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熊叔

2013,低成功率,中长线趋势交易实盘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8 天

发表于 2013-5-22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在RB上亏掉50多个点了:L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2 20:45 这个。。。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8-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2 天

发表于 2013-5-22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上证如何选择方向,上证上,螺纹估计也该蹦跶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2 20:46 上证短期看多 螺纹短期看空 估计要分化.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发表于 2013-5-22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x131x 发表于 2013-5-22 16:43
这几天在RB上亏掉50多个点了

这个。。。

我是突破操作,所以目前的浮亏也有这么多。。。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3 21:09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发表于 2013-5-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M和RB上回来的钱都送给FG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3 21:09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3-5-24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交易就来看看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4 15:35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了个2万元的账户 盈利出金 亏损入金 本金保持2万不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2 天

发表于 2013-5-24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熊叔...: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5 07:59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39 天

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13-5-25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助威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6 11:34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8-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0 天

发表于 2013-5-2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6-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发表于 2013-5-27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空RB终于熬出头了吗,太开心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7 11:31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空RB应该是正确的 没赶上
最近状态不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呐喊助威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7 22:01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2 天

发表于 2013-5-27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RB空单,早晨跑了没接回来,现在世道不好怕了: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7 22:02 螺纹早盘很强势 可惜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发表于 2013-5-27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来助威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7 22:02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2-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发表于 2013-5-2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叔的日内怎么样了?

每次稍有盈利的时候,总被其他品种的虚假突破把利润拿走。真惨。。。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29 08:36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木鑫 发表于 2013-5-28 09:24
熊叔的日内怎么样了?

每次稍有盈利的时候,总被其他品种的虚假突破把利润拿走。真惨。。。

稳定亏损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发表于 2013-5-30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叔 发表于 2013-5-29 08:36
稳定亏损中

呃.....

假如亏损确实很稳定的话。那就反过来做呗。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30 21:49 MACD有楼主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木鑫 发表于 2013-5-30 14:31
呃.....

假如亏损确实很稳定的话。那就反过来做呗。

因为种种原因 反过来做 也是稳定亏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4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内很有趣 这几天的心得就是 能磨练技术和心性
目前开仓控制在2-6次 一手一手的做 看什么时候能有突破
感觉快要抓住交易的尾巴了 :D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5-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7 天

发表于 2013-5-3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叔 发表于 2013-5-30 21:52
日内很有趣 这几天的心得就是 能磨练技术和心性
目前开仓控制在2-6次 一手一手的做 看什么时候能有突破
感 ...

熊叔威武~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熊叔 + 8 + 3 2013-5-31 15:21 今天又亏了 接着悟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2-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5:40 , Processed in 0.047858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