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tb
发表于 2006-8-13 17:53
哲学思辨
威廉指标
发表于 2006-8-13 19:08
第一次是感性的实践股市,第二次是理性的认识股市,第三次是理性的实践股市。。。。不断的循环
好,作为学生的我下最大决心去读金融学,从2000元开始不断循环....
wkhstudent
发表于 2006-10-14 14:50
是不是说的太广泛了``````
虚心求知
发表于 2006-10-14 15:52
说的好,谢谢
lihio
发表于 2006-10-14 16:48
hoho 不懂
尚大掌柜
发表于 2006-10-14 18:08
专业顶帖。
yu123abc
发表于 2006-10-15 18:21
尽量避免风险,保住本金
xcbgjryxdj
发表于 2006-10-15 19:2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
hgldlhgldl
发表于 2006-10-15 19:42
大物理学家慢慢都研究哲学,哲学研究后来变成宗教研究,寻寻觅觅。
大物理学家慢慢都研究哲学,哲学研究后来变成宗教研究,寻寻觅觅。
aguai1972
发表于 2006-10-15 20:14
不要想天天盈利,否则你会输得很惨
zxcvbnm_6666
发表于 2006-10-15 20:21
dddd
liuhew
发表于 2006-10-22 06:08
好啊
zw_zo
发表于 2006-10-22 12:06
先收藏了慢慢学习,谢谢。
黑猫007
发表于 2006-10-22 12:08
谢谢
股潮
发表于 2006-10-22 15:32
相见恨晚。
zswdzchm
发表于 2006-10-22 15:41
好深奥。慢慢理解。
stockshen_2001
发表于 2006-10-23 14:24
顶以下
yayiyaya
发表于 2006-11-8 21:30
3q
nuisfinuisfi
发表于 2006-11-9 01:27
深度学习~!!
MarkHui
发表于 2006-11-9 02:36
无欲无望 无怨无悔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