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了 发表于 2024-12-1 17:15
很多人用的缠论级别,用的是分钟级别,1分钟,5分钟这些,包括递归这些,是有原因的,早期我们都是受前面 ...
我是22年吧,才懂这个级别,之前也是浆糊,被误导。{:7_322:}
雾了 发表于 2024-12-1 17:15
很多人用的缠论级别,用的是分钟级别,1分钟,5分钟这些,包括递归这些,是有原因的,早期我们都是受前面 ...
交易软件,纵坐标是价格,横坐标是时间。
级别的确定跟任何时间都有关。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4-12-1 17:38
交易软件,纵坐标是价格,横坐标是时间。
级别的确定跟任何时间都有关。
嗯,其实就是纵坐标和横坐标的事情,
不过缠师独创他自已的理论,一再强调不是时间关系的级别,这找谁说理去,他的级别是以走势来划分,
雾了 发表于 2024-12-1 17:44
嗯,其实就是纵坐标和横坐标的事情,
不过缠师独创他自已的理论,一再强调不是时间关系的级别,这找谁说 ...
走势包不包含时间???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4-12-1 17:45
走势包不包含时间???
K线,即包含有时间的信息,缠论是把K线高低点连起笔段再演化到走势,然后升级到他自创的级别,然后他所说的级别,并非我们常规的时间级别了,也就是说,缠论说的级别,和我们常规说的几十分钟级别,日K线级别等等有明显的区别了,
雾了 发表于 2024-12-1 17:50
K线,即包含有时间的信息,缠论是把K线高低点连起笔段再演化到走势,然后升级到他自创的级别,然后他所说 ...
简单的说,5分钟走势级别到30分钟走势级别,不是缠论的级别递属关系,
5分钟走势级别到30分钟走势级别,可以理解成我们常规理解的级别关系,
打个比方,目前国内所有短视频博主扯的5分钟缠论走势级别升级到30分钟缠论级别,5F,30F级别,是错误的,
雾了 发表于 2024-12-1 17:50
K线,即包含有时间的信息,缠论是把K线高低点连起笔段再演化到走势,然后升级到他自创的级别,然后他所说 ...
面对相同的一段客观的走势,不同的人会主观的定义成不同的级别。主观有对错吗??
为什麽要用别人的主观否定自己的主观??为什麽要用自己的主观否定别人的主观??
没钱装修 发表于 2024-12-1 17:56
面对相同的一段客观的走势,不同的人会主观的定义成不同的级别。主观有对错吗??
为什麽要用别人的主 ...
你这样说就扯远了,主要就是你要不要用缠论级别的事情,而不是讨论缠师的级别对不对,客不客观,主不主观的问题,
缠论级别就是那么一回事,很简单的,你要是认为不对,不用就行了,但是要套用常规的级别,硬说成缠论的级别,那样不妥,
雾了 发表于 2024-12-1 15:37
见路不走说来话长,简短解说字面意思是,见,是借鉴,看见,学习,摸索,路是规律,是道,是别人走过的轨 ...
你让本版的那些忽悠,还怎么忽悠圈钱,哈哈哈哈,大大的坏蛋。;TOUXIAO
最重要的,当然是:按照操作级别,分清楚目前是三阶段中的哪一段,然后日日是好日,时时是花时,不赚钱那真是脑子有水了。
抢钱客 发表于 2024-12-6 08:33
最重要的,当然是:按照操作级别,分清楚目前是三阶段中的哪一段,然后日日是好日,时时是花时,不赚钱那真 ...
如果你觉得最重要的是按操作级别,;TOUXIAO那你能把级别说清楚么,
雾了 发表于 2024-12-6 16:20
如果你觉得最重要的是按操作级别,那你能把级别说清楚么,
级别是最基本的吧,横看成岭侧成峰,有关联,有区别。
抢钱客 发表于 2024-12-6 18:59
级别是最基本的吧,横看成岭侧成峰,有关联,有区别。
没听懂........,你继续,{:7_288:}
最重要的术,区间下探失败。
最重要的道,小牛市的断法。{:7_281:}
本帖最后由 百无壹用 于 2024-12-13 10:25 编辑
百无壹用 发表于 2024-12-13 10:01
最重要的术,区间下探失败。
最重要的道,小牛市的断法。
举一个例子,汇顶科技,下探81.45如果失败,就是最好的进点。
不会影响人家引导的小心思吧,,,
区间下探是否失败,一个看这面首,一个看大小伙伴,反正先从小牛市,立体全面。
只是针对面首,这是绝大多数小资金的B端之处。当然话又回来,只针对面首只针对面首,缠师也能由点及面。因为一锅。
百无壹用 发表于 2024-12-13 10:18
举一个例子,汇顶科技,下探81.45如果失败,就是最好的进点。
不会影响人家引导的小心思吧,,,
再举一个例子,海兰信,11月27日区间下探失败。今天是不是恐慌锁?只要是,就是最好的进点,,,{:7_280:}
还有,三丰智能,今天面对前天11.50是否失败,有没有小牛市存在,有就可以干啦,
再举一个例子,日丰股份今天分时区间下探失败直接上板。而盘龙药业区间下探还在下探,为啥是这样??{:7_276:}
百无壹用 发表于 2024-12-13 11:46
再举一个例子,日丰股份今天分时区间下探失败直接上板。而盘龙药业区间下探还在下探,为啥是这样??{:7_27 ...
不明白,能讲讲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