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zwbrothers 于 2026-6-10 16:10 编辑
xooxoox 发表于 2026-6-10 15:52
所以啊,,硬炒科技,,已经不现实。。也需要休整。。
实体才是根本。。还要守住制造业的优势。。
中国的实体经济已经完蛋了,看看年轻人就业率,不足40%,近20年最低,美国就业率反而不断上涨,国家各大部门努力捞金,加大力度处罚各种违规行为为国家拼命捞钱,这是最可怕的时期,说明什么?百姓不能见一说一,而应该通过现象分析背后的性质。就像限制了公务人员用餐导致全国餐饮业和酒类行业全面倒闭,这是人为的给自己制造困难。这几年出的昏招数不胜数,很多困难都是自己制造出来的,外部环境不好只是很小一个因素。
zwbrothers 发表于 2026-6-10 16:08
中国的实体经济已经完蛋了,看看年轻人就业率,不足40%,近20年最低,美国就业率反而不断上涨,国家各大 ...
别在这里说市场无关的。
支持,看好上证指数,看好老登反弹,看好金融。科技修整
哥/证券1837.67下来的(同花顺)日K能数出7个子浪了吧,九为极。七月若顺利,反弹变反转走到八月/正好安排银H板块不捂了爆雷:DAXIAO
券商还是看业务全面的吧。。别看板块指数
多数个股完鸟蛋了,杀成什么样了,就是这样搞牛屎的吗
没办法,,人家说的包容性。。
历史也这么玩过。。就涨几个龙头,,但不是以其他多数个股大幅回落为代价。。
还是资金不够。。
美股,类似的也有,,就玩“漂亮50”.。。去散户化。。
最终“漂亮50”也是鸡毛。。
最不缺的就是资金。还抱老黄历牛市都要涨,那就没辙了。大师抓紧吧,没多少时间了。
没事。仓位逐步的,差不多都挪到国泰,中信了。
科技不知还能买啥。没跟上的不追了。
国泰近期还不错。
4800还是要去。
想象不出别的什么能带动指数。
科技还要融资。
就需要一个热乎。吸引更多的场外资金。
那么就应该是证券。保险。
大券商有点92 4前的样子了。
xooxoox 发表于 2026-6-11 18:33
4800还是要去。
想象不出别的什么能带动指数。
科技还要融资。
电力、有色啥的能带指数?
券商感觉是终极大招,不会轻易放出来
3927的盘中分析。
走到关键点,我会回来喝XO。再会
创业板和科创板如期创出了新高。
创业板在这个位置完成了一组对称。以喇叭的形式完成。向上向下各232点左右。
同时对应的位置也快到了。4550左右。
科创板的重要压力位也在附近了。2550左右。
结合上最临近的政策。也就是创业板改革。
目前的走势也符合政策需要。
两个时间点。25号和7月5日。
我取的中间位置6月30日。
7月份应该是主板的,希望到来。
这是一个间歇期。创业和科创板先后都会进行比较大规模的扩容了。
真正的科技开始出现了。核心科技。
目前上升的都是代加工为主。还是要自主科技更好。
对于目前正在热炒的科技。
已经开始出来泼冷水的意味了。
公募基金风格漂移的问题。改正的时间比较长。
走势似乎并不理会。
然后就是蹭概念的问题。影响似乎也不大。
周末又有人民锐评。
【人民锐评:新能源车太“胖”、token太“耗”?盲目堆料不如更聪明地创造】财联社6月19日电,据人民锐评,当前,新兴产业发展中的两类现象引发热议。一是新能源车越造越“重”、越造越“胖”。二是国内外不少科技企业堆算力、拼token消耗,以此作为衡量AI能力的重要指标。偏离真正的价值和需求,容易衍生“内卷”新变种,负外部性正在显现。
应该引起注意了。历史上有过教训。
牛肉价格这么高,还说亏本,鬼才相信。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0 11:00
创业板和科创板如期创出了新高。
创业板在这个位置完成了一组对称。以喇叭的形式完成。向上向下各232点左 ...
大师,感觉不符合走大牛的节奏了,接下来可能高位来回震荡数月,形成阶段性的高点。
wwhcol 发表于 2026-6-22 23:18
大师,感觉不符合走大牛的节奏了,接下来可能高位来回震荡数月,形成阶段性的高点。
如果你也认为,牛市就是单纯的科技,最后泡沫破裂就崩盘了。。
那就2027小心些。
要看现在在做什么。。上海金融中心正在建设,,各种开放。。
牛市的底层基础是什么?
金融强国。。新质生产力,,这个是出发点,,2024年初的定义。
然后才是国九条。。重读国九条,,这也是资本市场的十五五规划。。
还没正式开始的一些工作,,牛市就完了?
再读十五五规划。。
科技的调整,金融股的崛起,,前些天分析过,,
历史上有过这个间歇期。
当红科技调整,创业板影响大,会否出现其他的板块替代?
这都提前分析过,权重科技在做头部。即便科创创业的指数在涨时。
电池,新能源也是权重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