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机会加仓
突破了6124-5178压力,继续干券商。
今天从券商出来了,姿势不对,心理实在是不舒服,明显被压着,这几年操作券商一直不顺利。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1-7 23:41
今天从券商出来了,姿势不对,心理实在是不舒服,明显被压着,这几年操作券商一直不顺利。
是有这种感觉,做习惯了。没别的想买的,买了不亏就行。
今天这个量不错,情绪又来了。很快将见到4600
以往的牛市也从来不是普涨,牛市早期中期难赚钱是大多数坚持不住的原因。牛市后期的普涨和疯狂才是迷惑人的时候,但也是准备套人的时候。
2600-4000点,很多人连指数都没跑赢。
{:7_317:}{:7_317:}{:7_317:}{:7_317:}
太平年上映,就是告诉大家珍惜和平,动乱打仗苦的还是老百姓,等时机纳土归宋,别一天到晚想着打仗。
{:7_317:}
创业板指数超过主板指数,可能是崩盘的前兆。买科技股的见好就收。可是买了老登股被套了怎么办!!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创业板指数超过主板指数,可能是崩盘的前兆。买科技股的见好就收。可是买了老登股被套了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老登股有没有未来!!
或许应该换个论坛了,今年是来这里第10年。因为我觉得癌股的打法变了,去别的论坛找找现在的投机者都在想些什么!!有人搞懂了这轮为什么科技都炒出了泡沫,老登不光不涨还惨烈下跌背后是什么原因吗?
wbarge 发表于 2026-6-5 21:14
谁能告诉我老登股有没有未来!!
快了,科技暂时见顶了,看好老登
老登股或许接下来把大盘带到6000点!!
wbarge 2026-6-12 22:08 来自手机 老登股或许接下来把大盘带到6000点!!
珍惜和平,动乱打仗苦的还是老百姓,等时机纳土归宋,别一天到晚想着打仗。
长期确定性,短期不确定性。老登股还有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