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三江老师能多研究一下科创。主战场双创,双创核心科创,科创核心科创芯片。我不懂波浪,只知道要走加速了。有人划双创目前是3-5-3
我不懂波浪,但是目前持续的中大阳线来看的话肯定还是在三中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8 16:06
希望三江老师能多研究一下科创。主战场双创,双创核心科创,科创核心科创芯片。我不懂波浪,只知道要走加速 ...
科创综指:不用数浪,当它创新高后,按固定值估算下一个目标区:3160点附近。
科创综指:不用数浪,当它创新高后,按固定值估算下一个目标区:3160点附近。
科创综指与主板走势是同步的。各大指数没有离开主板,只不过阶段走势强于大盘,仅此而已。
..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0 12:25
科创综指与主板走势是同步的。各大指数没有离开主板,只不过阶段走势强于大盘,仅此而已。
科创综指与沪深300是同步的。最后的(4)和(5)时间不多了。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8 12:08
本周煤炭,电力,银行,钢铁领跌。证券反弹没有持续性。下周看淡。
这次牛市真是老登的股的末日啊:KU
{:7_317:}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1 23:21
这次牛市真是老登的股的末日啊
业绩与拉圾交替上涨。一段时间概念股、重组股上涨,业绩股下跌,当业绩股上涨时,概念股靠边站。
如果2635为正统底,一但C5结束,其后是暴力下跌。因为2635-3174无论怎么数它都是3个浪,它不是5个浪。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2 11:06
当下走此图,先看4134点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17:44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7_317:}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1:44
业绩与拉圾交替上涨。一段时间概念股、重组股上涨,业绩股下跌,当业绩股上涨时,概念股靠边站。
{:7_317:}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7:28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4175到站。太精确了吧
v-CHINA 发表于 2026-6-23 11:19
4175到站。太精确了吧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为起点。3927-4175点数成5个浪,当下是a浪下跌(走绿线:0.618=4022点)。数成三个浪,当下是b浪下跌(走红线:0.382=4080点)。c可以有新高,也可以没有新高。
应该是绿色,我计算的时间在 7 月初见底
0.382==4080,0.618==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