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tbfhkj

股票这样操作成功率很高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29 天

发表于 2016-10-24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tbfhkj 发表于 2016-10-23 17:14
l图中的红1改为2969点。

感谢学长分享,学长俺有个疑问呢:既然从2969到3101是一个符合区间套背驰的趋势,这就说明这个上涨趋势走势类型肯定是结束了的,这个对吧?而且这个趋势结束之后的走势必须得首先触及最后一个中枢的GG(也就是3068.81),对吗?目前的走势还没有触及,如果是必须要碰到3068.81的,那么从3101.85回落到3068.81的走势级别必须限定在哪个小级别之内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4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上涨可能没结束,走D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dn797 发表于 2016-10-23 19:56
老大,请讲讲,为什么从B3结束点到7点的走势类型是和B3的走势类型一样?我看老大这里是吧B3结束点到7点的 ...

目前先看作小c 段。上图已说了两种分析方法。但这两种分析方法不影响操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山2016 发表于 2016-10-24 00:19
感谢学长分享,学长俺有个疑问呢:既然从2969到3101是一个符合区间套背驰的趋势,这就说明这个上涨趋势走 ...

弟2种说法不对。为什么要触击最后一个中枢的GG?不触击不是也能成为大C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07 天

发表于 2016-10-24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踪前辈学习,最主要的是从实盘中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0-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的学习,从楼主的帖子里可以校正自己对缠论的认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感共 发表于 2016-10-24 08:52
跟踪前辈学习,最主要的是从实盘中学习。

前辈不敢当,老兄的级别给我高多了。一个人只是无聊解解闷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0-24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早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bfhkj 于 2016-10-24 10:07 编辑

截图01.png
截图02.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股市捉妖记结构深研究缠学

发表于 2016-10-2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4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远兴能源,早上是什么级别的买点?这个位置买,没看明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krttg 发表于 2016-10-24 13:36
远兴能源,早上是什么级别的买点?这个位置买,没看明白。

随心所欲,一个调整的低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0-24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tbfhkj 发表于 2016-10-24 14:05
随心所欲,一个调整的低点。

随心所欲,厉害。什么时候都可以抓个小反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bfhkj 于 2016-10-24 14:26 编辑
mhc818 发表于 2016-10-24 14:07
随心所欲,厉害。什么时候都可以抓个小反弹。

请大家算一下,现在的交易费千分之2.5,000638这样的股票,交易一次只有一分钱的交易费,只要有机会为什么 不做短差,做5分6分钱就是1-2%利润,因此我的中长线中总有短差。现在处于建仓阶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6-10-24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tbfhkj 发表于 2016-10-24 14:20
请大家算一下,现在的交易费千分之2.5,000638这样的股票,交易一次只有一分钱的交易费,只要有机会为什 ...

前提是这种短差要有相当好的技术和盘感,不是任何人都可以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截图03.png

截图04.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4 天

缠学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4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2016-10-24_17-11-51.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29 天

发表于 2016-10-2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长,有点不明白了,前面不是已经趋势背驰了吗?怎么又继续趋势上涨了啊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根据大盘学缠论

发表于 2016-10-24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5f盘上
QQ截图20161024185323.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10-24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TB兄,可以这样画C中枢吗?
QQ截图20161024200143.pn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4-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47751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