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4:43


看样这个5日线确实有压力呀

还需要继续的磨底

形成合力共振才能大幅反弹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08:17

大家早上好!

昨晚美股再次近千点大跌,不知道会给我们目前抗跌的大A 什么早盘影响。单纯的从我们自身的60分钟级别的触底走势来看,大盘应该在震荡后还会继续反弹,但这个反弹一波三折,并非是“日周共振性”的反弹,所以,还需要打起12分的精力来随时预防反弹的见顶然后再次以中小创为开头炮的领先下挫。但现在,问题不大,反弹理应还将缓慢的延续。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09:07

早盘商品期货方面倒没有全面下跌

反而大部分红色开盘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09:10

昨夜恐慌指数VIX飙升20%,创6月份以来最高水平,内盘原油、贵金属大跳水,原油跌超5%,燃油、沪银跌超3%;化工多数开跌,天然橡胶有所回调,20号胶跌超2%,苯乙烯涨超2%;鸡蛋、国产大豆涨超1%,进口大豆跌超2%,豆粕、菜粕跌超1%。

  油价周三重挫,主要受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利空拖累,且美欧疫情新增病例激增促使 重启限制措施,加剧了燃料需求下降预期。

  28日,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例行公布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原油库存增幅大大超过市场预期,且产量增幅创下纪录高位,国际油市遭遇滑铁卢。数据显示:截至10月2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32万桶,增幅远超过分析师预估的120万桶。上周产量激增至7月以来最高水平,至1,110万桶/日,周度增加120万桶/日,为纪录最高周度增幅。尽管飓风当下,墨西哥湾产量下降了大约16%,但美国原油产量增加明显盖过了这一利好,据分析,原油产量增加主要来自此前飓风“德尔塔”(Delta)过后,海上装置大量重启有关。市场人士也对后期原油继续累库表示担忧。

  油价大跌除了受美国库存数据消息影响外,触发市场深度下行的诱因,还是欧美疫情日趋严峻的形式,尤其是欧洲地区法国和德国疫情反扑, 重启限制措施,对未来原油需求预期形成空前压力。美国情况更是不容乐观,新一轮的财政刺激政策已经基本确定在大选前不会推出,市场恐慌情绪飙升,股票市场出现暴跌,美国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3%,道琼斯指数更是大幅下跌940点,创6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欧洲主要股票指数跌幅也超过2%。风险资产遭遇大量抛售,股市和油市共振下行。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09:29

大盘直接低开33个点

日线5线之下

如果翻身向下

将有可能继续挑战3175点的跳空缺口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09:38


大盘过上半小时之后会“恢复理性”

该弹该跌就慢慢呈现了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09:48

今天看看会不会低开走高以红色收盘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10:25

大盘已经恢复“平静”

要继续怎么走?

最好下午的最后半小时再看看是否出手吧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10:33

我倒期盼着大盘60分钟再下一程

那样反弹起来更踏实^_^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11:56

2020年10月30日实时看盘交流


大家好,我是鲁L蒲公英,理想论坛置顶帖今天我来主持交流,欢迎大家多多支持,多多捧场哦!


本人股市分析仅限于“短线”,走一天说一天!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10月29号早间没开盘前写到:“昨晚美股再次近千点大跌,不知道会给我们目前抗跌的大A 什么早盘影响。单纯的从我们自身的60分钟级别的触底走势来看,大盘应该在震荡后还会继续反弹,但这个反弹一波三折,并非是“日周共振性”的反弹,所以,还需要打起12分的精力来随时预防反弹的见顶然后再次以中小创为开头炮的领先下挫。但现在,问题不大,反弹理应还将缓慢的延续。”
    蒲公英从纯技术方面看盘分析:
    1、大盘15分钟已处于反弹中的MACD的中部位置,上下均可。
    2、大盘30分钟还未变为死叉,还有反弹上扬的可能。
    3、大盘60分钟低位金叉中,也有再次翻身向上的可能。
    4、大盘日线死叉状态,不拉出来一根大阳线,在短线反弹后大概率还会继续震荡下行。
    5、大盘周线依旧处于MACD翻身向下的态势,大均线下有牵引力,5周K线独自向上的可能性不大,需要震荡以等待大部队均线的缓慢上移!
    6、我个人认为,大盘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仅仅是钝刀子割肉而已,但中小板的领跌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所以,点赞不明白的情况下,作壁上观,空仓为王,看个电影调解一下心情还是不错的,不要老把心思放到股市上,那样会让你心痒手痒,容易犯错误!
   √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按纪律操作吧,纪律是能控制技术的,没有纪律,技术是苍白的。
   √一切决定于你的心态!


