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2 19:59
像不像鸭头
非{:7_316:}也
全年低点在11月份,当下是下跌途中的反弹。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24
全年低点在11月份,当下是下跌途中的反弹。
当国证2000、创业板、深成指纷纷跌破2月份底,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30
当国证2000、创业板、深成指纷纷跌破2月份底,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下周1时间105天与7月9日的34天共震,会有短期反弹。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30
当国证2000、创业板、深成指纷纷跌破2月份底,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周线看,年初的低点根本扛不住吧,周均线空头排列,要反弹必须远离均线,那一点点跌幅是不够的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2 20:23
像不像鸭头
长颈鸭:funk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2 10:44
我看到大家在交流中,提到有驱动浪的股票,才会动动脑子,划分后分享给大家参考。调正浪中的个股划浪没有 ...
随便一个b反就是几倍几十倍,怎么会没有意义呢?你看这两天就三倍,这才是炒股
jinyu2883163 发表于 2024-8-23 08:52
周线看,年初的低点根本扛不住吧,周均线空头排列,要反弹必须远离均线,那一点点跌幅是不够的
2635是历史大底,这一点不用怀疑。问题是其它各大指数有没有底,搞不清楚。
我是看多做多的,就算指数还有新低又如 何,只要适合自己买点个股出现就行。
像高斯贝尔这种我是把握不住,也没买。上蹿下跳很难把握
很明显的头肩底,但就是不知怎么下手,只能干瞪眼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04
我是看多做多的,就算指数还有新低又如 何,只要适合自己买点个股出现就行。
短线变中线,全吐回去了。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4:18
短线变中线,全吐回去了。
短线而言,碰到成本线我就会平仓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15
很明显的头肩底,但就是不知怎么下手,只能干瞪眼
002848是一只美丽的大脚丫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12
像高斯贝尔这种我是把握不住,也没买。上蹿下跳很难把握
下周一买点,突破120日线满仓
生MACD死 发表于 2024-8-22 22:38
非也
非鸭{:7_316:}头也
...611今日跌停--10%...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5:35
短线而言,碰到成本线我就会平仓
别提了,短线太难操作,每次都是买入获利不卖,不久就被套住,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短线操作。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4-8-23 17:41 编辑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7:25
别提了,短线太难操作,每次都是买入获利不卖,不久就被套住,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短线操作。
看你们做短线吧,我暂时不玩短了。下周26日,27日、29日是变盘日,待第5子浪中的小C终结,就会起动日线级别的C或者是B浪上涨。等我解套再玩短线,当下子弹已经打没了。
本帖最后由 樱木D 于 2024-8-23 19:50 编辑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3 16:50
下周一买点,突破120日线满仓
尾盘其实可以买,我已没仓位了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7:25
别提了,短线太难操作,每次都是买入获利不卖,不久就被套住,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短线操作。
你是买在半路比较难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