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0:12

大盘30分钟和60分钟有犹豫的节奏

有可能在横盘后还想继续反弹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0:33


中小板继续领跌

看大盘60分钟“在犹豫后”会不会来一个翻身向上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1:02

又出现了小跌大盘而大跌个股的迹象

“盘不要脸”,天下无敌!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1:16

大盘30分钟也要死叉在即了

唯一的希望就是一个60分钟了

1qaz@WSX3 发表于 2020-10-30 11:19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1:02
又出现了小跌大盘而大跌个股的迹象

“盘不要脸”,天下无敌!

{:7_317:}{:7_317:}{:7_317:}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3:40


中小板领头下挫

大盘日线有翻身向下的倾向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4:02

大盘60分钟已经出现了死叉的节奏

受美股影响带动而下挫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4:12

这是想来底背离的节奏???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4:20


短暂的新低已创

下一步就要再看3200点的支撑了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4:37

短线数字上已创新低

但30分钟和60分钟技术上还未创新低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30 14:39

我真的希望能一步到位破3175点补上花无缺

gldemao 发表于 2020-10-30 14:54

如果能补上2800的缺口就好了,推倒从来

齐力 发表于 2020-10-30 15:10

gldemao 发表于 2020-10-30 14:54
如果能补上2800的缺口就好了,推倒从来

破了2900后2600也就不保了

齐力 发表于 2020-10-30 18:13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0-28 11:14
CHN的股市呀   一个字“惨”压!

我看今年股市能运行到现在的这个位置已很不错了,从年线你看还在收阳,但在大势上调整依旧。另善意提醒下:后期反弹N次后也逃不过指数再创新低,“惨”还在后。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1-2 09:02

大家早上好!

新的一个月又开始了!大盘在该涨却未涨的情况下这个11月的K线会怎么走我们不得而知,似乎又变得扑朔迷离。从短线来看,日线处于5线之下,周线还有下找3175点附近缺口的嫌疑,在5日线没有走好的情况下,在周线没有短支撑的情况下,多看少动为佳。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1-2 09:34

早盘中小板严重领跌

这又是典型的小跌大盘而大跌个股呀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1-2 09:39

MMD

日线如果来一个一阳穿5线会是什么感觉?

1qaz@WSX3 发表于 2020-11-2 09:56

现在这行情,穿5线的概率太小了吧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1-2 10:09

如果快速见底

这里的大盘15分钟翻身向下不是坏事

鲁L蒲公英 发表于 2020-11-2 10:53

大盘15分钟、30分钟和60分钟都有要继续磨底的迹象
页: 89 90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查看完整版本: 鲁L蒲公英~股票期货实战操盘日志 【荣誉不代表未来,实战在每天打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