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4 18:52

在不同的行业之中选择好的个股波段轮动操作,才能获得最佳的收益。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4 19:23

只做主升浪,不参与调整浪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5 07:01

美光数据远超预期,盘后出现大涨。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18:36

本帖最后由 东和二队 于 2026-6-25 21:14 编辑

从波浪结构看,倾向于 AI产业链板块下周某一天见中期大顶。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18:37

明天清仓所有科技股,重新建仓游戏股和创新药股。

jiaodax123 发表于 2026-6-25 18:51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18:36
从波浪结构看,倾向于创业板、科创板下周某一天见中期大底。

您之前说的7月7,会不会这7月8附近,然后沪深300也开始反弹一个月,到8月初附近。还有这个科创您说中期大底,是不是下跌比较厉害,不然涨这么高了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5 18:53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18:36
从波浪结构看,倾向于创业板、科创板下周某一天见中期大底。

是大顶吗?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25 20:27

从波浪结构看,倾向于创业板、科创板下周某一天见中期大底。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21:12

本帖最后由 东和二队 于 2026-6-25 21:14 编辑

jiaodax123 发表于 2026-6-25 18:51
您之前说的7月7,会不会这7月8附近,然后沪深300也开始反弹一个月,到8月初附近。还有这个科创您说中期大 ...
现在的板块行情都很分化,我说的是硬科技股中期的大顶。不是上证指数,也不是其他板块。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21:13

本帖最后由 东和二队 于 2026-6-25 21:15 编辑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5 18:53
是大顶吗?
是 AI产业链板块中期大顶。倾向于要调整九周左右吧。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21:16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25 20:27
从波浪结构看,倾向于创业板、科创板下周某一天见中期大底。

是中期大顶。打错了。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5 21:16

估计会出现板块轮动,所以上证指数不一定有太大的调整。但是AI产业链板块的调整幅度会很大。周期九周左右

山东诸城 发表于 2026-6-26 05:12

更正:从波浪结构看,倾向于创业板、科创板下周某一天见中期大顶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6 10:03

简单一点,盯5天线,破了走人,不破就死拿。现在这行情,没法分析了。只能小心跟随,跟随到他不能涨那一天:CHUHAN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6 11:42

全部清仓AI股了。重仓买入游戏。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6 11:42

计划9月份再做AI股。

sajia527 发表于 2026-6-26 11:4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11:42 | 只看该作者
计划9月份再做AI股。

huzou123 发表于 2026-6-26 13:07

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这个泡沫迟早要破每个接盘的都认为他不是最后一棒

鬼股子518 发表于 2026-6-26 13:22

东和二队 发表于 2026-6-26 11:42
全部清仓AI股了。重仓买入游戏。

拥抱结束了?

huzou123 发表于 2026-6-26 13:32

最晚三季度结束 历史统计六月概率很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放下对传统行业低市盈率的执念,拥抱时代科技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