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多说空都对,会选个股的,'做多是对的。不会选个股的,那是明明白白的空。
从指数节奏看,是明明白白的空头探底过程。下跌式。不是很清楚吗?
:DAXIAO
这个帖子当年也是受益匪浅,顶一下!
{:7_317:}
简明扼要 发表于 2017-4-11 13:33
三十四、背驰2
俯视33课图,注意背驰的空间位置。
红箭头是背驰买点?能详细说说嘛?
:wanzui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