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收音机

[大盘交流] 个 人 投 资 杂 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米谷在帮a股洗盘子!!!

要顶收版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10*: :*1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洗盘的感觉很明显了.乐观点下午压不住就冲上去了.最多明天再洗一天,本周收阳线上证周线多方炮组合,深证多方炮已经就打出去了.如果只看到2000点的话,今天应该是短多头最后的补仓机会,如果看到更高,只要下午不疯涨明天还有机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也有些隐忧,如果短线冲高还可能被砸一次.

以002082为例,以3.44为起点的第一个五浪上涨已经接近尾声.我预测的高度在5.4左右.今天最高到了5.25.如果下午再上冲就面临调整浪了.这里面有几只基金做盘.如果真如此按强势回调幅度1/3处理,暴挫估计得调两天,类似武钢的前期调整.中小板是近期强势板块,不会逆势大跌,那大盘估计也会调整.当然个股不一定同大盘同步,有一定的差别,但是这股一直比较稳定,有一定参考意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版对今天的低开高走,放量滞涨有些什么看法?:*27*: 有点蒙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老和讯 于 2008-12-1 09:16 发表

个人看法:本次反弹仅仅是利好促成的对2000点的吻别而已,不可过于乐观。

vv vv

刎别

未成想
这一去
竟成永诀:*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根据大盘学缠论

发表于 2008-12-2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洗更健康!vv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8-12-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久盘不下,个人认为可算是对外围顾忌,今日有利空出尽的味道,
(一新股民胡言乱语,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3-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5-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一遍近期强势股走势,有疲软的苗头.但前期基建,水泥板块调整差不多了,明后天可能冲一下前期高点.热点还有.
不过为防止周线多方炮哑炮,以及下周周线下影线,周末还是空仓比较稳妥呀.
外一是大型3浪反弹,那下周还有回撤1850再上攻的可能,如果不是多头行情就长了.再追也来的及.
最近一直短线操作,成本高了,有点赌不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了几个国家的指数走势,中长线看,俺认为金融危机影响下的全球股灾已接近尾声,也

就是向下空间并不太大了,包括h股、美股。对a股,俺期盼已久的牛三说不定已经来了。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防类似1297楼的过山车走势,这种走势杀伤力太大了,俺不得不防。:*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34 收音机 的帖子

洞察先机 ,强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下收版的1297楼,吓得差点合不上嘴巴:*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版的1297楼的可能性有多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种变数.尤其中小板指数周线双锯齿清晰可见.

只是有些基金重仓的板块很明显是abc反弹.未来可能制约大盘走牛.让我不能放心死多.

我也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将功成万骨枯.如果真走极端走势,未来不知又得有多少人被套
有时候觉得这份职业............
不太让人心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1297什么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36427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