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arge 发表于 2026-1-7 20:05

找机会加仓

wbarge 发表于 2026-1-7 21:58

突破了6124-5178压力,继续干券商。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1-7 23:41

今天从券商出来了,姿势不对,心理实在是不舒服,明显被压着,这几年操作券商一直不顺利。

wbarge 发表于 2026-1-8 07:25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1-7 23:41
今天从券商出来了,姿势不对,心理实在是不舒服,明显被压着,这几年操作券商一直不顺利。

是有这种感觉,做习惯了。没别的想买的,买了不亏就行。

wbarge 发表于 2026-1-12 20:04

今天这个量不错,情绪又来了。很快将见到4600

wbarge 发表于 2026-1-16 07:07

以往的牛市也从来不是普涨,牛市早期中期难赚钱是大多数坚持不住的原因。牛市后期的普涨和疯狂才是迷惑人的时候,但也是准备套人的时候。

wbarge 发表于 2026-1-16 07:08

2600-4000点,很多人连指数都没跑赢。

数学题 发表于 2026-1-16 10:43

{:7_317:}{:7_317:}{:7_317:}{:7_317:}

wbarge 发表于 2026-2-12 01:12

太平年上映,就是告诉大家珍惜和平,动乱打仗苦的还是老百姓,等时机纳土归宋,别一天到晚想着打仗。

sajia527 发表于 2026-2-12 09:41

{:7_317:}

wbarge 发表于 2026-6-4 14:25

创业板指数超过主板指数,可能是崩盘的前兆。买科技股的见好就收。可是买了老登股被套了怎么办!!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4 15:4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14: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创业板指数超过主板指数,可能是崩盘的前兆。买科技股的见好就收。可是买了老登股被套了怎么办!!

wbarge 发表于 2026-6-5 21:14

谁能告诉我老登股有没有未来!!

wbarge 发表于 2026-6-7 21:37

或许应该换个论坛了,今年是来这里第10年。因为我觉得癌股的打法变了,去别的论坛找找现在的投机者都在想些什么!!有人搞懂了这轮为什么科技都炒出了泡沫,老登不光不涨还惨烈下跌背后是什么原因吗?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7 22:13

wbarge 发表于 2026-6-5 21:14
谁能告诉我老登股有没有未来!!

快了,科技暂时见顶了,看好老登

wbarge 发表于 2026-6-12 22:08

老登股或许接下来把大盘带到6000点!!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2 22:31

wbarge 2026-6-12 22:08 来自手机 老登股或许接下来把大盘带到6000点!!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13 12:33

珍惜和平,动乱打仗苦的还是老百姓,等时机纳土归宋,别一天到晚想着打仗。

wbarge 发表于 2026-6-17 02:00

长期确定性,短期不确定性。老登股还有未来!!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简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