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22 22:34

无论改不改都瑕不掩瑜已经身在花园了假以时日必能荣升总舵之位。一次次发现一次次惊喜又一次次的错误一次次的探索个中艰辛只有走过的人才能知道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22 22:37

yulastone 发表于 2026-5-22 12:27
27.3大级别高点吧,特别是创业板!

这个不用着急吧?所有的预测都要跟随盘面,先看眼下如何演绎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5-23 10:13

师太,你还是编辑改动之前的观点牛逼,能吸引人,
即下跌21个月,跌倒2000点,
现在改成了只跌10个月跌到3000点,改了之后不震撼了。
:DAXIAO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5-23 15:30

看到4258后判断下跌21个月周期上这还是相当哇塞的只不过是级别上小了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5-24 00:33

vincent_fg 发表于 2026-5-23 10:13
师太,你还是编辑改动之前的观点牛逼,能吸引人,
即下跌21个月,跌倒2000点,
现在改成了只跌10个月跌到 ...

先看5月29号是否形成阻力位,再说吧。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2 10:42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5-24 00:33
先看5月29号是否形成阻力位,再说吧。

29号阻力位是高点的话,那么下一个阻力位就是6月15号,还是先看低点吧,总之熊市趋势判断不变。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2 11:01

都是底部区域如果不右移今明两天就是时间的阻力位,空间上去年304今年403也是阻力位,希望曙光出现。如果向下你说的点位都很哇塞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2 11:11

从个股看明天之后也到了变盘窗口期,从性质上看目前是低位应该向上变盘,当然也有小概率的向下加速,目前就是观察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1 08:05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2 10:42
29号阻力位是高点的话,那么下一个阻力位就是6月15号,还是先看低点吧,总之熊市趋势判断不变。

是低点的话,先看3895吧

succ2 发表于 2026-6-12 16:20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1 08:05
是低点的话,先看3895吧

15号低点3895看来不成立啊,提前见了低点?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6 08:54

succ2 发表于 2026-6-12 16:20
15号低点3895看来不成立啊,提前见了低点?

这里是反的,预判是低点,变成高点了。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7 15:37

本帖最后由 璇玑时空 于 2026-6-17 20:45 编辑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6 08:54
这里是反的,预判是低点,变成高点了。
校准了一下,22号看高点4134附近,如果成立,就不会有问题了。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7 20:23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7 15:37
校准了一下,22号看高点3174附近,如果成立,就不会有问题了。

22号高点是3174吗?是不是想写4174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7 20:46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7 20:23
22号高点是3174吗?是不是想写4174

是4134,打错了。

时=空 发表于 2026-6-18 10:39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7 15:37
校准了一下,22号看高点4134附近,如果成立,就不会有问题了。

校准?校过多少次了老兄不是搞股票而是搞科研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8 11:11

试错是成长之路能够分享观点应该受到欢迎。江恩说知道拐点是最初级的东西知道性质和力度才是他的不传之秘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8 11:22

这就是很多人知道拐点却总是判断错高低的原因

爱的花园 发表于 2026-6-18 11:28

只有在实盘中跟踪判断拐点的高低,

璇玑时空 发表于 2026-6-18 11:42

时=空 发表于 2026-6-18 10:39
校准?校过多少次了老兄不是搞股票而是搞科研

技术就是科研啊,预判和修正不是很正常的事嘛,5年前,我可以做到连续2个月,小日级的连续预判100%准确,现在用的技术都和以前不一样了,校准是江恩技术的基本功,如果不用校准,就是大师级别的,那个正在努力中。

GTTRD 发表于 2026-6-18 16:04

江恩是先预测何时何价会出拐点还是先走出了何时何价再判断是否是拐点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从20260514的顶部至少下跌10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