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7 13:37

大盘60分钟出现了“上勾”迹象

有反弹欲望了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7 14:32

不管哪种底部

都是很墨迹的

让人昏昏欲睡怀疑股市人生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7 14:42

大盘60分钟已近低位,何时真的形成低位金叉,还需要和日线“商量”,共同形成60分钟级别的低位金叉共振。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08:38

大家早上好!

大盘60分钟结构的底部反弹已经临近,是再下一程再展开有力度反弹还是现在起就墨迹型的底部酝酿反弹这个谁也说不准,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现在的低位机遇远好于调整中途的机遇。

9981664 发表于 2020-10-28 09:03

{: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09:27


集合竞价结束

大盘60分钟第一瞬间已经金叉

边走边看   看看金叉的有效性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09:32

早盘分时线中小创打下风球

不佳   需要努力呀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09:48


中小创今天又完蛋了

又成了领跌派了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09:54


大盘60分钟反弹金叉标志消失

但还没有翻身向下

要继续看怎么演变?

但目前中小板的分时均线已经遥遥领先下跌于大盘线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0:22

大盘15分钟反弹后死叉

60分钟有翻身向下的倾向

越低经过酝酿后反弹力度越强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0:48

这个底

磨的时间越长越好

齐力 发表于 2020-10-28 10:56

今年大盘余下的走势将越弹越低,3190撑不住下跌有可能加速。

1qaz@WSX3 发表于 2020-10-28 11:09

蚂蚁上市可能是转折点或者加速点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1:13

鲁L蒲公英10.28短线看盘:技术触底,短线机遇大于风险!

▲【吴樯《峰回路转》之“长翅膀的青蛙”】:
  一天,两只井底之蛙对造物主说:“请帮助我们离开这巴掌大的地方吧。”造物主说:“行,给你们两条路选择:其一,延长你们20年的寿命,但需花10年时间苦练跳跃,期待依靠双腿的力量跃出井底,则可获得自由;其二,用你们的双腿换取一对翅膀,像鸟一样飞翔,但必须一直飞下去,永不停息,落地即死亡。”甲蛙选择了第一条路,乙蛙选择了第二条路。10年后,甲蛙凭着健壮的双腿,跃出了井底,放眼四周却发现乙蛙在井口处呻吟,已无生还的希望。原来,乙蛙以为拥有翅膀就可享受飞翔的快乐,但日久天长,它渐渐感到无尽的单调乏味,最后选择了落地即亡。
  启示录:许多时候,弥补人生的劣势,最有效的不是取人之长补己之短,而是努力化短为长,正如翅膀比腿要飞得高,但毕竟它只属于鸟而不适用于蛙。
  
▲【蒲公英今日短线技术分析】:
    早间本人写到:“大盘60分钟结构的底部反弹已经临近,是再下一程再展开有力度反弹还是现在起就墨迹型的底部酝酿反弹这个谁也说不准,但至少有一点可以肯定:现在的低位机遇远好于调整中途的机遇。”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1、大盘15分钟反弹中出现了中轨回调迹象,今天中小创明显弱于大盘线。
    2、大盘30分钟低位金叉横行震荡中。
    3、大盘60分钟有低位金叉迹象,有可能会横完再弹,或瞬间再跌后再弹,需要耐心等待。
    √真正的炒股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儿,能讲出故事来的文章那无非是在吸引你的眼球和访问量。如果说我分析浅薄,我只能说你没治了,你是已经被那些所谓的“死守的勇气”、“解说却看不太懂的热点点评”和“看似可买的板块分析却一买就套”的缠论黑嘴腐蚀了虚空的内心!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按纪律操作吧,纪律是能控制技术的,没有纪律,技术是苍白的。
    √一切决定于你的心态!


▲大盘变换中的预测走势:大盘支撑3225,3175,阻力看3455。


▲每日实盘思维:静若处子,动如脱兔。


▲股票实盘理念:可以大赚、可以中赚、可以小赚、可以不赚、可以小赔,但绝不大赔!


▲本人独创【6+3炒股技术】半仓介入了一支股票!本人独创【商品期货投机技术】空仓中!


▲炒股和期货实战截图记录,请在鲁L蒲公英的理想论坛查看,可度娘,都有长篇记载!


▲炒股的心态:大家可以算一下,每周如果真的能保证盈利1个点,那么一年按周算就是总体盈利50余点,可是,谁的账户能保证每年盈利50个点呢?不亏就是双手合十礼啦!关键在于一种修心的心态。现在股神巴菲特的盈利标准是年赚10个点,虽然它的资产世界第二,但这个标准确实很低哦,我们真的应该向他老人家学习这种心态的。


▲有很多的股民朋友总喜欢看某些高手们上传吹的很牛逼的大涨的截图图片,推荐出来的所有大涨票累加恨不得一个月就能赚上个100点以上,他们认为这就是完美的高手。这也必然会有迎合善良天真股民口味的这个砖家那个高手的“预警”指标或“大赚”截图记录呈现在股民眼前。可是,赔的记录在哪里?赔的贴图在哪里?每个月都会大赚疯赚吗?股神巴菲特都有赔钱的时候,你们能超越巴菲特做到完胜?TA们推荐的股票每天都有,恨不得一天推荐10来支,为什么只宣传大涨的,不贴图跌赔的?为什么买入只有1-2成资金?股民的钱难道就只适合买2成资金之内的股票?赔了TA们会说小资金无所谓,涨了就东南西北风的大吹,闭口不提只有1成资金买入的现实问题!醒醒吧,善良的朋友,真实的交易是很枯燥的,股票很多时候都是空仓观望的,也肯定会有赔的,天天做票的那是弱智和坑爹,只有大赚小赔的做好“年赚”才会稳稳的笑到最后!不要掉进一支大涨的股票疯狂吹嘘宣传的陷阱里,要看盈利的真实、连续、稳定和持久性!要看到真实的账户资金买卖截图!


▲先看大势,再用“技律”,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心如止水,运筹帷幄!


▲短线技术大道至简,买股买的是心态和概率,卖股卖的是运气和戒贪。本人荐股评盘才疏学浅,技艺不精,所有观点只代表个人看盘买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


▲尊重现实,及时纠错,K线炒股,稳定盈利!
◆在股市里混,空仓总比赔钱强!
◆在股市里混,不赔钱是第一位的,赚钱是第二位的。
◆在股市里混,斩仓需要勇气,再买注重时机。
◆在股市里混,懂得戒贪,吃一口就跑是最舒服的。
◆在股市里混,我们要学做麻雀,警觉高、逃得快、“不恋食”!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1:14

齐力 发表于 2020-10-28 10:56
今年大盘余下的走势将越弹越低,3190撑不住下跌有可能加速。

CHN的股市呀   一个字“惨”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1:14

1qaz@WSX3 发表于 2020-10-28 11:09
蚂蚁上市可能是转折点或者加速点

还是体制的问题!!!!!!!!!!!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3:02

大盘30分钟翻身向上

60分钟已经金叉中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3:13

这里的反弹仅看做是一个60分钟级别的反弹

不要想的太高

因为“共振性”不在一条线上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3:41

大盘5日线目前受阻

看看能不能加力突破吧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4:13

富时A50大涨中。。。。。。。。。。。。。。。。
页: 87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查看完整版本: 鲁L蒲公英~股票期货实战操盘日志 【荣誉不代表未来,实战在每天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