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4080,0.618==4022
大盘受阻4170附近大幅回落。看似重磅利好,故意刺激诱惑市场来配合对拉升券商。。。其市场根本不买账情况,大盘深幅下探,甚至考验6月8日3927附近低点。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2 18:35
,,。
三江的图,如山水画,极具美感。
鬼股子说:编辑的好。。。
孤寂舞寒戢 发表于 2026-6-24 07:21
三江的图,如山水画,极具美感。
鬼股子说:编辑的好。。。
确实漂亮,{:7_317:}
黄金分割压力支撑以及波浪形态,运用的真是炉火纯青,佩服。
孤寂舞寒戢 发表于 2026-6-24 07:21
三江的图,如山水画,极具美感。
鬼股子说:编辑的好。。。
:DAXIAO
从而确认4175点为此前上涨的线段顶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 ...
4175以后,走绿线的可能性大。
4175以后,走绿线的可能性大。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2 18:35
,,。
这边不回调直接向上?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18 18:13
科创综指:不用数浪,当它创新高后,按固定值估算下一个目标区:3160点附近。
感谢分享。麻烦三江兄以后多分析一下双创,让我们这些all in双创ETF的有方向感。
感谢分享。麻烦三江兄以后多分析一下双创,让我们这些all in双创ETF的有方向感。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 ...
走绿线,还是走红线,今日仍无法判断。二八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1:43
走绿线,还是走红线,今日仍无法判断。二八行情还能持续多久?
无论走绿线,还是走红线,都是最后的BC上涨。
从周线上看:始自2689点的上涨是一个收敛楔形,楔形5波终点在本年度的5月14日结束,时间运行了20个月。5月14至当下:怀疑是中浪级别的(2),如果这个(2)是平台,平台中的B若能穿头,未来C可以不破前面小一浪级4的位置。如果当下B反不能穿头,未来(2)C可能破4。多数个股在这个中浪级别(2)的调正中,跌幅通常是全波上涨0.618-0.809倍。个别股票会跌破历史底点。
本帖最后由 充电电池 于 2026-6-25 15:33 编辑
不要管上证,只看上证根本挣不到钱,完美错过本轮牛市。
All In 双创ETF的话,今天又是挣大钱的一天。何苦挑选什么个股,多累啊!!!:DAXIAO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26-6-25 15:31
不要管上证,只看上证根本挣不到钱,完美错过本轮牛市。
All In 双创ETF的话,今天又是挣大钱的一天。何苦 ...
说这话外行了,谁能摆脱上证主板引力?
气死我了,002141弄丢了,没接回来。
去年还能玩创业板,今年也不知啥原因给封了,不让交易。所以我也懒得看双创。
无论走绿线,还是走红线,都是最后的BC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