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中信建投为例,港股目前不到11块, A股目前近60块, 同一股票价差如此之大,在与国际接轨的路径上 是不可能长期存在的。主力资金利用其流通股与总股本之间的差距 本着小成本拉升指数的原理,炒过了头。 我们再看港股此股走势,很难判断 再有一波 三拉出来,A股此股已几乎走到岁月尽头,12倍涨幅, 它有12倍的业绩支撑么? 毕竟此轮行情是随着证券和两瓶酒 逐步抬升的, 如果证券和酿酒需要修复估值, 指数会有一次修正。 再结合大级别均线情况, 仅仅是一波日线级别的5, 按交易日算 不超过30日,姑且猜一个10月28日。
群都是自己朋友平常嘻哈用的,做股票要下苦工,保持duli,拒绝依靠别人,因为没人可以百分百正确,与其相信网络上的人,不如把钱买基金,至少他们比普通人更专业些,网络上拉你入群的基本都是些不能保证自己挣钱而靠你养活的下三烂,这种人最为不齿。学习不要急于求成,慢慢熬,坚持总能出头。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0-9-18 18:43
群都是自己朋友平常嘻哈用的,做股票要下苦工,保持duli,拒绝依靠别人,因为没人可以百分百正确,与其相信 ...
感谢老师,您说的真诚,真实。我以为您在群里也会讨论市场。我也是想买ETF,但是不知道买哪个板块。祝老师周末愉快!{:7_328:}{:7_328:}
静慧7 发表于 2020-9-19 12:12
感谢老师,您说的真诚,真实。我以为您在群里也会讨论市场。我也是想买ETF,但是不知道买哪个板块。祝老 ...
看到了吧,正气的老股民,意见就是一致,毕竟,曾经经历了很多
3220开始的推动被突破,就有了可推动的预判,当下除开有50点的降幅才另做思考,否则安心持有,按照3220的推动算时间,该级别周期则可以持有到国庆后。后面的事情,后面再说。
自选个股来看,一半以上属于2浪的调整,有一些貌似4浪的调整(这里4的概率极小),一个比较合理的运用是3220起,我看做一个全新的波段。该波段的级别与7月份之前雷同。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0-9-20 12:19
自选个股来看,一半以上属于2浪的调整,有一些貌似4浪的调整(这里4的概率极小),一个比较合理的运用是322 ...
这种就需要大型计算机进行模拟才能得出结论。以你假设为 “2”或“4”数据录入,然后模拟计算单个人工要一周 。分量 和 总量关系
很简单呀,2是既定事实,4是假设中,综合考虑才定义新生波段。不做5的考虑。未来以3220为依托思考即可。当然首先他得新高,否则一切都是扯淡。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0-9-20 12:42
很简单呀,2是既定事实,4是假设中,综合考虑才定义新生波段。不做5的考虑。未来以3220为依托思考即可。当 ...
是全部所有数据 包含变量的计算过程 变量也是包含所有可能的变量。定量的计算 才会有结论。
行情要到节后发力了,一些外地朋友陆续回来,最近要忙着接待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把心放踏实过节。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0-9-22 21:40
行情要到节后发力了,一些外地朋友陆续回来,最近要忙着接待了,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把心放踏实过节。
预祝老师双节快乐,阖家幸福美满,诸事圆圆!{:7_328:}{:7_328:}
明天 出现 长棒的几率 90% , 当跌不跌 不跌反涨。 {:7_317:} 是底不反弹,
忽略掉行情这里的震荡,满仓持有让时间来争取利益。苹果节日快乐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0-9-23 20:45
忽略掉行情这里的震荡,满仓持有让时间来争取利益。苹果节日快乐
嗯哼~ , 10月初 美国大使 卸任 ,又米有新任命, 多事之秋 。 两国断交才会这样 。节日快乐
自选一只走出了日线级别的推动,该股走势暗示大盘接近调整结束,2浪回调后大盘也会结束调整。
苹果,私信的股票多少买点试试,该股的走势很具爆发性
双底,至少反弹一波吧。。套惨了
翻番叫做摸小波,3-5倍中波,10倍以上摸大波,如果你不是摸大波的思路,区区几十个点的利润很容易会吐在任何一段震荡行情中,10多年前我忘记是哪位老师写的摸大波的帖子了。当时的帖子是上海机场我记得。检验自己水准的只有看自己能摸到什么程度,看见些频繁操作还在为自己区区几个点盈利而引以自豪的技术派,不得不感慨,哥们,你是在浅水区待太久了才能露头。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0-9-27 17:02
翻番叫做摸小波,3-5倍中波,10倍以上摸大波,如果你不是摸大波的思路,区区几十个点的利润很容易会吐在任 ...
大的认知才有大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