▼大盘变换中的预测走势:大盘支撑3290,3250,3175;阻力看3450。


▼股票实盘理念:可以大赚、可以中赚、可以小赚、可以不赚、可以小赔,但绝不大赔!


▼先看大势,再用“技律”,不以涨喜,不以跌悲,心如止水,运筹帷幄!


▼尊重现实,及时纠错,K线炒股,稳定盈利!
◆在股市里混,空仓总比赔钱强!
◆在股市里混,不赔钱是第一位的,赚钱是第二位的。
◆在股市里混,斩仓需要勇气,再买注重时机。
◆在股市里混,懂得戒贪,吃一口就跑是最舒服的。
◆在股市里混,我们要学做麻雀,警觉高、逃得快、“不恋食”!


▼真正的炒股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儿,能讲出故事来的文章那无非是在吸引你的眼球和访问量。如果说我分析浅薄,我只能说你没治了,你是已经被那些所谓的“死守的勇气”、“解说却看不太懂的热点点评”和“看似可买的板块分析却一买就套”的缠论黑嘴腐蚀了虚空的内心!记住:大盘只有一根K线,一根能判断出大概率方向的K线。


▼短线技术大道至简,买股买的是心态和概率,卖股卖的是运气和戒贪。本人评盘才疏学浅,技艺不精,所有观点只代表个人看盘心得,不构成投资建议,不当之处,还请大家海涵。



▼最后,与大家分享一篇精美文章《把养母告上法庭》:
       多年前,廣东有一位名叫童三梅的妇女,在一家医院门口捡了一个女婴。之后,她一直将女婴养在家里。孩子8岁的时候,问题来了,孩子要上学,但上学需要户口。于是童三梅就去给孩子办理户口。可她最终没办成,因为她自己有孩子,而当时的法律规定:有孩子的家庭无权再去收养孩子。
  童三梅咨询了很多专家,媒体也很关注这件事,但碍于法律,最后她还是束手无策,无法给孩子上户口。有一位热心的律师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消息,就找到童三梅。他向童三梅承诺:“我义务帮你这个忙,把孩子的户口上上。”童三梅根本不信:“那么多专家和媒体都没办法,你怎么可能帮得了我?”律师说:“你就等着派出所通知你去上户口吧。”
  这个律师以孩子代理律师的身份,约了一位同行的朋友,然后一纸诉状,把童三梅告上法庭。他的诉状内容很简单,是以孩子的口吻写的:“童三梅从小收养我,可现在,她却要抛弃我,不养我了,所以我要告她。”法院受理这个案件之后,派人到童三梅所在村庄调查,发现孩子是她从医院门口捡来的,并且养在家里8年了。于是,法院最终判决:这个孩子无亲无友无故,但从小是由童三梅带大的,所以童三梅现在必须要收养这个孩子。能等来这样的好结果,童三梅喜极而泣,对律师千恩万谢。之后,她带着这份判决书去派出所,孩子的户口就顺利上上了。
  很多时候,我们容易被常规思维束缚住。这样的逆向思维,是不是很有智慧?














9981664 发表于 2020-10-29 12:31

{: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13:36

只是短返

估计反弹之路随时夭折

再试探探底一下

或反弹更给力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14:05


大盘日线方面

真的好期待能来一根一阳穿5线的大阳线呀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9 14:22

有一句话说的好:

其实我还好,能哭能笑,没什么大不了^_^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08:21

大家早上好!

美股前晚的千点大跌并没有阻止大A由阴翻红反弹的脚步,只是中小创依旧处于落后被动跟涨的局面。接下来继续看60分钟级别的反弹力度吧,不要期望值太高,除非大盘日线站上5条线,否则还将要继续保持谨慎态势。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09:26


今天是2020年10月份的“最后一场雪”

能来点阳光吗???

9981664 发表于 2020-10-30 09:28

{: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7_278:}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09:34

我感觉大盘15分钟和30分钟这里不妙呀

有死叉的短线风险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09:38

小心大盘日线结构的翻身向下走势

耐心点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09:40

我艹

大盘线又把中小创线给甩开了

真艹蛋
页: 88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查看完整版本: 鲁L蒲公英~股票期货实战操盘日志 【荣誉不代表未来,实战在每天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