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在路上 发表于 2023-4-3 21:22
虽然是上班族时间少,但该走的路一步也不能少,请教高手们也是获得他们的思想和理念,还需要自己不断的去 ...
今天的分,我用光了。非常感谢老师的指导点拨!!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
学抓连扳 发表于 2023-4-3 20:45
也过不了啥招,各人心态不一样,操作模式就不一样的。
比如我说的票小鱼就看不上,操作方法不一样,小鱼 ...
这话说的,我可不是看不上啊。:DAXIAO我现在主要是学习、练习,也验证一下自己的设想。适当的多操作是为了练习,提高经验值,刷一刷交易体系的漏洞。
老大的趋势观、中长线以及心态都很好的,只是现在要部分切入做短线,肯定有个适应的过程,相信排除干扰后能马上调整回来。
学兄的各种技术自不必说了!!!{:7_328:}{:7_328:}{:7_328:}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1:27
今天的分,我用光了。非常感谢老师的指导点拨!!谢谢各位老师的指导!!!
不是谦虚,真称不上老师,兄弟论为好,我也是小白,从老大这里论,我就是三年级小白!!{:7_276:}{:7_276:}{:7_304:}{:7_304:}
本帖最后由 学抓连扳 于 2023-4-3 22:39 编辑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1:04
谢谢老师的热心指导!确实,首板或二板回调是安全些,要多头从60线上来吗?缠论确实没有学过,也不太理解 ...
这个度肯定没有唯一的量化啊,全是经验。
学抓连扳 发表于 2023-4-3 22:11
这个度肯定没有唯一的量化啊,全是经验;但是可以分仓采取金字塔买入法,【自动自渡】到那个【拐点】~当 ...
好的!好方法,值得一试
本帖最后由 学抓连扳 于 2023-4-3 22:36 编辑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2:26
好的!好方法,值得一试
去年做了个突破的,结果是个假突破,后来跌了百分之二三十,我还赚钱,呵呵。
感觉这点本来应该加密的,大多数散户都知道就麻烦了,呵呵,删了,呵呵。
学抓连扳 发表于 2023-4-3 22:31
去年做了个突破的,结果是个假突破,后来跌了百分之二三十,我还赚钱,呵呵。
感觉这点本来应该加密的, ...
谢谢老师悉心指导!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2:38
谢谢老师悉心指导!
终极武功啊,呵呵,所以有时候就说漏了,呵呵。
翻看到软通动力,两个板后三个小调整,现在上了,如果按照老师方法进,那也是赚钱的{:7_317:}{:7_317:}{:7_317:},
本帖最后由 学抓连扳 于 2023-4-3 22:49 编辑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2:40
翻看到软通动力,两个板后三个小调整,现在上了,如果按照老师方法进,那也是赚钱的{:7_ ...
我现在不考虑怎么赚钱,而是考虑怎么不负好时光提升效率:DAXIAO
脑子多转动,把碰到的问题都当数学问题去解决,数学可以解决各种问题的,相信你能找到自己的方法解决碰到的任何问题!
境界不一样,考虑问题肯定不一定,我们为生存而战,老师为美好生活而玩{:7_317:}:loveliness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2:51
境界不一样,考虑问题肯定不一定,我们为生存而战,老师为美好生活而玩
别想太多,就把它当游戏过关打就是了,没有过不去的关。
这波没买科创板的票,亏大了。。。。晶方科技,散户太多了。100多亿的市值,每天成交10多亿。。。。哈哈,大股东出货都出完了。就是洗散户、割韭菜。血亏
monday63582 发表于 2023-4-4 10:13
这波没买科创板的票,亏大了。。。。晶方科技,散户太多了。100多亿的市值,每天成交10多亿。。。。哈哈, ...
老大不对啊,晶方不是上来了么?
ndesh 发表于 2023-4-3 22:51
境界不一样,考虑问题肯定不一定,我们为生存而战,老师为美好生活而玩
年纪轻轻要有热情,爱好决定你的高度。我开篇的内容多看几遍,普通人来说,进入市场首先就是要有韭菜的觉悟!无论智力、心性、资产上你都不占优,韭菜的逆袭很多很多时候是一种修习。
市场利用的是情绪,也算是一种阳谋。你是普通人就是原罪,掌控情绪是第一原则。
生活即便再艰难,再不如意大多数时候也是美好的。
渺小中有伟大,人性都有闪光。
要去发现这些,汲取力量。
学抓连扳 发表于 2023-4-4 10:24
老大不对啊,晶方不是上来了么?
时机过了,要看下一个波,能不能补涨了。这几天肯定就是回调了,要抗一个下跌波,等一个上涨波。我盈利不大,抗波风险也不小,试试了。
monday63582 发表于 2023-4-4 10:27
年纪轻轻要有热情,爱好决定你的高度。我开篇的内容多看几遍,普通人来说,进入市场首先就是要有韭菜的觉 ...
这番言论有哲学的味道!佩服!
monday63582 发表于 2023-4-4 10:35
时机过了,要看下一个波,能不能补涨了。这几天肯定就是回调了,要抗一个下跌波,等一个上涨波。我盈利不 ...
选强思维!外加有学兄技术面做支持应该更加到位!一起加油!
monday63582 发表于 2023-4-4 10:35
时机过了,要看下一个波,能不能补涨了。这几天肯定就是回调了,要抗一个下跌波,等一个上涨波。我盈利不 ...
盈利就先出来了。这会也不敢乱买,特别是不能追高。空仓也是个好选择,等环境好了,有确定性机会再干。
今天思考和对照了一下,发现周期无论是情绪周期维度还是板块、题材的周期维度,在一定程度上(涨停数量、连板高度......重点个股的表现参考点除外)是可以用技术(量价macd等指标)完全表示的,这里边也包含了趋势。
如果有兴趣可以去探讨一下:周期的启动、发酵、高潮、退潮,退潮中再有小周期以及什么逼空阶段对应在技术面上应该是什么样的?在不同的阶段采取什么样的策略。
想起学兄一句话:技术可以包容一切。但这里的技术不是狭隘的技术,指标和图形只是工具,背后的逻辑以及对应的策略才是最重要的,借此看懂资金,感知市场才是最根本的。
今天想到的一点东西,请高人们批评指教{:7_328:}{:7_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