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老骨灰新网名 发表于 2026-5-4 14:54
参考一下
96大师,这票赶紧发个大贴,;TOUXIAO
气氛搞起来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2 17:17
(3)-5很难操作,对个股而言。第5浪完成后,调正时间最少是2-3年。
三江兄,你说的“第5浪完成后”,这个第5浪是指(5)吧?
我举例说明,红五月之后,大多数个股可能面临中级调正,6月跑路。
三江老师,科创芯片,目前是什么浪型。我看目前是有加速迹象,5月份要差不多了
{:7_317:}
sajia527 发表于 2026-5-5 21:46
三江老师,科创芯片,目前是什么浪型。我看目前是有加速迹象,5月份要差不多了
推动,波数第七波,3-5是最后的冲刺。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6 16:40
推动,波数第七波,3-5是最后的冲刺。
不赞同。
这波是科技大3浪。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6 16:40
推动,波数第七波,3-5是最后的冲刺。
好的,下午开盘破了上午低点,我就清仓了先。今天这个量不好说,观望了先
小时图(3)-5怎么能涨到6月份
上证要进入二周左右混沌期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5-8 21:09
上证要进入二周左右混沌期
遍地开花!平台突破后,第二次刺穿长期下降趋势线,小心绝尘而去。
{:7_317:}
术道知行的观点: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5-9 18:05
术道知行的观点:
你看看各个板块,很冷清。这里也是经常调整啊。波浪理论嘛。
你再看看版主的交流板块。每天都是百八十条的信息。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5-9 18:05
术道知行的观点:
确认3794点是浪(4),浪(5)目标区先按(1)、(5)等长估算是4264点。所以这图推演没有毛病。
“一三等长,五浪上房!”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6-5-10 09:33 编辑
分析大盘的目的是做个股。上周买了南华期货,准备做中线,不求大赚,稳赚就成。
确认3794点是浪(4),浪(5)目标区先按(1)、(5)等长估算是4264点。所以这图推演没有毛病。
sspb2020 发表于 2026-5-10 07:26
确认3794点是浪(4),浪(5)目标区先按(1)、(5)等长估算是4264点。所以这图推演没有毛病。
也就是目前是3-5是吧?后面走4?
回顾4月6日的图形分析,图中只需把浪(3)-4移到3794点位置上即可。当下重点研判下周突破4197.23点后,(3)-5会不会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