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实盘,楼主加油!
11.32买入国盛证券。。。。。。。。
继续买入国盛证券。。。。。
如果接下来是逼空式上涨的话,现在买入也没错,但如果不是,那么还需等待。
11.33继续买入国盛证券。。。。。。。
11.4出一半国盛证券,,,,,,,,,,,,,,,,
迟迟不肯突破20线,11.48全部卖出国盛证券。
空仓,买逆回购,短线有机会就玩一下,中线等待。
crxb 发表于 2026-6-12 14:41
空仓,买逆回购,短线有机会就玩一下,中线等待。
啊?中线等待?是短线方向不明吗?我以为楼主要和国盛死扛到底呢
拨浪鼓0888 发表于 2026-6-13 12:05
啊?中线等待?是短线方向不明吗?我以为楼主要和国盛死扛到底呢
国盛证券在下降通道中,只想博它个反抽或反弹,到目前为止,还没表现出上攻欲望,先出来观察为妥。
大科技类许多股在震荡中筑大顶,老登股在下行找底,防止两类股共振向下的风险。
1.66买入亚泰集团,,,,,,,,
老登股真的太让人无语了。
尾盘12.08买入国盛证券,,,,,,
卖出国盛证券,略有盈利。
卖出亚泰集团,亏7个点。
空仓。
18.15买入中源协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