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中或还有震荡
明天两手准备
非常感谢楼主{:7_328:}{:7_328:}{:7_328:}同学们每天进论坛都顺畅吗?我经常要反复进{:7_299:}
不顺畅,论坛打开过程中或还有震荡,经常不得不刷新
证券冲高卖了,到了前期阻力位了。继续切回科技
坐等楼主证券二次买入机会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3 06:48
不顺畅,论坛打开过程中或还有震荡,经常不得不刷新
论坛如果震荡向上还好,就怕震荡到进不来,不想失联楼主。
应该不会哈,这个不要担心。即便真的要关闭,论坛也会提前通知的:DAXIAO
今天大震
芯片顶住外围压力,今天终于突破新高。太难了,不容易啊。主升继续了。
坐等楼主的7月份
1,关于科技(半导体)我们按高位短线博弈应对,分歧后转强跟进,次日了结,例如昨日收盘入今日冲高出!
2,关于金融链我们的波段观点是震荡向上! 两个方向同时跟踪到7月中后段!
{:7_317:}
感谢楼主指示:victory:
{:7_317:}{:7_317:}
{:7_326:}{:7_326:}{:7_326:}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1:35 | 只看该作者
1,关于科技(半导体)我们按高位短线博弈应对,分歧后转强跟进,次日了结,例如昨日收盘入今日冲高出!
2,关于金融链 我们的波段观点是震荡向上! 两个方向同时跟踪到7月中后段!
{:7_317:}{:7_317:}{:7_317:}
对于中长期趋势的思考,1,4-7月我们预期的时间临近,2,半导体指数接近翻倍,3,金融反弹空间满足基本要求
关于半导体 高位我们不恋战 我们只偶尔参与了轻仓隔日昨日已离场 关于金融已有利润保住逐步退出!市场在高位的剧烈震荡我们不会重仓参与,最终我们面临的就是离场问题这里给出我们的决策!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0:57 | 只看该作者
对于中长期趋势的思考,1,4-7月我们预期的时间临近,2,半导体指数接近翻倍,3,金融反弹空间满足基本要求
关于半导体 高位我们不恋战 我们只偶尔参与了轻仓隔日昨日已离场 关于金融 已有利润保住逐步退出!市场在高位的剧烈震荡我们不会重仓参与,最终我们面临的就是离场问题 这里给出我们的决策!
感谢楼主分享,小心跟随,计划拿到芯片破5天线为止
出来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