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湿碎
发表于 2009-10-14 22:36
很多早期注册的前辈都不见了:*27*:是否都毕业上岸了:*29*:
湿湿碎
发表于 2009-10-14 22:38
很多早期注册的前辈都不见了:*27*: 是否都毕业上岸了?:*29*:
yhiu123
发表于 2009-10-14 22:44
谢谢能把自己的东西贴出来。
zmh2002
发表于 2009-10-14 22:47
趋势线+成交量+K+成本分布!!谢谢
jinghao262
发表于 2009-10-15 00:15
把它看做一种形态
qpzyp
发表于 2009-10-15 01:43
原帖由 appcboy 于 2005-2-21 21:0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
同切.........
z2c3d44
发表于 2009-10-15 06:22
好,希望是真的啊
:*P :*P
carvee
发表于 2009-10-15 08:51
厉害,佩服
jingtaopaian
发表于 2009-10-15 10:30
:*25*:
liu7936491
发表于 2009-10-15 18:10
战略上做空、战术做多
liruifei5017
发表于 2009-10-15 20:14
还是真神了啊
yo123123
发表于 2009-10-17 01:33
能看懂并且做到的人都不会经常来论坛了。很经典的图其实道理也简单。
惟吾德馨
发表于 2009-10-17 04:07
:*19*: :*19*:
ltby168
发表于 2009-10-17 05:42
回复 #15 海海 的帖子
你是高手,能说说你用什么线画的吗
蛰伏_无财
发表于 2009-10-17 08:12
突破下跌趋势的压力线后的回调确认成功发起的攻击!
1)突破下跌趋势的压力线;2)回调确认;3)成功后发起攻击!:*29*:
蛰伏_无财
发表于 2009-10-17 08:16
:*29*: 成交量配合:放量突破,缩量回调,成交量重新放大之时就是最佳买进时机!
zyhcq166
发表于 2009-10-17 17:37
浅见
突破下降趋势线,缩量回调确认,量价齐升,买进。注意:前期有一个连续放量过程,在突破趋势线前,或者突破趋势线时!
大家说说是这样吗?
hotnet
发表于 2009-10-17 20:09
谢谢*d:1*
zhuyaming1130
发表于 2009-10-18 19:18
大牛股通常都会回踩,这时买入*d:1* *d:1* *d:1* ,主我说的对吗?
yk9703zb
发表于 2009-10-19 15:47
关于趋势线的画法 有太多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