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收音机

[大盘交流] 个 人 投 资 杂 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国际股玩 于 2008-12-9 03:55 发表
大盘3浪3,谁中途撤退谁是sb:*22*:


靠 纳米  你这么晚还不睡啊 累不累啊:*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国际股玩 于 2008-12-9 03:55 发表
大盘3浪3,谁中途撤退谁是sb:*22*:


大盘走得很稳健,只是牛三会让很多年难遇熊市,真的不适应啊。:*22*:
12.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8-12-9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29*: :*29*:  老收的话 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08-12-9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版是不是1664已经是此轮熊市的底了呢?毕竟从跌幅和这一个月的成交量看,都有底部特征,从量能看后量超前量是一年多以来的头一次!但是后市我看还得重试1664,你看呢。望回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22 收音机 的帖子

你要不出来发个贴,我们真的不习惯,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8-12-9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收犯了错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3-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郑确 于 2008-12-9 14:37 发表
收版是不是1664已经是此轮熊市的底了呢?毕竟从跌幅和这一个月的成交量看,都有底部特征,从量能看后量超前量是一年多以来的头一次!但是后市我看还得重试1664,你看呢。望回帖!!!!!!!!


大盘随机漫步,没有什么不可能,但俺按牛三做。:*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 会跌到哪儿呢?如果强的话明天还跌一天,后天拉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9 16:35 发表


大盘随机漫步,没有什么不可能,但俺按牛三做。:*29*:


谢谢大师指点,我晓得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9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心中的太阳 于 2008-12-9 16:38 发表
:) 会跌到哪儿呢?如果强的话明天还跌一天,后天拉起?:


也许明天有惊喜,大盘没看出多可怕。:*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9 17:00 发表


也许明天有惊喜,大盘没看出多可怕。:*22*:


谢谢大师指点,我要牛三不要明天的惊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顶收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8-12-9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xuexi......................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95 天

发表于 2008-12-9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苏陈 于 2008-12-9 17:03 发表


谢谢大师指点,我要牛三不要明天的惊喜...

我也要牛三,不要惊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4 天

艾略特波浪看盘市场推演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股市捉妖记行云流水话投资

发表于 2008-12-9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19*: :*19*: :*3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 天

艾略特波浪看盘

发表于 2008-12-9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版每天指点vv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8 天

发表于 2008-12-9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9 天

发表于 2008-12-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版解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44815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