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MACD死 发表于 2024-8-22 22:38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2 19:59
像不像鸭头

非{:7_316:}也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24

全年低点在11月份,当下是下跌途中的反弹。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30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24
全年低点在11月份,当下是下跌途中的反弹。

当国证2000、创业板、深成指纷纷跌破2月份底,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36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30
当国证2000、创业板、深成指纷纷跌破2月份底,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下周1时间105天与7月9日的34天共震,会有短期反弹。

jinyu2883163 发表于 2024-8-23 08:52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08:30
当国证2000、创业板、深成指纷纷跌破2月份底,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周线看,年初的低点根本扛不住吧,周均线空头排列,要反弹必须远离均线,那一点点跌幅是不够的

小烟鬼 发表于 2024-8-23 09:05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2 20:23
像不像鸭头

长颈鸭:funk

Pidan2037 发表于 2024-8-23 09:22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2 10:44
我看到大家在交流中,提到有驱动浪的股票,才会动动脑子,划分后分享给大家参考。调正浪中的个股划浪没有 ...

随便一个b反就是几倍几十倍,怎么会没有意义呢?你看这两天就三倍,这才是炒股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1:26

jinyu2883163 发表于 2024-8-23 08:52
周线看,年初的低点根本扛不住吧,周均线空头排列,要反弹必须远离均线,那一点点跌幅是不够的

2635是历史大底,这一点不用怀疑。问题是其它各大指数有没有底,搞不清楚。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04

我是看多做多的,就算指数还有新低又如 何,只要适合自己买点个股出现就行。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12

像高斯贝尔这种我是把握不住,也没买。上蹿下跳很难把握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15

很明显的头肩底,但就是不知怎么下手,只能干瞪眼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4:18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04
我是看多做多的,就算指数还有新低又如 何,只要适合自己买点个股出现就行。

短线变中线,全吐回去了。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5:35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4:18
短线变中线,全吐回去了。

短线而言,碰到成本线我就会平仓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3 16:47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15
很明显的头肩底,但就是不知怎么下手,只能干瞪眼

002848是一只美丽的大脚丫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3 16:50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3:12
像高斯贝尔这种我是把握不住,也没买。上蹿下跳很难把握

下周一买点,突破120日线满仓

生MACD死 发表于 2024-8-23 17:07

生MACD死 发表于 2024-8-22 22:38
非也

非鸭{:7_316:}头也
...611今日跌停--10%...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7:25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5:35
短线而言,碰到成本线我就会平仓

别提了,短线太难操作,每次都是买入获利不卖,不久就被套住,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短线操作。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7:40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4-8-23 17:41 编辑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7:25
别提了,短线太难操作,每次都是买入获利不卖,不久就被套住,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短线操作。
看你们做短线吧,我暂时不玩短了。下周26日,27日、29日是变盘日,待第5子浪中的小C终结,就会起动日线级别的C或者是B浪上涨。等我解套再玩短线,当下子弹已经打没了。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8:08

本帖最后由 樱木D 于 2024-8-23 19:50 编辑

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4-8-23 16:50
下周一买点,突破120日线满仓

尾盘其实可以买,我已没仓位了

樱木D 发表于 2024-8-23 18:11

sspb2020 发表于 2024-8-23 17:25
别提了,短线太难操作,每次都是买入获利不卖,不久就被套住,看来我真的不适合短线操作。

你是买在半路比较难把握
页: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235 236 237 238 239 240 241 242
查看完整版本: 2440点以来浪的形态划分及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