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贝贝 发表于 2010-11-23 14:59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

百草神农 发表于 2010-11-27 22:43

不知道楼主,现在还来看这个贴不。最近一直跟踪的一直股票出现了和楼主的第二张图一样的走势,不知道对不对,请指正!

chamscar 发表于 2010-11-28 00:32

趋势线支撑确认,成交量逐步放大,均线成多头排列,是这样么?

阿名 发表于 2010-11-28 02:35

yinggai shuo ......xiao pan gu pianxian shi hen duo de .

红旗飘2010 发表于 2010-11-28 11:15

周末愉快学习

txgut 发表于 2010-11-28 12:14

战略上做空、战术做多

理想螺旋 发表于 2010-11-28 13:43

“能看懂的是缘分,看不懂的也别问!”

我明白了其中道理

交易秘诀,不是高手们打死都不说

而是我们听不明白呵:“价、量、时。”

股民非凡 发表于 2010-11-28 14:18

要顶,,,,高手,,,

fangxu6688 发表于 2010-11-28 19:53

谢谢诶!看明白了!

dachengkeji 发表于 2010-11-28 20:22

或者存在着一种潜在的规律...学习中

fys0628 发表于 2010-11-28 22:33

学习了,多谢

百草神农 发表于 2010-11-28 23:06

我在1205楼贴的图呢,昨天还能看到。今天怎么不见了?

tian1009 发表于 2010-11-30 01:53

看起来有点道理

乐兔仔 发表于 2010-11-30 17:03

好久远的帖子哦,你们都能找出来,够力

lbz789 发表于 2010-11-30 20:07

原帖由 zxwtzq 于 2005-2-21 20: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了网上有些人长篇大论,实则有用的东西很少!给大家点实在的,但需要有一定的基础,别不多谈!
趋势线+成交量+K+成本分布!!
先只看看线

可口不乐 发表于 2010-11-30 20:16

学习了~~

2010abc123 发表于 2010-11-30 22:56

反正我是看不懂。

轮子飞快 发表于 2010-12-1 16:28

学习了,谢谢!

zroring 发表于 2010-12-3 09:28

不是很清楚,15楼的图看着挺好玩的。怎么弄的?

蓝已青矣 发表于 2010-12-3 11:55

学习了,谢谢!
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查看完整版本: 你看懂这几幅图年盈利10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