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1 14:20

六月好好调整一下,再来两个月做多时间。

指数六月好好调整一下,再来两个月做多时间。耐心等,注意板块切换。个股节奏也不同。今年这种走势大开大合,踏错节奏要埋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乱点江山 发表于 2026-6-3 21:29

好的,支持(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草我被注销了 发表于 2026-6-4 01:24

支持,该调整了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8 11:05

今年这走势真的狠恶心。目前看时间还不够,空间其实没多少,38XX.或者破一下3800更好,然后再涨2个月,再继续砸,就这样大开大合,唯一难受的是散户。这种情况持股也不对,除非你是底部买入且信念十足,那可以无惧调整,大部分人都是中途上车,而且选股不对也不行,真的比前些年难上难。我这里的策略就是,先观察,寻找强势标,趁这次指数调整回调之际,找好位置重仓出击,等风向又开始转变的时候减仓继续等。

草我被注销了 发表于 2026-6-8 19:11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8 11:05
今年这走势真的狠恶心。目前看时间还不够,空间其实没多少,38XX.或者破一下3800更好,然后再涨2个月,再继 ...

是的,只要找好节奏,做强势股的波段也挺不错的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5 10:56

恶心得6月终于快结束了,下面两个时间,6.29和7.7,看哪个能见底。见底开始做多!!!最差也有一个月得行情!好一点一个半月!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1:19

六月相当不错的{:7_278:}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5 11:36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1:19
六月相当不错的

你好,我研究的是大多板块都能赚钱得时间节点,不是少个别极端板块得行情。6月很多板块行情都很差,能赚钱得都是高手,进入7月就安全了.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25 11:55

其实6月能赚钱的未必是高手,胆子大、懂得少、想得少的可以,赚不到的,都是被太多知识和信息干扰了:wanzuixiao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5 12:00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5 11:36
你好,我研究的是大多板块都能赚钱得时间节点,不是少个别极端板块得行情。6月很多板块行情都很差,能赚 ...

这波牛市不就是一直涨这些板块吗:DAXIAO

sspb2020 发表于 2026-6-25 16:02

大猪头2号 发表于 2026-6-25 10:56
恶心得6月终于快结束了,下面两个时间,6.29和7.7,看哪个能见底。见底开始做多!!!最差也有一个月得行情 ...

34天拐点是7月2日。7月7日是怎么算来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六月好好调整一下,再来两个月做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