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今晚零点前走出12浪(3浪1和3浪2)之前一个12浪了,,尽管美国为了扶持比特币巩固美元霸权,打压黄金,但这两天看国内黄金指数不跟随外盘了,可能是悟性吧,,总不能什么都叫老美的,认贼作父都要挨贼捶,美金凭什么就不能改***民币金,如真要拉比特币美元本位制,那广场协议就是错的,,
鬼谷子老师{:7_316:}:还不知道新地址{:7_309:}
MACD_103398256 发表于 2024-9-24 14:00
谢谢鬼谷子老师分析涨了真开心
{:7_328:}{:7_304:}谢谢谢鬼谷子老师分析,收益不菲。{:7_324:}
MACD_103398256 发表于 2026-3-22 11:14
谢谢谢鬼谷子老师分析,收益不菲。
老号登不上了,现在号是纪念2020事件申请的,就这俩号:handshake当年你一直互动认可:victory
2024年9月9日小金属指数收盘2952点,2026年初最高至11392点。是不是牛市!
2025年赚10倍多有啥奇怪?做的好可以近20倍!中间自己板块衔接出了点偏差!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3-22 11:25
老号登不上了,现在号是纪念2020事件申请的,就这俩号当年你一直互动认可
谢谢鬼股子老师{:7_286:} {:7_328:} 去年收益也长阳。
哎,,少赚了几个亿。。
xooxoox 发表于 2026-3-22 12:56
哎,,少赚了几个亿。。
还真是:DAXIAO
鬼谷子518 发表于 2024-9-24 15:03
资金,一部分在小金属里穿梭,一部分在科技里游离。
{:7_328:}{:7_317:}鬼股子老师这个贴子含金量是9999{:7_286:}
{:7_317:}看了鬼股子老师这个贴,小金属收益不浅。感谢{:7_324:}
{:7_317:}{:7_317:}{:7_317:}一路见证。高手{:7_328:}{:7_328:}{:7_328:}
MACD_103398256 发表于 2026-6-15 14:51
一路见证。高手
不要再“挖坟”了,感谢这波牛市:DAXIAO:victory
老鬼,来看神仙
这一波拿住了的话就牛了,1年半3倍天天搞短线不如一波拿住DAXIAO
小金属还能牛多久哇:DAXIAO
小金宝 发表于 2026-6-16 16:21
小金属还能牛多久哇
最快年底前可以结束
无法确定2635是否可用,所以现在以2689来看,最快可年底前结束。
bmccsu 发表于 2026-6-15 15:33
这一波拿住了的话就牛了,1年半3倍天天搞短线不如一波拿住DAXIAO
板块内来回操作利益最大化,死拿一只挺难超十倍的。
本帖最后由 trwh 于 2026-6-17 09:24 编辑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16 16:50
板块内来回操作利益最大化,死拿一只挺难超十倍的。
{:7_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