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731219

[个股交流] 神奇的划线战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9-8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周操作比较烂,,呵呵,,恒星科技还是可以的,尾盘拉起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8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此贴我不能不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0-9-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CC:=MAX(C,O);
XG:REF(CC,1)=<REF(CC,3);



怎么提示,我不知道怎么改,我想做一个选股是昨天和前3天的实体的高点连线,是向下斜的,我该怎么做呢?
当前公式 : TJXG (条件选股公式)  
错误句 :
XG:REF(CC,1)=<REF(CC,3)
详细信息 : 某个操作数没有相应的操作符匹配!
错误起始位置 : 29 ; 长度: 3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0-9-9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08 731219 的帖子

谢谢7兄的回复,我又仔细看了一下 原来上次第一张图跌第三天的那根小K线没看到 呵呵 这下明白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大师傅:
这种战法的核心是什么?
逆底?顺势?
突击?狙击?
关于e40的那一点上还有些主观的地方,能不能进一步量化,彻底排除情绪的干扰
能不能加入资金管理?
买入位成立你担心会有骗线,加的限制条件是下午2点后盘口的表现,能不能放在买入条件成立后的第二天开盘买入或者收盘前5分钟买入
5     止损后盯牢它,天天划,直至买点出现,把上次赔的一定要赚回,下E40太远太久放弃。

这个限制条件的意图是什么?


我是菜鸟,请不莅指教

[ 本帖最后由 uime 于 2010-9-9 08:34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大师傅:
这种战法的核心是什么?
逆底?顺势?
突击?狙击?   该发的我都发了,战法就在这里,核心是什么你应能看出来的。
关于e40的那一点上还有些主观的地方,能不能进一步量化,彻底排除情绪的干扰 .E40是CDL1945提出 的,你觉得不好可以按你优化的办。
能不能加入资金管理?这要看各人的自己的操作办
买入位成立你担心会有骗线,加的限制条件是下午2点后盘口的表现,能不能放在买入条件成立后的第二天开盘买入或者收盘前5分钟买入。
买入方法在帖中有大量的图说明,觉得好可以用,觉得不好可以用自己觉得好的。

QUOTE:
5     止损后盯牢它,天天划,直至买点出现,把上次赔的一定要赚回,下E40太远太久放弃。


这个限制条件的意图是什么?就是下E40太远太久了股可能走熊了。我们只做强势股,我量化的强势是上E40,E40向上。每个人都有自己对强势的量化 ,就用自己觉得好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0 天

发表于 2010-9-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81 hongwang 的帖子

试一下这个

CC:=MAX(C,O);
XG:REF(CC,3)>=REF(CC,1);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0-9-9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DDDDDDDDDD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我保有 于 2010-9-8 00:00 发表
600553强势过前高,cjdx底背离.

    看看9月8日进会怎样?

Snap1.gif

Snap2.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9-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不错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731219 于 2010-9-9 11:08 发表
请教大师傅:
这种战法的核心是什么?
逆底?顺势?
突击?狙击?   该发的我都发了,战法就在这里,核心是什么你应能看出来的。
关于e40的那一点上还有些主观的地方,能不能进一步量化,彻底排除情绪的干 ...

谢谢悉心回复
说实话这个高楼我没有爬完
在看完一本书后一时性起才开始看各种秘籍。
对你的真诚回复,致以诚挚的谢意

[ 本帖最后由 uime 于 2010-9-9 16:24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的贴子发了这么多,够水的,
快开盘的时候看到所有的期货产品都直线下跌,低开一点点,直接打入开盘价开卖,躲过了一次大跌,,
我的手续费千分1.5,这周基本给券商打工了,看来周末要去开个万五的了,,

[ 本帖最后由 广州小明 于 2010-9-9 16:31 编辑 ]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5-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我是菜鸟,我不在意我说会说错
我现在对系统的理解就是
系统要可能地简单,简单到不能加入任何主观因素
所以才有了诸多疑问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0-9-9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85 我保有 的帖子

谢谢你的帮助,我对指标不是太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3-4-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兄帮看看600113分析对吗?是否已经是三跌,按婆婆战法明日可以下手买入。
QQ截图未命名.gif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9-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88002326 于 2010-9-9 21:56 发表
七兄帮看看600113分析对吗?是否已经是三跌,按婆婆战法明日可以下手买入。
1864831

    三跌分析得没错,三跌是跌的第四天,第六天当天进,不然就是二天后进,9月7日是开跌的近期最高收盘阳线,今天是跌的第二天,明天显然不行,二天后的周一低进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7老大,我的股票软件坏了,公式都丢了,找了好久找的差不多了,就差个灰阴选股的公式,

老大能不能给我放下呀,谢谢了 (我知道你不喜欢公式,实在是找不到了55555。。。。。)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9-10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学习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15 , Processed in 0.047973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