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日附近。。。。
XXX19 发表于 2026-4-28 23:39
5.13日附近。。。。
请教一下,是说大盘涨到5.13日附近吗?
XXX19 发表于 2026-4-28 23:39
5.13日附近。。。。
量,k给出了时价。。。。
6.15附近
论坛有前辈更精彩
XXX19 发表于 2026-5-15 10:06
6.15附近
高点吗
XXX19 发表于 2026-4-28 00:12
又一个序章。。。。。
大级别的突破才是真突破。。。。
XXX19 发表于 2026-4-28 00:12
又一个序章。。。。。
板。。。。。
XXX19 发表于 2026-4-28 00:12
又一个序章。。。。。
板。。。。。。。
XXX19 发表于 2026-4-28 00:12
又一个序章。。。。。
轻松过5年新高,超级电容碳的大风口。。。。。
主升浪。。。
财不入急门,潜伏的日子就是看主力上蹿下跳震仓清理浮筹,清理过后的盘面就是气势如虹,从潜龙在渊到飞龙在天。一元复始,循环不止。。。。
大盘还早,看空指数做多个股本身是需要成熟稳定的交易模式,在控制回撤下完成,不仅仅是勇气。成熟稳定的交易系统是可以穿越nx。。。。。
XXX19 发表于 2026-5-28 12:24
大盘还早,看空指数做多个股本身是需要成熟稳定的交易模式,在控制回撤下完成,不仅仅是勇气。成熟稳定的交 ...
大盘会不会6月初高点之后回调到您说的6月15那个时间在开始反弹
XXX19 发表于 2026-5-28 12:24
大盘还早,看空指数做多个股本身是需要成熟稳定的交易模式,在控制回撤下完成,不仅仅是勇气。成熟稳定的交 ...
6月15附近几天是暂时的低点了吧,应该反弹一段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