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牛市。
就是先后主次的问题。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8:11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大浪级别的(3)要等明年了。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18:11 | 只看该作者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5:40
说这话外行了,谁能摆脱上证主板引力?
但过多关注上证影响对双创ETF的坚持。上证总是一惊一乍的,看着要大调整,而同期双创不断创出新高。
看双创ETF的涨幅,估计能打败论坛中大部分炒个股的人。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8:12
大浪级别的(3)要等明年了。
对于现在是(2)的把握有多大?
其实也是早来早好,后面忍几个月,躲一下C就行了,(3)才是真正的主升,大家闭着眼睛赚两倍起步,普天同庆!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8:11
不经意间,回望这轮牛市,半数个股已经腰折。七、八月份反弹是全年最后的晚餐!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美股一样的。
熊的一大堆。
A股的问题是,刻意的压制不允许涨,,这并不是资金选择的问题。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25 22:06 编辑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玻纤不高端,亨通才高端
本帖最后由 sspb2020 于 2026-6-26 15:10 编辑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3 15:52
都是量化基金搞的鬼!3927-4010点是三个浪,4010-3958点也是三个浪,其后推出三段式上涨,都是以这个平台 ...
红线没有了,走绿线。两阳夹一阴暴跌。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0:42
红线没有了,走绿线。两阳夹一阳暴跌。
绿线也可能走成C3主跌!4022止不住。
摘自闵非缠论:今天指数跌破4070点,宣布4176点下跌中的子波b浪反弹结束,正式进入子波c浪调整中。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0:52
绿线也可能走成C3主跌!4022止不住。
en,就是C3 下周C4 C5 ,7月初见底
4007.86
可能3927附近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6 11:13
en,就是C3 下周C4 C5 ,7月初见底
C3是1的1.62=3971,
午后C3子浪iv反抽,下周一继续探底。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股吧里有人发明了“股灾式牛市”一词来描述这种现象。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6 10:52
绿线也可能走成C3主跌!4022止不住。
现在上证指数没意义,最近一段时间存在指数红但其它几千个股跌的现象,如果不想追高科技股以至被套,要操作传统股票可以以880009全A中位指数做参考。
凤凰羽衣 发表于 2026-6-25 21:22
炒股10年来最恐怖的牛市,按网上的笑话来说就是:高端的熊市,往往隐藏在普通的牛市中
这才是正常牛市及股市,以前那种无脑型牛市全涨没有了。:DAXIAO看看成熟市场美国和H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