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8 10:40

大盘在3674这个位置的沽压是史无前例的。当然,压力位都是用来被突破的。不过早晚而已。

目前的情况看。3000到4000之间,可视为技术性牛市,现在是中点上。如果上了4000,就是大牛市了,后面海阔天空了。若是跌破3000点,就又回到旧社会了,但这个可能性几乎是没有了。因为,现在需要一个牛市。

持股策略上,前期高涨的那些,如常山北明之类的,风险偏大的,一般人弄不了了,暂时不要再介入了,以后再看机会。自己手里的股票,只要不是退市暴雷还在下跌的那类破股,就都先捂着不动,不用频繁换股。第三,现在出现三买的股票,真的是太多了,用心找找,都能找得到的。

个人观点,不一定对,仅供参考哈。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8 10:50

宏达电子、汇顶科技。嘉禾智能。

这三个股票的三种形态特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是目前常见到的三种典型的形态特征。

不是建议买入哈。俺不是大神,不知道他们后面会不会涨。有言在先,谁要是买入了,后果自负哈;TOUXIAO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8 10:56

未来不可测。介入后,风控第一。

前面空PVC,保本出来了:DAXIAO

今天手闲,再多豆粕试试看看:DAXIAO不上图了。:funk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4-11-8 17:04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8 10:50
宏达电子、汇顶科技。嘉禾智能。

这三个股票的三种形态特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这是目前常见到的三 ...
额。。。。。。。股市已经火热了一个多月了,这几只依然还在底部徘徊,不受大资金的待见,实在是差强人意。

期货跟股票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股票比期货更容易产生暴涨暴跌,股票多空参与者相比于期货多空参与者更加的不平衡。

股票获得暴利的概率也比期货要大得多,股票存在明显的肥尾效应。

股票的价格有效性也远远低于期货。

你更适合搞期货。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8 21:12

没法说自己更适合做啥,都是学习尝试,慢慢来吧。:DAXIAO

荣盛发展开板了,调整趋势线。

未来如何不知道的。一切操作都要按规则来。;TOUXIAO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4-11-8 21:31

牛股有且只有3种

情绪驱动,事件驱动,业绩驱动

我独醉了2018 发表于 2024-11-15 00:10

多看书,疯狂看书。历史、文学、社科、心理学、经济学、哲学等书籍都要有所涉猎。腹有诗书气自华,思维更透彻。 主动吃苦而不是被动吃苦。吃苦不是对贫穷的忍耐程度,而是为一个既定的目标长时间坚持付出,暂时克制享乐、克服懒惰。你需要的是延迟“满足”的能力。 如果想要所有人的认同,注定是平庸的命运。当你的见识超过大多数人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你不可能做着大众认同的事情,还期待着与众不同的结果。

我独醉了2018 发表于 2024-11-15 00:11

2024.11.09 全部平仓,调整节奏。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4:56

买卖点是烈士,都是事后才能确认的。

介入的当下,必须勇于承担风险,而不是去意淫后面会涨多少点。

交易者的三大优秀品质:一,冒险精神;二,独自决策能力;三,风险感知能力。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4:57

前面独醉兄说的,是指延宕满足。

这也是交易者必须具有的心理把控能力。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5:00

荣盛发展跌破趋势线,平了。

介入了另一个股票。具体以后尽量不说了,别不小心误导了哪位朋友。

这里就是灌水闲聊搞笑了。:DAXIAO{:7_309:}{:7_309:}{:7_309:}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6:50

我独醉了2018 发表于 2024-11-15 00:10
多看书,疯狂看书。历史、文学、社科、心理学、经济学、哲学等书籍都要有所涉猎。腹有诗书气自华,思维更透 ...

