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18 19:48

影响市场的因素在天上!

   说星象没有影响,还笑话占星的作用的人,那同样是可笑的。关键在于,星象的影响,对于迷信于现代科学的人,显得太没有逻辑推导力,很难以深信。其实道教,易经,佛教,基督教,现代物理学等,都研究了很多天体运行的规律,这些宗教玄学更深信“天人合一”的思想,只是其说法不同而已。
      
      
       江恩理论,从理上还是以圣经、占星为根源,但是从运用上,则有数理学派的根据,就是数学,数字图表,所以江恩说的,我们依据数学、几何与天文学来证明市场运行的趋势。
      
       没有哪一条路是弯的,只有一类人眼中,别人走的是弯路,自己走的才是直路。从大多数人来看,用数字图表好象更好理解一些。这是个人的思维方式限制了自己。
      
       水星逆行顺行之间的转换,只要产生影响的,通常都只相差一天两天,经常是同时转变。这一点,因为水星通常针对的短期波动,比方2015年6月12日,2016年1月27日,还有很多,都是水星的顺逆转换日,
       但过份强调星相的影响,而不综合的考虑,8月19日上证2653点反弹,当天正是水逆转顺行的日子,很多人认为这是一个大转折点,但现在我们知道了这只是一个小的反弹。不是每一次水逆转顺就会转升。这里的大环境就是,土星还没有转顺。水逆相对来讲是短期的节奏的问题,土逆更表征趋势。
      
       大家都很关注土星逆行,是的,土逆是非常重要的,对市场的影响非常大。
      
      
      
       土星顺行逆行的转化,对市场的影响相对应通常要滞后一点,并不一定就是顺逆运行一变就开始转势。
      
       1)1998年8月15日,土星进入金牛座开始逆行,上证振荡下跌.
       2)1999年9月19日,土星进入金牛座开始逆行,上证从1695下跌到1341
       3)2007年12月19日,土星开始逆行,上证跌了一年
       4)2014年3月3日到7月21日土星逆行天蝎座,指数正是从7月下旬开始单边上涨行情的。
       5)2013年2月19日到7月8日土星逆行天蝎座,指数正是从2444-1849调整的,6月25日到1849,7月8日是次级底。
      
       6)土星于2015年3月14日晚23:02从射手座4度56分转入逆行状态,在6月15日逆行进入天蝎座,持续到,8月2日13:53分,在天蝎座28度17分结束。(6月15日土星重回天蝎座,是逆行,在8月2日结束逆行,转入顺行,直到9月8日前后才出天蝎座。)
       在这个土星逆行中,市场是先升后降。升,是由其它星影响主导的,而在土星逆行进入天蝎座后,市场就开始崩盘了,历史上,土星在天蝎、射手、摩羯座,都是容易出现股灾的情况。
      
      
       近几次土星摩羯座行运时间
         1929年11月29日-1932年2月23日;
         1959年1月5日-1962年1月3日;
         1988年11月12日-1991年2月6日;
         2017年12月20日-2020年12月3日;
         2047年1月24日-7月10日、2047年10月22日-2050年1月21日。
      
         1929年的全球萧条~~1959年的三年困难时期~~1989年起的政治风云与经济困难。
      
         2018年贸易战开端的金融危机及战争阴影还只人是初步现形。而这一次,全球都知道危机迟早会来,但还是在大放水小放水,尽力拖延危机的到来,很显然最终是雪崩一样的灾难!
      
         “狼来了”喊多少遍了?
         有谁真正吸取了教训?
         狼真的来时,恐怕再也无能为力,无法应对。
         所以最后狼来时,可能就是雪崩一般的场景。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19 09:41

tt8182 发表于 2018-9-18 20:46
江恩本人我估计后期也是研究,其实上世纪西方对江恩是有过批判的,以至于很多西方经典技术分析的作者都不提 ...

鸡同鸭讲,实在很困难!

江恩的理论,超越了赚钱不赚钱。

他为世人打开了一扇全新的,认识世界与金融市场的窗户,而不仅仅是股市期货里是否赚钱。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19 09:48

tt8182 发表于 2018-9-18 20:48
他研究那么深恰恰说明了他前面的研究东西没有给他带来稳定的盈利,他才继续研究下去或者研究其他方向。还有 ...

很多文盲,大老粗都赚了大钱,难道就说大家都应当做文盲与大老粗,不用读书,也不用上网了?

以赚钱与否来作为评价一个投资分析技术的唯一标准是不行的,江恩理论是对市场规律进行的研究,而能否赚钱,我说实在话告诉你,主要还在于你是否有财运。

财运不行,技术再好也没用的,你总会做错。

江恩说的,如果你在某些品种上经常是亏钱,经常与你的分析不一致,就放弃它,不要做它,因为有某种东西在和你作对。
是什么东西作对呢?一是你没有财运,可能这段时间财运不行,二是该品种的星相与你个人的星相成不好的相位关系,或者对冲,或者相刑,等等。

江恩再怎么不赚钱,我们也无法否定其理论的科学性。当然,很多人研究江恩理论,仅仅是希望得到那种神奇的技术,自己赚大钱。但是成功的人仅仅是那些有财运的人,也是圣经中说的那些“有福的人,有份的人”,佛教里说的前世布施多,今世有财运的人,儒家说的积德行善之人。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19 13:41

迷途羔羊2017 发表于 2018-9-19 12:58
今年年初,火星先是进入第5宫,出现困难相位,股市下跌。进入4月后,火星来到第6宫,事业宫,而且在里面逆 ...

