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浪鼓0888 发表于 2026-6-9 13:39

支持实盘,楼主加油!

crxb 发表于 2026-6-10 10:14

11.32买入国盛证券。。。。。。。。

crxb 发表于 2026-6-10 11:20

继续买入国盛证券。。。。。

拨浪鼓0888 发表于 2026-6-10 12:06

如果接下来是逼空式上涨的话,现在买入也没错,但如果不是,那么还需等待。

crxb 发表于 2026-6-11 09:46

11.33继续买入国盛证券。。。。。。。

crxb 发表于 2026-6-12 11:14

11.4出一半国盛证券,,,,,,,,,,,,,,,,

crxb 发表于 2026-6-12 13:13

迟迟不肯突破20线,11.48全部卖出国盛证券。

crxb 发表于 2026-6-12 14:41

空仓,买逆回购,短线有机会就玩一下,中线等待。

拨浪鼓0888 发表于 2026-6-13 12:05

crxb 发表于 2026-6-12 14:41
空仓,买逆回购,短线有机会就玩一下,中线等待。

啊?中线等待?是短线方向不明吗?我以为楼主要和国盛死扛到底呢

crxb 发表于 2026-6-14 11:16

拨浪鼓0888 发表于 2026-6-13 12:05
啊?中线等待?是短线方向不明吗?我以为楼主要和国盛死扛到底呢

国盛证券在下降通道中,只想博它个反抽或反弹,到目前为止,还没表现出上攻欲望,先出来观察为妥。
大科技类许多股在震荡中筑大顶,老登股在下行找底,防止两类股共振向下的风险。





crxb 发表于 2026-6-16 10:28

1.66买入亚泰集团,,,,,,,,

拨浪鼓0888 发表于 2026-6-16 13:18

老登股真的太让人无语了。

crxb 发表于 2026-6-16 17:49

尾盘12.08买入国盛证券,,,,,,

crxb 发表于 2026-6-22 13:30

卖出国盛证券,略有盈利。
卖出亚泰集团,亏7个点。
空仓。

crxb 发表于 2026-6-24 10:12

18.15买入中源协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择时择股应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