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731219

[个股交流] 神奇的划线战法

  [复制链接]

结构深研究

发表于 2010-9-7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学习,多谢七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3-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广州小明 于 2010-9-6 19:53 发表
今天止损了,亏了个手续费,呵呵,,

       002132按老太太战法,你买的那天903最低位算19.2X1055=20.26是完成了任务的,906收盘低于止价1分,你止了也没有错,以收盘价算亏了不到一个手续费。今天又是低进点。你仔细看一下对不?

[ 本帖最后由 731219 于 2010-9-7 11:56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7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保有 于 2010-9-2 22:22 发表
今天19.3入000723
1861919




Snap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是分形技术的一部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5-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600692现已是9。54,象这个价位是否还可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000961准备明天3涨高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7兄,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选出来的有ST股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广州小明 于 2010-9-6 19:53 发表
今天止损了,亏了个手续费,呵呵,,

      止损了盯牢它,再次发信号进,把上次赔的赚回来。


Snap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选出符合条件的股票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67 731219 的帖子

感谢7兄的指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7兄,能否分析300104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8-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7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炎焱2010 于 2010-8-31 12:01 发表
感谢7兄指点,苏泊尔已经在20.4跑掉了,赚了点。做短线太难了,心里压力很大。
我现在手里满仓两个股,准备拿个把月,之所以满仓是觉得9月的行情不会错(起码不会连跌),
一个000725,您很讨厌的大盘股,不过他超跌,而且3.03分的增发价已经通过,我的进价3.04。应该没什么危险。
一个000961,小盘绩优股,目前微套。
两个股不出意外的话我想月底卖。
您给看看

     你的苏泊尔守住它多好。

Snap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7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苏泊尔了7兄,又想剁手了。其实我的本意是想做个T或则小波段,哪想到出了就接不回了,他回调到19.8的时候我想再等等吧,谁知人家根本不等我上车就一路飞笨了。
这些天我一直在想,怎样才能在紫阳和老太太3跌的基础上利润最大化,为什么要3涨卖?很可能3涨是他趋势要变的信号,是不是要持股到趋势转变重新变弱。
000961我也不想卖,但他挂点房地产的边,怕他强不了。
另外我这2天一直关注新野纺织的填权行情,您看这个股怎么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10-9-8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600553强势过前高,cjdx底背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8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保有 于 2010-9-8 00:00 发表
600553强势过前高,cjdx底背离.

    过前高也是一种好战法,用好了收益会不错,机会也大,用不好一样要止损,学习 中。

Snap1.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10-9-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七兄,继续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8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广州小明 于 2010-9-6 19:53 发表
今天止损了,亏了个手续费,呵呵,,

止损了盯牢它,再次发信号进,把上次赔的赚回来。

看看中恒科技后来的走势,不是存心气你,主要是让你看看老太太战法怎么样?

       Snap2.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000961跌了,3涨成了泡影,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15 , Processed in 0.04250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