独醉兄的观点,我越看越有道理{:7_317:}{:7_309:}{:7_309:}{:7_309:}

我们无法得到所有人,或者可以表述为大多数人的认同。

原因也很简单,市场交易这个行当,他的道理,就不可能为大众所熟知以及接受。

有个说法是------你的观点,一定要和身边的大多数人不同;TOUXIAO

你若不想平庸,你就不会得到所有人的认同----宿命如此。

所以反过来说--------“当你的见识超过大多数人的时候,你绝对不会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DAXIAO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6:59

比方说,我买入一只股票,是因为啥?

肯定是因为我判断他后面会涨呗。如果他后面不涨我为啥要买入他?就算我买入后他后面跌了,也不过是我的判断错了呗。这有啥,谁都不是神仙,对吧。

这话说起来,挺有道理的。那么,这句话的逻辑错误在哪里?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03

我买入一只股票,不是因为我认为我判断我分析他后面会涨。

而是因为,我看到他现在在涨。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4-11-17 17:17

本帖最后由 没钱装修 于 2024-11-17 17:19 编辑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03
我买入一只股票,不是因为我认为我判断我分析他后面会涨。

而是因为,我看到他现在在涨。
请问这个操作该怎么解释????前一天跌幅超过6%,为什麽第二天刚开盘没多久就敢买呢????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20

还比方说,我们也常会看到有朋友说---看长做短。

这四个字一般可以理解为-----我看大级别的走势形态而在小级别上操作。这个,好像也没啥问题吧;TOUXIAO

这句话的问题在于-----走势是走势,操作是操作。而操作只能跟随和顺应走势的运动。操作是绝对客观的,不能有一丝一毫的主观臆断。

所以,在我看到操作信号介入的当下,其实,我并不知道我这次操作会是长线还是短线,根本就不存在啥看长做短的事。

在我的操作系统规则的视角下,走势给我机会了,我就会拿很长时间,一年N年;而走势不给我机会时,我可能都拿不住一分钟,这在期货里面很常见。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37

前面说过多次了好像,我也不去翻了。

建立自己的操作系统,是我们可能做到稳定盈利的必经之途-------当然,这是必要条件而不是充要条件。

而这个市场里,就没有可以通吃一切走势的操作系统。

而我们每个人的交易系统,具体起来说,是独一无二的的。我的白给你,你也用不了的。

不信?那就去看缠论。缠师的那几套交易系统,都明明白白的告诉你了,有谁真会用的。;TOUXIAO

这句话不要误会哈;TOUXIAO。我不是说你看不懂缠论的原理(虽然真懂的人很罕见),我是说,你不会用缠师的操作系统。:DAXIAO

所以,交易系统不存在着是否有缺陷之说,根本就不存在啥完美的交易系统。

关键是要看,他是否适合交易者本人。因为,这要看交易者本人是否能够真的做到把这套交易系统给完整无误的实施下来。

当然了,如果还没有交易系统或者根本就不知道啥叫交易系统的朋友,就先不要看这个帖子了。;TOUXIAO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42

本帖最后由 眺黛听岚 于 2024-11-17 17:52 编辑

走势的运动规律是很简单的,缠师都说得非常透彻了。

而我们具体的买卖操作也是很简单的,不过是跟随着走势而动,顺势而为而已。

这两句话可以概括为-------市场是很简单的。

复杂的,是我们的心。

falcon_ 发表于 2024-11-17 17:49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20
还比方说,我们也常会看到有朋友说---看长做短。

这四个字一般可以理解为-----我看大级别的走势形态而在 ...

别跑到你自己的帖子里蛐蛐,我发的是股票,你在大A里敢这么操作,你拿期货里的操作系统来蛐蛐股市里的操作系统?根本不是一回事。

眺黛听岚 发表于 2024-11-17 17:55

falcon_ 发表于 2024-11-17 17:49
别跑到你自己的帖子里蛐蛐,我发的是股票,你在大A里敢这么操作,你拿期货里的操作系统来蛐蛐股市里的操 ...

闲聊玩的。说说自己的观点,大家度量都大一些,都不要见怪的。:DAXIAO{:7_309:}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闲聊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