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收音机

[大盘交流] 个 人 投 资 杂 记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08-12-11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提条件1975不能破,否则正式反弹结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浪版这么多高手都在看多,看来逢低还是要把筹码捡回来!:*10*: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71 天

发表于 2008-12-1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收版赌一把:*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路清晰.

最近观察部分个股的浪型,做庄的分歧不小.11.10建仓的正在随大盘走三浪.1900点过早建仓的五浪已经完成,但好象意由未尽回调的扭扭捏捏.还有正在走第5浪的.手里就是一支正在走第五浪的.拖泥带水的,弄不好第五浪衰竭.后悔应该选一支走三浪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89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行云流水话投资股指家园谈股论今真正的艾略特波浪群组无影无棕学术交流家园

发表于 2008-12-11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收音机 于 2008-12-11 20:18 发表


短线很难获得较大利润的,俺认为获较大利润一是要高仓位,而是做出较大空间。

现在俺进行一个大的赌博,要么把这轮行情的利润回吐回去,要么给我更大的利润。

该赌的时候就赌,但愿这次对大盘的判断不 ...

看了MACD指标.愿与收版同行...:*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调整应该不会太深,只要成交量沪指每日不低于600亿,但短线客今天就应该顺势减仓了。大幅度降息和4万亿拉动内需,是提振信心,提振经济了,但真正提振市场,就是股指在低位时新股能开闸,这才是真正中长线做多的信号。请大家记住这一点。新股不上,尤其是大国企不敢在指望低迷时上,没了活水,不要指望什么牛三,不熊都难,如果在2200以内IP0,我坚信牛来了。
:*19*:
:*19*: :*19*: :*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10-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大家记住这一点。新股不上,尤其是大国企不敢在指望低迷时上,没了活水,不要指望什么牛三,不熊都难,如果在2200以内IP0,我坚信牛来了。:*19*: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理解此轮行情地产板块是很重要的风向标,先于大盘探底并且指数领先于大盘,只要该板块未出现连续拉升,上涨还会继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3-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股色股香 于 2008-12-11 22:21 发表
个人理解此轮行情地产板块是很重要的风向标,先于大盘探底并且指数领先于大盘,只要该板块未出现连续拉升,上涨还会继续。。。


大师言语不多,字字珠琅,学生对大师的敬仰,犹如黄河泛滥连绵不绝...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6-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89 天

发表于 2008-12-1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72 收音机 的帖子

:*22*: :*22*: :*22*: :*22*: 一比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5-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18 天

发表于 2008-12-11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是998那会儿,也有一个10月的下跌和11月的盘整期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8-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版,你说的大盘正在蓄势,是不时要冲对数坐标的90线?不知道对错,请收版指点一下,受益非浅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你看看600169谢谢~这波行情我没挣钱~艾,悲哀啊,谢谢帮我看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翻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27*: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尾盘捡了点货,貌似开始要升了!:*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9-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躲到安全品种上了:*22*: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6-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05 , Processed in 0.03905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