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4:53

大盘短期个看法!

你看券商拉的快,还是银之杰拉的快?
我一直拿着没动,这段时间没怎么看盘!我的股波动虽然没有银之杰波动大,也没小到哪里去,天天来回坐过山车!
这一波都是完整的结构,上涨是三个中枢!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4:56

回调也是结构完整,一个中枢

这个上涨,结构还不完整,估计明天还会跌,还有低点,跌出低峰型后,接着再涨涨,把离开段走出来!至于能走多高,我无法判断

贵广习 发表于 2026-6-23 15:24

你的银之杰爆跌时不出来,涨停了你就出来了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5:44

嗯,你说的都对!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6:05

我这些朋友也真是的,非得喊我看一眼!我跟他说,下次涨了也不许跟我说!

时=空 发表于 2026-6-23 16:24

有一天ST或退市了就知道痛了,面子与银子,究竟哪个重要

sumfsdd 发表于 2026-6-23 17:10

老哥银之杰上次看你说过会一次比一次高,但是这次回落涨停上去的走势逻辑实在没看懂,可以展开说说吗?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23 18:13

一个银之杰能结下这么大仇恨啊:DAXIAO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8:39

沉默的灰狼 发表于 2026-6-23 18:13
一个银之杰能结下这么大仇恨啊

我第一句话就提银之杰,就是瞎撩拨玩的
下次不提了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9:01

sumfsdd 发表于 2026-6-23 17:10
老哥银之杰上次看你说过会一次比一次高,但是这次回落涨停上去的走势逻辑实在没看懂,可以展开说说吗?

我们可以做个统计,自年后3月2号的这波下跌,还是有很多人没解套!
银之杰什么都不懂,瞎操作,即使三月份45追高买,后面很快也就差不多回本了!还是给机会走了,我觉得这个就可以了!
你相信买45的银之杰,大盘没有大级别的行情,能翻倍到90,可能吗?谁都不会这么想!

2024年9.24行情,一般的证券股翻几倍?银之杰翻几倍?银之杰翻十倍!每一波大盘有点风吹草动,银之杰都会有游资冲进来,强烈反应,例如这一波证券行情,你看他的反应速度!他有参考意义!
我们为什么看银之杰,主要是为了印证这波证券接下来的走势,相互印证!今天银之杰尾盘还封着,就不能下结论说证券行情结束了,其他互金就可以再期待一把,没必要急着出!其他股票出不出肯定要看龙头倒没倒!
这种股不能做中长线,只能偶尔做个小波段,我也说过,做互金最难做,能把互金做好,那看盘就没有问题,做银之杰最大的问题,就是入场,尽量低位入场,一波赚二十多个点还是没问题的,千万不要追高!
其他股三月份开始跌了二三十多个点,都跌过了,银之杰前几天只是快速补跌一下,好跟大盘一起涨!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9:08

时=空 发表于 2026-6-23 16:24
有一天ST或退市了就知道痛了,面子与银子,究竟哪个重要

这就是我没买银之杰的原因,我不可能买!
说这些没有意义!

偶尔做个短线st也不是不能买两天!很多股看着没问题,但谁也不能保证自己的股不会出问题!只是我个人特别谨慎,不会碰这些股!

001lilu 发表于 2026-6-23 19:11

{:7_316:}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9:17

判断失误,我认为上一波银之杰能反弹到45,实际仅反弹到44.62,差0.38,水平有限,我看错了,我说错了!

贵广习 发表于 2026-6-23 20:48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19:01
我们可以做个统计,自年后3月2号的这波下跌,还是有很多人没解套!
银之杰什么都不懂,瞎操作,即使三月 ...

银之杰自年后3月2号的这波下跌,还是有很多人没解套!这都是你的功劳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21:55

你是不是炒股炒傻了?
这里有个别人买的时候,开帖会说我买了啥,那么多看帖的,都是成年人,从来没有一个没出息的,说我跟着买亏了,不行!
何况,我从来没说一句我买了啥,到今天我说过一句我买了啥了?我只有卖了才吹牛玩,说我买了啥!你连炒我作业的机会都没有!
这里是吹牛的地方,我今天说这不错,明天说那个不错,一年365天,要吹365支不错,天天吹,怎么着?2024年就开始胡吹了,行情好的时候,赚钱的时候都偷偷不说话,今年三月份行情不好,就开始叫了?赚钱都是自己厉害,亏钱都是怪别人?
给你看个东西来,她25买的中科,一直跌到17,怎么了?她说一个纯小白,都知道只建底仓,跌多了就补点做踢,涨就卖,她都只知道拿两年看看能不能赚钱!
你们这些老股民做的,如不如这个小白?整天不反思自己操作纪律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22:48

这两年我说最多的话,就是只买底部,只买下轨,从不追高!
我的炒股逻辑是,例如昨天银之杰一涨停,春江水暖鸭先知,立即看看同一个板块还有没有没动的,例如天利,赢时胜,安硕……看有没有没涨的,涨多的就算,绝不追高,有机会就跟进,没机会就算,我一直是这个逻辑!
不管我做的对不对,我就这点认知,我做错了为我自己认知买单!

你看银之杰龙虎榜,那些游资几个亿几个亿进,根本不怕!你知道前段时间我在想什么嘛?说实话,我在想中科金财有没有st风险,我就想这个问题,别的没想过!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23:07

我一个朋友,十万买了一支股票,股价20,他跟我说股灾了,要跌了!
我是这么跟他说的:我要是你,我会天天祈祷股灾,使劲跌,能跌到10块才好,跌到10块我就再补十万,将来涨回20的时候,我再卖十万!这样我20的成本就降到10块!
道理谁都懂,这是一个考验人性的地方,自己解决!

知道我为什么这段时间为什么没看吗?我今天跌5个点,明涨六个点,我一看就忍不住要做踢,实在管不住自己,随便做一次七八个点,多少钱?没办法,我只能不看!我用这种方法防止自己做踢!

雾了 发表于 2026-6-24 08:26

{:7_317:}

aimonehour 发表于 2026-6-24 08:44

梵音 发表于 2026-6-23 23:07
我一个朋友,十万买了一支股票,股价20,他跟我说股灾了,要跌了!
我是这么跟他说的:我要是你,我会天天 ...

大概率有人买你说的股票,套住了,眼睁睁看着别的股票涨,心理扭曲了。
别人爱说啥说啥,

梵音 发表于 2026-6-25 10:49

我说的中枢结构目前看还是有机会的


我知道,前两天你们都看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短期个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