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比我想的还要悲观太多了因为这种悲观是每个人都有身有感触的最悲观的时候反而要更冷静 应该反向思考 最悲观的时候是不是25--26年大机会要来了
现在是需要全身心关注市的时候了
别人越悲观反而我越乐观
R神9月底吗
本帖最后由 rcp 于 2024-9-22 21:15 编辑
{:7_317:}{:7_317:}{:7_317:}
HS300/长期国债那个指标一直在记录,也知道一直在刷新多年记录,没想到能悲观到如此程度。但既然极度低估了,必要条件就成立了,就差充分条件:ZANTONG:ZANTONG:ZANTONG
今天出了很多利好政策想维稳2635 点
rcp 发表于 2024-9-24 12:58
今天出了很多利好政策想维稳2635 点
既然是维稳,那么按惯例还是得跌下去的
rcp 发表于 2024-9-24 12:58
今天出了很多利好政策想维稳2635 点
因为2635技术上看是好点
今天好大的阳线现在股市是极度的低估 今天政策很多 大概率确定是底了未来两年25-26年是值得期待的
{:7_317:}{:7_317:}
rcp 发表于 2024-9-24 15:41
今天好大的阳线现在股市是极度的低估 今天政策很多 大概率确定是底了未来两年25-26年是值得期待的...
不会再破2635和2440了吗?
rcp 发表于 2024-9-24 15:41
今天好大的阳线现在股市是极度的低估 今天政策很多 大概率确定是底了未来两年25-26年是值得期待的...
r神,眨眼3000点了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ZANTONG:ZANTONG
这次估计踏空的人不少节前涨节后调整再找机会吧
这次暴涨也印证的我的猜测 市场极度低估只有低估才会暴涨a股太便宜了
只是大环境让很多人不愿意相信而已
3700点以下很难有像样的调整,现在追还来得及。
rcp 发表于 2024-9-26 17:59
这次估计踏空的人不少节前涨节后调整再找机会吧
这次暴涨也印证的我的猜测 市场极度低估只有低 ...
这种走势1999年5.19行情有过一次,大概30个交易日见顶,只能追,否则不会有任何机会了。
也没啥热点板块,超跌的都会大涨。
区别只是行情结束后,业绩好的,跌幅会很小,业绩差的,哪来回哪去!
{:7_317:}{:7_317:}{:7_317:}
在此提醒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控制仓位,而且逢高要减仓。
这种走法的结局就是最终有一天几千只个股跌停,十月份一定会见到!快的话下周就见到了。
宿命!
本帖最后由 rcp 于 2024-10-3 10:52 编辑
节后大盘需要一个补涨 港股涨势太炸了
大a前期低估的太严重了 几十年来从未有过的情况 美国一JX国内多重刺激政策加大 市场就像压了太久的弹簧直接起飞
2024龙已抬头
未来三年 大盘会涨到超出很多人的预期行情会很大很大 指数也会涨的很高很高 我会再开一贴讲 、
2024是鱼头 2025-2026 是鱼身 2027 是鱼尾
你这种说法需要基本面好转才能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