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证券大跌,科技股撑起了b浪反弹,应该还没结束。
所以说,对渣男不能抱有太大幻想。今天不能持续进攻,那就是走二次回踩模式,等回踩到位了,在看看
反弹有点意犹未尽,但是到4133已经走了3个浪,难道要再涨上去做个三角形,大概到4150左右。证券有可能是14重叠的浪,再创一下新高完成这波上涨。
证券有可能是14重叠的浪,再创一下新高完成这波上涨。
科技股应该快要见顶了,短则一两天,最多三四天,再强也有结束的时候。
好的楼主,多谢提醒。两手准备
还是对风险的来临准备不足,半导体反而很抗跌,证券跌得很惨。大盘应该跌破4000点完成,但是如果科技股转而下跌,大盘又怎么能撑得住呢?难道科技股还能继续上涨?
今天是通杀。老登板块今天是底部了。那么,后面有三种可能:普涨,轮动,继续主线科技。
看主力怎么选,如果玩阴的,是可以通过继续拉科技,逼散户吧这个位置带血筹码的老登股交出来
出来新的主线,在跟随吧。
目前科技5天线没破,先谨慎跟随,破了撤
渣男确实不能对他幻想。今天这里如果直接网上攻击,是最好的,但他却带头砸盘
这个位置做硬科技股的话,如果等破5日线损失就大了。
波浪理论还是有用的,不用等均线。
发表于 2026-6-26 16:07 | 只看该作者
波浪理论还是有用的,不用等均线。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6 16:07
这个位置做硬科技股的话,如果等破5日线损失就大了。
科创指数现在还十分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