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湿碎 发表于 2009-10-14 22:36

很多早期注册的前辈都不见了:*27*:是否都毕业上岸了:*29*:

湿湿碎 发表于 2009-10-14 22:38

很多早期注册的前辈都不见了:*27*: 是否都毕业上岸了?:*29*:

yhiu123 发表于 2009-10-14 22:44

谢谢能把自己的东西贴出来。

zmh2002 发表于 2009-10-14 22:47

趋势线+成交量+K+成本分布!!谢谢

jinghao262 发表于 2009-10-15 00:15

把它看做一种形态

qpzyp 发表于 2009-10-15 01:43

原帖由 appcboy 于 2005-2-21 21:0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切……………………


同切.........

z2c3d44 发表于 2009-10-15 06:22

好,希望是真的啊

:*P :*P

carvee 发表于 2009-10-15 08:51

厉害,佩服

jingtaopaian 发表于 2009-10-15 10:30

:*25*:

liu7936491 发表于 2009-10-15 18:10

战略上做空、战术做多

liruifei5017 发表于 2009-10-15 20:14

还是真神了啊

yo123123 发表于 2009-10-17 01:33

能看懂并且做到的人都不会经常来论坛了。很经典的图其实道理也简单。

惟吾德馨 发表于 2009-10-17 04:07

:*19*: :*19*:

ltby168 发表于 2009-10-17 05:42

回复 #15 海海 的帖子

你是高手,能说说你用什么线画的吗

蛰伏_无财 发表于 2009-10-17 08:12

突破下跌趋势的压力线后的回调确认成功发起的攻击!
1)突破下跌趋势的压力线;2)回调确认;3)成功后发起攻击!:*29*:

蛰伏_无财 发表于 2009-10-17 08:16

:*29*: 成交量配合:放量突破,缩量回调,成交量重新放大之时就是最佳买进时机!

zyhcq166 发表于 2009-10-17 17:37

浅见

突破下降趋势线,缩量回调确认,量价齐升,买进。注意:前期有一个连续放量过程,在突破趋势线前,或者突破趋势线时!

大家说说是这样吗?

hotnet 发表于 2009-10-17 20:09

谢谢*d:1*

zhuyaming1130 发表于 2009-10-18 19:18

大牛股通常都会回踩,这时买入*d:1* *d:1* *d:1* ,主我说的对吗?

yk9703zb 发表于 2009-10-19 15:47

关于趋势线的画法 有太多种了
页: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查看完整版本: 你看懂这几幅图年盈利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