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8 16:06

希望三江老师能多研究一下科创。主战场双创,双创核心科创,科创核心科创芯片。我不懂波浪,只知道要走加速了。有人划双创目前是3-5-3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8 16:09

我不懂波浪,但是目前持续的中大阳线来看的话肯定还是在三中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8 18:13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8 16:06
希望三江老师能多研究一下科创。主战场双创,双创核心科创,科创核心科创芯片。我不懂波浪,只知道要走加速 ...

科创综指:不用数浪,当它创新高后,按固定值估算下一个目标区:3160点附近。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19 17:04

科创综指:不用数浪,当它创新高后,按固定值估算下一个目标区:3160点附近。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0 12:25

科创综指与主板走势是同步的。各大指数没有离开主板,只不过阶段走势强于大盘,仅此而已。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0 13:50

..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1 09:05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0 12:25
科创综指与主板走势是同步的。各大指数没有离开主板,只不过阶段走势强于大盘,仅此而已。

科创综指与沪深300是同步的。最后的(4)和(5)时间不多了。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1 23:21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8 12:08
本周煤炭,电力,银行,钢铁领跌。证券反弹没有持续性。下周看淡。

这次牛市真是老登的股的末日啊:KU

雾了 发表于 2026-6-22 08:15

{:7_317:}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1:44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1 23:21
这次牛市真是老登的股的末日啊

业绩与拉圾交替上涨。一段时间概念股、重组股上涨,业绩股下跌,当业绩股上涨时,概念股靠边站。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2:42

如果2635为正统底,一但C5结束,其后是暴力下跌。因为2635-3174无论怎么数它都是3个浪,它不是5个浪。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7:28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2 11:06
当下走此图,先看4134点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17:44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2 18:35

,,。

雾了 发表于 2026-6-23 08:23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2 17:44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7_317:}

雾了 发表于 2026-6-23 08:25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1:44
业绩与拉圾交替上涨。一段时间概念股、重组股上涨,业绩股下跌,当业绩股上涨时,概念股靠边站。

{:7_317:}

v-CHINA 发表于 2026-6-23 11:19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2 17:28
4134轻松越过,三角形不成立了,明后两天看4175点。

4175到站。太精确了吧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v-CHINA 发表于 2026-6-23 11:19
4175到站。太精确了吧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为起点。3927-4175点数成5个浪,当下是a浪下跌(走绿线:0.618=4022点)。数成三个浪,当下是b浪下跌(走红线:0.382=4080点)。c可以有新高,也可以没有新高。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3 16:02

应该是绿色,我计算的时间在 7 月初见底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23 17:35

0.382==4080,0.618==4022
页: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查看完整版本: 3040.69点以来浪形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