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收音机

[大盘交流] 个 人 投 资 杂 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08-12-11 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08-12-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9 16:35 发表


大盘随机漫步,没有什么不可能,但俺按牛三做。:*29*:


请问收版,能说一下牛三的具体思路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力道有点弱!!!!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哥来说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盘走势不妙啊,后面可能会振荡冲高后继续向1500进军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人心浮动,为维护市场稳定,即便收记公司立场不变,无应公告而未公告之事项,也请收大师显身说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29*: 哈哈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8-12-1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悲痛的告诉老乱:反弹已经彻底结束!!★★★!!!
:*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8-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了沙之狐、木版的小级别浪,比较赞同。俺也认为大盘走势很稳健,

俺继续继续持仓不动,看多做多。:*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11 20:04 发表
刚看了沙之狐、木版的小级别浪,比较赞同。俺也认为大盘走势很稳健,

俺继续继续持仓不动,看多做多。:*22*:

坚定不移T+0:*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9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股指家园谈股论今真正的艾略特波浪群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08-12-11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11 20:04 发表
刚看了沙之狐、木版的小级别浪,比较赞同。俺也认为大盘走势很稳健,

俺继续继续持仓不动,看多做多。:*22*:

Agree:*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word-kent 于 2008-12-11 20:09 发表

坚定不移T+0:*22*:


短线很难获得较大利润的,俺认为获较大利润一是要高仓位,而是做出较大空间。

现在俺进行一个大的赌博,要么把这轮行情的利润回吐回去,要么给我更大的利润。

该赌的时候就赌,但愿这次对大盘的判断不出错。:*18*: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le zai kan tu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11 20:18 发表


短线很难获得较大利润的,俺认为获较大利润一是要高仓位,而是做出较大空间。

现在俺进行一个大的赌博,要么把这轮行情的利润回吐回去,要么给我更大的利润。

该赌的时候就赌,但愿这次对大盘的判断不 ...

谢收版教导,:*19*:仓位的确比较重,滚动着玩,当天高价位出局,低点位进场,第二三天也是如此,天天t+0有些夸张,不过常做是真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 天

发表于 2008-12-11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了半天你也赌博不跟你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应该不会太深,只要成交量沪指每日不低于600亿,但短线客今天就应该顺势减仓了。大幅度降息和4万亿拉动内需,是提振信心,提振经济了,但真正提振市场,就是股指在低位时新股能开闸,这才是真正中长线做多的信号。请大家记住这一点。新股不上,尤其是大国企不敢在指望低迷时上,没了活水,不要指望什么牛三,不熊都难,如果在2200以内IP0,我坚信牛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75 老乱 的帖子

你是在犹豫不决中前行,一天之中看多看空能有好几次,我佩服得还是老乱,:*2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板块先锋股走的很弱,像头部特征。但不知是啥级别的头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得力个愣 于 2008-12-11 20:32 发表
各板块先锋股走的很弱,像头部特征。但不知是啥级别的头部。


各指数都走得很稳健,中长线向好自然要放宽出局条件以换取获得较高收益的机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放银行资金进入股市,如果创新低,国家不是把心肝宝贝踢进火坑么...:*2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04 , Processed in 0.094649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