛的, 市场一个波动,五六倍就出来了。

就别说那些做 risk reversal的了,一个单子几十倍上百倍都做的出来

只是一次,

好多做期权牛人每个星期不刷个几十倍就跟感觉不存在一样

当然 很大的资金是没法完成这种行为的

就别说那些 引擎搜索的,有那种傻女记者抢新闻,经常被人一单子 半小时刷走几千倍利润

这些啥比还嚷嚷比

比啥? 自己先扔一百万在外面,输了一百万归别人,赢了自己一分钱没有

没这底气 就乱叫唤,一群菜B...

这论坛水平低的...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0:47

3年前 也是这样的间B 喊打假,然后说我骗人一个月10倍

我贴出来单子后,你们的管理员(论坛的所有者)就把他们禁IP了,然后给我个认证会员安慰

许诺碰到这种一定打击

后来我在波浪那个版面碰到这些吊人继续穿着马甲骂,我也对着骂,反正我不是开论坛的,我不怕影响

我也没有国内那种儒家文化道德,我就觉得有欠有还

当时我跟一大批人ID都被封了

我理解管理员靠经营论坛流量来生计

可这不管我的事情

我也申请 加入黑名单功能,后来论坛就有了黑名单

不过这个黑名单不是我说的那样,连看帖都禁止观看的

我的态度很明确,对那些表面上仁义道德 内心无比下键的 决不能姑息

论坛如果不解决这种问题,反正我随便封

不封我 我就骂到底 我不是版主,不是管理员 我不吃亏;TOUXIAO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0:49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TOUXIAO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01:28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0:49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TOUXIAO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井底之蛙,少见多怪!

别说期权,就算是股票一个月二、三十翻多的是,甚至几天内就二、三十翻的一样有不少!


                   ------------这就是0618平时经常说的股票“极端波动”的情况!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1:49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01:28
连一个月10倍都无法相信的智障们,真是浪费祖国的粮食啊

silicium兄,晚上好! {:7_ ...

其实期权一个月做十倍对老手来说 小账户 跟玩一样,甚至不用老手,中等水平就可以了

我比较开心的是自己6个月就做到了

因为国人接触期权比较少,感觉还是蛮有面子的 :HAIXIU

美股的股票好多penny stock确实涨起来蛮猛的

我说主要是因为 一群菜B 把本来挺一般的水平在那里喊 不阔能 我不信

喷一下这群菜B ...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01:50

上MACD才知道国内人是多么无知 :wanzuixiao

无知又自大 跟这个社会现状是一模一样的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04:21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1 04:42 编辑

0618一看silicium兄就是一个非常热爱金融业的专业投资者, 确实不错!{:7_317:}
silicium兄年纪轻轻就有如此魄力和POWER,今后的前途真是无可限量!{:7_317:}




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顺之则昌,逆之则亡。我们的路还有很长很长!0618希望silicium兄永远不要满足现在的自己,不继的超越自我,将学习和提升自己当成是睡眠和吃饭一样普通而保持终身努力学习!那么,你以后一定是一个非常出色的投资大师!!!




在地球上有一些隐藏着“超级扬升大师”!他们一直隐藏在地球上的某个角落里而审视和悉察着全球的【过去、现在、未来】的所有动态!这些“超级扬升大师”所具备的实力和POWER,是你我都难以想象得到的无以伦比的强大!!!简直就是外星人级数的非地球上的人类智慧所及的“超级扬升大师”!!!





http://www.xiami.com/widget/208043504_259969955_235_346_FF8719_494949_1/collectPlayer.swf



XBC2781388 发表于 2017-2-11 07:57

正常人认为不脱离正常水平就是正常,超出他们的能力太多就觉得吹牛皮了。

XBC2781388 发表于 2017-2-11 08:05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安慰人的,毕竟金字塔底端的人多。

XBC2781388 发表于 2017-2-11 08:07

不敢轻易说我懂,更不敢说不可能!

志高333 发表于 2017-2-11 09:21

silicium 发表于 2017-1-25 22:39
不预测市场,是一种人生态度,到华尔街学点正经的投资的知识,每天用数学模型和经济学原理去交易

比预测 ...

