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板 发表于 2018-9-21 15:40
大婶还不出来晒晒吗
今天5票4板,利润都在5个点左右,回落的一只持平。
以前都是每日一票,这段 ...
是否包含:五洲,南风,科泰三股?{:7_328:}
天外小飞仙 发表于 2018-9-21 15:58
祝所有在大婶帖子里跟踪学习超短的股友,除了封板这个小人,都能炒股成功!
有故事:DAXIAO 大婶,飞仙兄及其他股友,中秋快乐,不能只有股票:DAXIAO
大概看懂了,杀猪刀和X007的故事 正在延续.........:DAXIAO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是非成败转头空。近君子而远小人!开心赚钱最好{:7_295:}
{: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7_317:}
封板 发表于 2018-9-23 12:51
你就省省吧,瞧瞧你那臭号“xiaojiahuo007”,被论坛封得连尸体都不剩
去投诉板块瞧瞧吧,你那臭 ...
X007没被封。去本楼51层看一下就明白了。
垃圾就是垃圾,分你个头啊。无聊透顶的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