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回到未来

回到未来的自留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5-20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0-5-20 02:49 发表
夜深了。
也许,我是说也许,到了2011年,才会掀开下一轮牛市的主升浪,但,那个与现在无关。

现在,我们都要学会安静,变成一块石头。。。。。。


空出来的这大把时间,用来做什么呢?

我会重新安排,生活,读书,休闲,在网络小天地里跟朋友们闲聊,偶尔谈股论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59 天

发表于 2010-5-20 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2200……或者推倒重来……

19号是我这两天第一天没看盘,连收盘都没看的一天。日后这种时间也许越来越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26 天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0-5-20 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善守者藏于九地之下,善攻者动于九天之上。知其雄,守其雌。先为不可胜,以待敌之可胜。善用兵者隐其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0-5-20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0-5-20 02:21 发表


回板正在考虑还要不要做这个斑竹了。

#*)*#

做不做版主么有关系,,,只要回版还能常来这边聊聊。。。。

回版走了,这个论坛也没啥看头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0 天

发表于 2010-5-20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汇金,重点关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0-5-20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0-5-20 02:21 发表


回板正在考虑还要不要做这个斑竹了。

#*)*#


辛苦了,即使不做,也要经常回来看看大家。你不来,这个论坛可看的东西不多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0-5-20 02:21 发表


回板正在考虑还要不要做这个斑竹了。

#*)*#


真要离开通知下新地方的名儿啊#bb#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版不要这么说吧。。。。

我才好不容易刚刚可以看你的帖子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3-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就是人气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15 天

发表于 2010-5-20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20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高人,能与我们分享是缘分,
股市这个大熔炉,力量太强大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3 天

发表于 2010-5-2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华尔街,没有什么事是新奇的。投机就像山岳那般古老。股市上今天发生的事过去也发生过,而且将来会再次发生。我从没忘记这点。”
类似的话,江恩也说过,“太阳底下,没有新鲜事”
         短短的一句话道尽了投机市场的百态。投机的本质是不会变的,因为人的本性不会变:贪婪、恐惧、绝望、狂喜,结局常常在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bb# #bb# #bb# #bb# #*d1*# #*d1*# #*d1*# #*d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3 天

发表于 2010-5-2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斑 的贴是我最爱看的,多谢。留下#bb# #bb# #bb#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万不得已,没有特殊情况,我不会离开这块自留地。大家放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兴之所至,答应新浪财经一位年轻有为的编辑朋友,在新浪博客发表一篇“惊悚”标题的关于大盘的文章。
什么叫惊悚呢?
朋友的解释是:不要求对,只要求震撼。
文章我今夜草拟了一个,已经发在中金在线博客里了,但发到新浪的标题还没想好。
几个朋友建议命名类似《中国股市将迎来千点大反弹》的,《2000点大反弹》的,我觉得那有点过于惊悚,过于八卦,完全不符合我个人的做人准则。
那么,既符合满足10万点击率(吸引眼球),又不破坏我的原则的标题,是什么呢?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5-21 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暂命名——

底部将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发表于 2010-5-21 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总在绝望中诞生。顶回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02 , Processed in 0.042704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