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ev2005 发表于 2026-4-8 21:22

我说这论坛人气咋这么差呢,想看的内容都显示被禁言啥的,原来论坛总是在封禁人么,古代都知道要百花齐放,何况是股市论坛更不能搞一言堂,否则只会走天涯的老路,只有大家畅所欲言把不同的观点都说出来,才能激发出不同的火花和思路来,不能因为人家说了你不爱听的内容就随便封禁人家,只要不是人身攻击都不算是什么大错,犯不着去封禁人家,股市论坛里往往直正厉害的高手都不肯说出来,就怕人家学了去,有些悟性想说出来的人你们又给人家封禁了, 这是搞啥???,搞得想来论坛学点东西的朋友啥也看不到,这样下去人气只会越来越差。就像现在AI一样,开源和闭源之争,好不容易有人出来开源了,你却给人家封了,这不是自毁长城么??

gyev2005 发表于 2026-4-8 21:25

版本应该多点包容心,允许不同观点在存在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论坛的人气,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就算不上什么大错,犯不着去封禁人家。

周期瞭望 发表于 2026-4-12 16:27

gyev2005 发表于 2026-4-8 21:25
版本应该多点包容心,允许不同观点在存在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论坛的人气,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就算不上什么大错 ...

你知道 权力 的味道吗?
呵呵,所以我后来基本上不再发言。

gyev2005 发表于 2026-4-12 17:16

周期瞭望 发表于 2026-4-12 16:27
你知道 权力 的味道吗?
呵呵,所以我后来基本上不再发言。

是的,当权力被滥用,公平便会荡然无存,也背离了公开交流的初衷,交流便失去了自由,理性探讨也就无从谈起,也让论坛逐渐失去了真实交流的价值。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4-20 10:44

gyev2005 发表于 2026-4-8 21:25
版本应该多点包容心,允许不同观点在存在才能最大程度的提高论坛的人气,只要不是人身攻击就算不上什么大错 ...

从2005年开始的赢家,到飞狐,到顶底,20年论坛时光,不是你几句话,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就能轻易的评价的。

有人开口闭口掘你祖庭,你扪心自问是否心平气和的接受,先告诉你自己接受不同的声音允许别人发表看法。这就是你认为应该解封之人的德行。

对于后来的或许不清楚一个人的过去,20年的论坛生涯无论某人换了多少马甲,都是洗脱不了自己的耻辱,还张口闭口谈仁义道德。

角里先生 发表于 2026-4-20 16:12

gyev2005 发表于 2026-4-8 21:22
我说这论坛人气咋这么差呢,想看的内容都显示被禁言啥的,原来论坛总是在封禁人么,古代都知道要百花齐放, ...

2026年3月新注册的马甲,呵呵。

肥酒杨 发表于 2026-5-2 12:35

怎么还不解封

肥酒杨 发表于 2026-5-2 12:40

主宰维星 发表于 2024-1-12 13:55
够了   解封

说到做到

royhu 发表于 2026-6-26 12:03

好奇问问 既然班主说了解封,拿到底解封了吗?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7:47

royhu 发表于 2026-6-26 12:03
好奇问问 既然班主说了解封,拿到底解封了吗?

当时根据网友的反馈情况,确实在大家求情的情况下给甲子解封了,但是解封了之后甲子没过几天又开始管不住嘴了,乱说又被网友举报了,又被封了,他去告论坛的,然后呢,导致了论坛中间有好长一段时间被网管办封链接,之后呢,这是好多那段时间就是所有人的上不了网了,后来在谭主的努力之下又把这个费了好大的周张把这个事情解决掉了,说白了吗?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了,对吧?你喜欢说什么?不喜欢说什么,就像甲子老是喜欢加强带泡的骂人,例如什么掘人家祖坟之类的,说这个不如他那个不如他呀,自己天下第一吗?对吧?大家也知道的,这个人的风格都知道的,看不起所有人,那后来的朋友肯定也不清楚吗?感觉他这个情其实这个人心里很阴暗的,在2006年2005年的时候,在别的论坛对某些前辈都是很客气的,到后来就直接要挖人家祖坟,人家也没得罪他呀,说技术就好了,你技术好,你的也不能踩着别人说别人不好,这种踩着别人上去的人内心是真的阴暗,现在躲到别的论坛上,还说我不好,我也懒得理他,现在吗?他只能躲在一个阴暗的角落在那儿自顾自怜的,何必呢?你不说别人的坏话,别人怎么会会投诉你会会把你疯掉对吧?做人基本的尊重也是有的。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7:53

他自己错的时候就开始删贴,就把自己错的证据都删掉,那么别人错的时候呢,他就把别人的截图留下来说别人不对,那这个事呢,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是我个人说的,他自己错得离谱的时候就把以前的帖子删掉了,还能骗到我们这些二三十年的网友!?
其实大部分的网友都心里明白的,谁又真本事对吧?谁是能获得尊重的,每个人心里都有一笔账,人家都懒得跟你争论,只不过是论坛也不是你自己家里的对吧?你说自己的事也没人管你,你说别人不好,自然要站在公平的角度吧,你有人出来说句话,做点事情也不能怪人。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7:57

本帖最后由 vincent_fg 于 2026-6-26 18:00 编辑

前段时间有个小老六的兄弟出来给他打包不平的,后来人家通过一些事情就自己明白了,并不是他自己说的那可怜别人都来害他不给他说话,夹子他不主动说别人坏话,谁会举报他谁吃饱了撑的,哪个管理员吃饱了撑的,没事就直接分掉一个人,大家都是很包容的人。

现在只要他站出来说句话,能保证以后互相尊重,遵守版规不骂人,我现在就可以给他解封的事情既往不咎。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8:03

而且甲子他就举报论坛的时候,我私底下跟他建立过沟通,让他承诺不要再骂人了,他听不进去,非要举报论,结果搞得所有人都上不了,影响大家所有人的权利,我不给他解封也是有原因的。为了自己个人的利益就损害所有的利益,还谈什么情怀,这种人品就是有问题,还整天觉得自己多高尚,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8:08

网络虽然是虚拟的,但是大家有个共同成长的地方这么多年了,谈主也在努力维护这个免费的论坛确实也很不容易了,知道审核制度是很严格的,什么也有人监管的也不是随便说的,作为管理员这些东西,如果不管,那也会被相关部门的审核的,也要承担相应的责任的。论坛的成员可能就是痛快痛快嘴说啥大不了被封了呗,但是论坛背后的实体跟管理人员还是会承担责任的,有时候确实大家也不理解,觉得这是骂街的地方,前几年好多年前一直都是街的地方,现在论坛也不是很热门的地方,各种其他的自媒体软件也接受,现在能留下的人都是基于情怀吧,想找个精神的家园,还是希望大家能够努力维护这个地方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8:09

同样的周期瞭望也被封过,现在人家在别的地方发展的也挺好呀,很好的案例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8:10

在我这里除了一些规规矩,秩序,也是讲人情的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8:14

好多人看师太觉得也看不顺眼,人家现在也不是活得好好的吗?

wwhcol 发表于 2026-6-26 22:18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6-26 18:14
好多人看师太觉得也看不顺眼,人家现在也不是活得好好的吗?

师太最近好像研究UFO,师太学问盖世,英姿勃发,头盖一块布俯视地球上的芸芸从生。。。。。。。M坛江恩帮全体同仁向师太敬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甲子时空举报事情做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