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oxoox 发表于 2026-6-23 23:19
如果你也认为,牛市就是单纯的科技,最后泡沫破裂就崩盘了。。
那就2027小心些。
大师,从节奏看感觉这波冲不破5178
本帖最后由 wwhcol 于 2026-6-24 13:28 编辑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3 23:19
如果你也认为,牛市就是单纯的科技,最后泡沫破裂就崩盘了。。
那就2027小心些。
。
证.监会主席吴清在2026陆家嘴论坛上表示,进一步丰富投资产品和工具,支持在沪深交易所推出主动ETF。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境内主动管理ETF的落地对资本市场和公募行业高质量发展均有战略意义。一是筑牢市场稳定运行根基。主动管理ETF充分发挥管理人价值发现能力,强化资本市场长期内生稳定性。二是完善多层次场内产品体系。主动管理ETF融合透明度、低成本、策略灵活特征,能够精准匹配保险、养老金等中长期资金,以及场内个人投资者的主动投资需求。三是强化对于主动投资的监督。ETF强制披露PCF清单的制度约束将显著提升主动投资透明度,推动主动基金经理严守投资纪律、稳定投资风格,有效遏制风格漂移等行业痛点。
再看看最新的政策信息,,导向。。
以及即将推出的《金融法》。
wwhcol 发表于 2026-6-23 23:31
大师,从节奏看感觉这波冲不破5178
我看到2030.。这波是哪波?
整体是1849开始的,,这里就是延续。。
那么5178算什么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09:16
我看到2030.。这波是哪波?
整体是1849开始的,,这里就是延续。。
5178绝对高点,要过也是明年的事情,过了就差不多结束一个大的上涨了
技术之外,还有密码。。再看看开篇里的图片。
历史。
映射未来。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11:07
技术之外,还有密码。。再看看开篇里的图片。
历史。
以这图某循环作分析,设如冲不破5178,在哪里受阻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09:16
我看到2030.。这波是哪波?
整体是1849开始的,,这里就是延续。。
请教楼主,科创板会一直强下去吗?能撑到明年吗?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11:07
技术之外,还有密码。。再看看开篇里的图片。
历史。
这个按照1849开始,不管什么东西都能爆炒一大波,几十倍涨幅了,不弱科技啊/然而 大蓝筹 大消费大周期大科技都轮到了。下一步是AI应用?H的互联网回来A?两地一起起飞各自十万亿 带飞到万点?
光明SDC 发表于 2026-6-24 19:17
这个按照1849开始,不管什么东西都能爆炒一大波,几十倍涨幅了,不弱科技啊/然而 大蓝筹 大消费大周期...
没有什么想法。1849才是起点 5178只是中途岛,终极目标第三超级浪超过6127了/留给大蓝筹带起吗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13:26
以这图某循环作分析,设如冲不破5178,在哪里受阻
517819
517 1047
918 2689
1047--- 512---1510---1043---1047---2114---2245
2689--- 1849---5178---2635---2689----9579----10358
研究明白1849了么?这里说的是玩那段历史。。玩多少。。
5178只是玩了一半。。
2635是开始玩后面的一半。
光明SDC 发表于 2026-6-24 19:17
这个按照1849开始,不管什么东西都能爆炒一大波,几十倍涨幅了,不弱科技啊/然而 大蓝筹 大消费大周期...
5178.。
新庄入场,没筹码,放老庄走人,,也就是地产等。。腾出资金。。
新庄的仓位建立,,要玩科技。。要金融强国,伟大的复兴。。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23:01
517819
517 1047
918 2689
上茶{:7_316:},谢谢大师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26-6-24 16:26
请教楼主,科创板会一直强下去吗?能撑到明年吗?
明年?
眼界打开啊。。
科创板,大模型有么? 机器人有么?商业航天有么?对标三星的有么?很多都没来,,这些才是对科技强国有真正贡献的。。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23:01
517819
517 1047
918 2689
大师,这种是不是会形成几何?
wwhcol 发表于 2026-6-24 23:14
大师,这种是不是会形成几何?
看你有没有想象力。。
xooxoox 发表于 2026-6-24 23:13
明年?
眼界打开啊。。
收到,那我还是重点持有创业板ETF吧
充电电池 发表于 2026-6-25 15:03
收到,那我还是重点持有创业板ETF吧
未来还是科创板更好。
不过要等扩容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