说的深刻,华尔街的精英们所用的数学量化模型及量子经济学模型才是正途,才是科学的投资态度。有兴趣的调查过中国八九十年代
的那些数学物理精英们有三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二的人在华尔街工作。08年次贷危机就是复旦的徐幼于用数学模型首先发现的。而量子金融
的王金化是从量子力学的角度进行投资的。他们都分别是当年的国内数学及物理天才。
这些数学化的或者说是物理化的投资,才会被华尔街所接受!科学的投资才是正途。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13:00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1 13:02 编辑

XBC2781388 发表于 2017-2-11 08:05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安慰人的,毕竟金字塔底端的人多。

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是安慰人的,毕竟金字塔底端的人多。


XBC2781388兄,你好!{:7_278:} {:7_278:} {:7_278:}


如果三个臭皮匠能胜过一个诸葛亮,那么,刘备随便找三个臭皮匠帮他完成大业即可,又何必三顾茅庐而请孔明出山呢?

世间之事,以讹传讹。很多事,稍为用脑想想,稍为用逻辑或实践经验的常识就知道其真假虚实!
管理一个国家并组织策划一切,别说三个臭皮匠,就算再来三千个臭皮匠也不能胜过一个诸葛亮!
因此,0618劝想真正投身于金融投资事业的同道们,平时一定要养成自己【独立思考】的好习惯!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8:24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各行各业都有这种人,可以想一想自己所做的行业,哪个行业没有新手进来问问,什么方法又快又好?

让他们学点东西以后就在那里喊 天下无敌了

这种人你跟他们一起工作时候感觉如何?

每个人都经历过

一场的场景有什么区别...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9:26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当股价去跟高级别的支撑 阻力互相作用的时候,通常意味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股价是无法脱离高级别的支撑阻力太远的

切不说被一大堆下跌的角度线压制

如果你称自己是为了赚钱研究江恩理论,你只需要关注swing的顶底,swing的顶底计算极为简单 很多人都知道,超越swing的顶底大多需要大把时间盘整

what's ur point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9:37

ps swing 的顶底 price 是会产生 rejection的效果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22:57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8:24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各行各业都有这种人,可以想一想自己所做的行业,哪个行业没有新手进来问问,什么方法又快又好?

让他们学点东西以后就在那里喊 天下无敌了

这种人你跟他们一起工作时候感觉如何?

每个人都经历过

一场的场景有什么区别...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silicium兄,你不仅专业,而且又广博。

你能把【股市的模型】和宇宙自然中【万事万物的模型】,一同都用四个字高度概括出来吗?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23:25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22:57
我们把模型简化一下

这些人就是整天考试前我什么都知道 什么都会了的人


总版好。。

我的思维模式应该和论坛上大多数人 大道至简 寻求通用理论的做法不同

我是转向细节研究,对应每个阶段,市场在每个环节上不同的表现形态 具体化

方向是完全相反的

我概括不出来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23:25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1 19:26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 ...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当股价去跟高级别的支撑 阻力互相作用的时候,通常意味着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股价是无法脱离高级别的支撑阻力太远的

切不说被一大堆下跌的角度线压制

如果你称自己是为了赚钱研究江恩理论,你只需要关注swing的顶底,swing的顶底计算极为简单 很多人都知道,超越swing的顶底大多需要大把时间盘整

what's ur point

silicium兄,晚上好!{:7_278:} {:7_278:} {:7_278:}

0618请问silicium兄,江恩大师所提到以下的三种几何角度线是怎么运用的?



1. 【底部】到【底部】的角度线

2. 【底到顶】或【顶到底】的平行角度线

3. 【顶部】到【顶部】的角度线


                                  {:7_276:} {:7_322:} {:7_318:} {:7_315:} {:7_315:} {:7_315:} {:7_318:} {:7_322:} {:7_276:}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2 00:01

本帖最后由 silicium 于 2017-2-12 00:19 编辑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1 23:25
just one simple question

如果你要去江恩理论去抄大底,你需要明白,大底都是在高级别的角度线支撑上 ...
不太懂 总版3个问题试着回答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总版的意思   不过这违反我个人原则。。我个人原则不在论坛上讨论这些东西贴10分钟编辑

1.底--底********************************************************************

2.底--顶**********************************************************************

3.顶顶各种情况不同 细分各种不同种类 **********************这些都是不过前高的顶过前高的顶分类更复杂

我不太理解总版的意思..
页: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查看完整版本: 江恩 波浪这些东西 都是计划经济下的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