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731219

[个股交流] 神奇的划线战法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胡一心 于 2010-9-4 21:31 发表
七兄这么快就回了,况且说得这么详细,心里万分感激!

        我这也是在练习,看一下划线战法在各股上的应用。你也是有心人,对我战法有兴趣,所以我就有兴趣回帖了,我回帖主要是自己高兴,别把我看得很高尚,我不是为你回帖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4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我也是用你在网上发的主图指标。但与您现在用的有些不同。这次看到你所发主图上面有一行有关当天买点价格、赚5%点价格等的提示。在使用中有这些很方便。7兄能否把您现用的主图发出,也让我分享分享?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4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胡一心 于 2010-9-4 21:47 发表
7兄,我也是用你在网上发的主图指标。但与您现在用的有些不同。这次看到你所发主图上面有一行有关当天买点价格、赚5%点价格等的提示。在使用中有这些很方便。7兄能否把您现用的主图发出,也让我分享分享?

      这是爱祖国兄的,我从没有用过,我还是看15分图买,你要就在帖中找吧,我也是帖中下的。我对这个不感兴趣。我发图的这个指标有它,我用的没有它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加油,共创理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月25日看下穿E40又上来了在10.73元买 600666,当天划线买点成立,8月31日赚5%价11.32埋单成功。
      9月2日盘中看价过前高,说明上一根阴线是骗线,主力还要向上做,返身上马11.35追回,3日还没来得及埋单,一下子冲高,12.28卖了一天赚8%。
      问7兄,我还想进行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4-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5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好~~看了你的帖子受益匪浅,想实盘试试哈~~我选了一只股002244,用你的方法我贴图了,请帮我看下行不行,明天我多少价钱进入合适?是按照3MA线附近买,还是看15分图背离买~~期待中~~

未命名.GIF

[ 本帖最后由 焚云小备 于 2010-9-5 18:17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5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焚云小备 于 2010-9-5 18:15 发表
7兄好~~看了你的帖子受益匪浅,想实盘试试哈~~我选了一只股002244,用你的方法我贴图了,请帮我看下行不行,明天我多少价钱进入合适?是按照3MA线附近买,还是看15分图背离买~~期待中~~

1862825

       注册不到一个月,cdl1945老师的精神还没体会透,千万不要实盘,在盘后好好练习会有自己的主意的,炒股一定要靠自己,多少价买,怎么买自己要先拿个意见来,人家有兴趣会与你讨论的。
         我不是股评家不会为个股给人出主意,也不会荐股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5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肖古明 于 2010-9-5 17:36 发表
我8月25日看下穿E40又上来了在10.73元买 600666,当天划线买点成立,8月31日赚5%价11.32埋单成功。
      9月2日盘中看价过前高,说明上一根阴线是骗线,主力还要向上做,返身上马11.35追回,3日还没来得及埋单 ...

      操作得真是不错,每一步都有自己的理由,看看我图解你的西南药业。

      都是用的帖中介绍过的方法。

Snap1.gif

Snap2.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0-9-6 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7兄的方法,选股思路编成了选股公式,想征求和大家的意见,希望大家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这才不辜负7兄的方法。
更好的完善,大家一起来做成7兄交易系统


流通盘:=CAPITAL*0.000001;
换手:=VOL/CAPITAL*100;
E40:=EXPMA(CLOSE,40);
买点:=MAX(C,O)-(REF(MAX(C,O),2)-MAX(C,O))/2;{(H-(REF(H,2)-H)/2);}
大盘:=INDEXC/ref(INDEXC,1);
个股:=c/ref(c,1);
XG: C>REF(买点,1)  AND REF(C,1)<REF(C,3) AND C>=e40 AND C<20 AND 流通盘<6.618 and 个股>=大盘 and 换手>=1;

[ 本帖最后由 hongwang 于 2010-9-6 17:07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前公式 : 七兄公式试编 (条件选股公式)  
错误句 :
XG: C>REF(买点,1)  AND REF(C,1)<REF(C,3) AND C>=E40 AND C<20 AND 流通盘<6.618 AND 个股>=大盘 AND  AND 换手>=1
详细信息 : 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
错误起始位置 : 221 ; 长度: 3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小明在吗,看来你潜伏的恒星早了一点。还是等紫阳出再买入为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0-9-6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  and 换手>=1;

这里有两个删掉一个就可以通过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ongwang 于 2010-9-6 09:10 发表
根据7兄的方法,选股思路编成了选股公式,想征求和大家的意见,希望大家把自己的想法都说出来。这才不辜负7兄的方法。
更好的完善,大家一起来做成7兄交易系统


流通盘:=CAPITAL*0.000001;
换手:=VOL/CAP ...





辛苦了,请给个大智慧的,expma未定义的变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3-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731219 的帖子

拝読+学習 継続努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1-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9 胡一心 的帖子

今天止损了,亏了个手续费,呵呵,,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31219 于 2010-9-5 21:21 发表

       注册不到一个月,cdl1945老师的精神还没体会透,千万不要实盘,在盘后好好练习会有自己的主意的,炒股一定要靠自己,多少价买,怎么买自己要先拿个意见来,人家有兴趣会与你讨论的。
         我不是 ...


虚心接收了7兄的建议,今天没有实盘~~还是模拟练练技术吧~~(虽然很不情愿,但还是压制住了自己,再练练技术吧,多多向大家学习!)

昨日看好的滨江集团今天果然涨了~
今天中午看好了龙元建设,尾盘看好了开创国际~~明天看看这两只涨不涨~~
还是多多盘后自己分析,寻找符合自己的技术:)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按三涨一卖法则卖出了475,下午买入了717,不知道此股明后开走如何,大家请弹一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发表于 2010-9-6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明白,以后再研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5-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10-9-6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20 731219 的帖子

20.62卖出 超额完成任务。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14 , Processed in 0.10071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