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针探底,第二针比第一针浅,但是第二针才是波浪底。A股大多数极点如此。
下周若是3000托不住,那就算了吧。实战的要诀是后发先至,一定等到市场出现了确定的破绽才出手。
波浪的要害在于筛选,我们也不能一天到晚盯着指数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一年三五个个,一次三两月,我满意了。
风行0006 发表于 2022-4-23 17:01
許沂光:上證指數進入見底的時間窗
许佬的3浪3变成3角了?
~~~~~
风行0006 发表于 2022-4-23 17:01
許沂光:上證指數進入見底的時間窗
波浪大师标III,穿越了?I还没走完。
上证低点3008,一竿子到位,今天就是决战!
仗没打完,不要缴枪。仗打完了,不要拖泥带水
仗没打完,不要缴枪。仗打完了,不要拖泥带水
空头还没开火,你就投降,叽叽歪歪,像个男人么。你还不如看2389,这个可以有。
空头还没开火,你就投降,叽叽歪歪,像个男人么。你还不如看2389,这个可以有。
若果仗打完了,你还找各种理由辩解,输了不认,赢了各种吹,岳不群了
今天这情况很好哦,顶多周三,一刀利索
空头火力全开,多头毫无抵抗,3000不如纸。
原因?各种各样的原因,原因毫无意义,懦夫才要原因。
结果?结果很重要!
第一,以3000点为目标的各种中长线波浪,全错了。前面的扩散大三角还是活的。
第二,以3000点为目标的各种划线、估算,全错了。
第三,请记住,实战派不见兔子不撒鹰,不见棺材不落泪,下次别未战先BB一定这样,一定那样,一定abc,一定wxy,理由巴拉巴拉,原因喇叭喇叭,谁看这些狗屁玩意儿。简单点,敬畏市场吧。
下一个目标点?这波杀跌停下来的地方就是下一个目标点,不用猜。这波行情,到此结束。
到处结束!
反击会有的,切莫冲动。别问目标,没有目标。
一万点会有的,go on
坚持,明天低开见底{:7_317:}{:7_317:}{:7_317:}
重点要重复一次,特别强调,不谈目标。跌破3000点后出现了恐慌性杀跌,有可能今日收盘价即目标。目标在哪?没有目标。它跌到哪儿算哪儿,不要以为自己懂,不懂就是不懂,波浪没学好,技术没玩精,投资水准不及格,咋地?等到哪天市场清晰了,又懂了,咱再谈这个问题,不就是少赚点,抄底晚一点,咋地?!所以,这一切都不重要。
稍安勿躁,胜负不骄卑,这个重要。
来看看。。。。。。。。。。。。。。。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2-4-25 15:13
重点要重复一次,特别强调,不谈目标。跌破3000点后出现了恐慌性杀跌,有可能今日收盘价即目标。目标在哪? ...
上证指数一直处于6124以来的三角形调整中,我认为短线至多去一次5-5,然后开始反弹,可能会去到4000以上,预计时间在二十大以前,然后美股暴跌,A股一起跌,只是幅度比美股小一点,控制在三角内,2024年开启波澜壮阔的大5浪上涨,反正都是蒙,万一蒙对了呢?
4-26午评,今天得反击颇有犀利感。既然指数没有在3000点刹车,我也不想此时打反击战。下一个战场很有意思,1-2-1-2,隆重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