老大,火星对股市的影响,是很次要的吧?火星的影响能有如此大吗?
11月5--10日,国际商品进口博览会,就是A股反弹走强的契机,我预计是这样。


中国股市,乃至世界股市,都差不多,受土星、木星影响较大,水星影响也不小,但通常主要是短期趋势。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19 16:40

迷途羔羊2017 发表于 2018-9-19 13:57
寓意派,我是从整个占星的角度都。不是周期。
看你标题,以为你对占星了解过。不成想,了不得一块儿去。

我接触到星象,还是9月份啊,你知道的,我还想请哪个高手指导一下的,我扣扣,2504924622,请多指教。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27 15:02

tt8182 发表于 2018-9-18 20:38
在天成像在地成形谁不知道,关键现在科学早已量化了天象运动。现在的天气预报和卫星发射还要学古人一样夜观 ...

现在科学的夜观天象,与古人的观天象,是不同的,虽然最终是殊途同归,但毕竟还在殊途上,还没有同归。

纯粹用数理推导,也是可以的,但是结合了占星,则会提升一个台阶。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9-28 12:21

谢感共 发表于 2018-9-27 15:26
楼上说的在理!

再送一只牛股,002186,全聚德,现价可入。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7 21:45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5 20:10
11月底的低点,是3587之后的真正的低点

你又在瞎说,至少得到明年才会见底,今年只是反弹。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8 10:00

zcts188 发表于 2018-10-7 22:27
全聚德就是一个西安饮食,10元估值都高

你要知道全聚德这个品牌,这个名字就值多少钱,你就知道了这公司本来应有的价值。
它只是目前被一帮不肖子孙玩坏了的品牌,但一旦他经营管理人才上台,他就会绽放光芒,犹如白酒界的茅台。可惜现在的管理层太差了,不知道如何经营,或者只想着个人的小利益,不思公司利益。
西安饮食的品牌,差了十万八千里。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0 09:00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10 08:25
没必要说我瞎说,明年8,9月只是暂时的低点,大底,4年后的年初,11月暂且可以算第一个低点。一群2019牛市 ...

你讲的有道理的,但你要知道,明年是牛市的起点。四年后,是一个重要的大底而已,这是早已注定,早已安排好的事。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0 09:03

本帖最后由 森焱焱 于 2018-10-10 09:05 编辑

tqz75 发表于 2018-10-9 21:57
从你的选股发现你也是个同情弱者的思路
你曾经用过“ xtpzq ”这个网名吗?
或者是在其它论坛上?
另外,你是否觉得全聚德将要涨到某个引力中心,就在22.0左右?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0 13:54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10 09:21
你不懂循环,和波动率

我确实不懂循环,不懂波动率的。

话说你为何喷这个喷那个,现在又来喷我呢?耐不住寂寞,是不是?

2638的确是要破的,不管是什么时候。从技术上26****44与2638相差无几,江恩讲过的,在前期重要底部,技术上是会有一定支撑的,这不是很好理解吗?一定要说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0 14:31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10 14:26
喷你啥了?那句话冒犯你了,算我错,好吧。对错,很快看得见。

我轻轻的在7.22元买入电光科技,一旦它跌破6.90元,我就割肉算了。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0:16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10 14:48
涨跌不知道,看10天

今天虽然跌破了6.9,我也不准备割肉了。
从下跌中看到了希望,这只股占我百分之十的仓位。守着算了。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0:39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11 10:21
跌10天是小拐点,啥价格,不会

放心吧,有机会大牛一下的。至少我7.22是套不住的。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0:59

中小创,找好优质股,全力往前冲。
只要不是乐视那样的,就没多大问题,最好是业绩不错的,盘子不算特别大的就行。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1:34

againit 发表于 2018-10-11 11:13
和业绩有关系?刚知道

业绩不断增长的,要么是行业好,要么是企业确实不错。这样的企业,相对来讲可靠一些。

忘记告诉你,下一轮牛市,是找龙头股,就是行业龙头,世界级的企业,能够得到资金的认同。当然肯定也有不少乌鸡变凤凰的故事,但那些我们不一定好把握。
但是一个妥妥的行业龙头,市场占有率极高的企业,它的确定性会更强,收益会比平均水平高。

投资标的,不是找小盘股,也不是找大盘股,而是找优质企业,优质股,这样来进行投资。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8:03

本帖最后由 森焱焱 于 2018-10-11 18:13 编辑

dotapple 发表于 2018-10-11 15:57
2638瞬间破了,下面空唠唠的,有些迷茫了!
2500点左右,就有机会,2470之上吧。反弹总会有的。
从技术的角度,今天的最低点2560点,256啊,这个地方应该有反弹的,但是在一个股灾崩盘状态的情况下的市场,是不能以常理来做单的。

在这个时候,进场的要么就是看中价值,准备长期持股,要么就是博傻想做个反弹,但这个没太大意义。所以等待,再跌一段,就会有政策来配合搞点反弹的,那时就更可靠。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8:09

在这个地方,已经完全可以从价值的角度选股,持有。
在这里如果还那么怕,怕套着了。那还炒个什么劲?
天,不会塌下来。
比那些2800点左右喊大牛市,满仓杀入的人,我已经低了成本好多了。
确实按技术信号来说,破7元我就应该出,但想着仓位低,不担心。这只股可以拿着做长线持仓打新,也是一个好思路,反正价格还算低。

森焱焱 发表于 2018-10-11 19:02

David442 发表于 2018-10-11 18:48
创业板1300点支撑是不是已经破掉了?

是已经破掉了。

我一向看的不是创业板指数399006,而是看399102,这个指数,才是精确的,稍大的点波段,都是符合规律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影响市场的因素在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