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
不知道楼主,现在还来看这个贴不。最近一直跟踪的一直股票出现了和楼主的第二张图一样的走势,不知道对不对,请指正!
趋势线支撑确认,成交量逐步放大,均线成多头排列,是这样么?
yinggai shuo ......xiao pan gu pianxian shi hen duo de .
周末愉快学习
战略上做空、战术做多
“能看懂的是缘分,看不懂的也别问!”
我明白了其中道理
交易秘诀,不是高手们打死都不说
而是我们听不明白呵:“价、量、时。”
要顶,,,,高手,,,
谢谢诶!看明白了!
或者存在着一种潜在的规律...学习中
学习了,多谢
我在1205楼贴的图呢,昨天还能看到。今天怎么不见了?
看起来有点道理
好久远的帖子哦,你们都能找出来,够力
原帖由 zxwtzq 于 2005-2-21 20: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网上有些人长篇大论,实则有用的东西很少!给大家点实在的,但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别不多谈!
趋势线+成交量+K+成本分布!!
先只看看线
学习了~~
反正我是看不懂。
学习了,谢谢!
不是很清楚,15楼的图看着挺好玩的。怎么弄的?
学习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