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122803323

再生医学的世界----冠昊生物资料搜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656 天

发表于 2013-9-27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360截图20130927144938228.jpg

360截图20130927144938228.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冠昊生物(行情 消息 资金):::希望下次有机会跟你一起吃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3-9-27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千千不仅擅长研究个股,对大盘分析也比较擅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9-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否还有人记得鲁信6月份的表现,大盘开始暴跌,鲁信连续大涨之后制造了三个跌停板,为什么?因为它后市要创新高,而大盘开始跌的时候它才14元,如果强行护盘会被人看出来,所以干脆先拉到18吸引一批人进去,然后再来三个跌停板,制造恐慌,很多人卖在了12,今天早上一看,21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6 天

发表于 2013-9-28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真得好好学习,多谢千千教导!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2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暴风雨要来了,TGB的大神纷纷开始晒帐户了,我看了一下,一个个都赚了不少,市场要开始割韭菜了,再联想到前几天医药股大涨,大家注意防范风险。我周五清掉所有能动的股票,换成御银股份(行情 消息 资金),就是准备过冬。因为御银股份(行情 消息 资金)就算套住也不怕,明年民营银行大量开业,肯定要炒,它就像医药股一样确定。至于燃控科技(行情 消息 资金),由于位置比较低,有垃圾发电锅炉这个预期在,跌也跌不到哪里去。接下去我不推荐股票了,除非跌了非常多像当时的鲁信和冠昊一样严重偏离价值再说。
股市的钱不好赚,如果TGB那么多人赚钱,说明要割韭菜了。当然,如果你是低位买了冠昊,同时你又不贪,反正也跌不到你的成本,你可以坚守,冠昊是一个真正值得投资的伟大的公司。做空要承担风险的,踏空比套牢更难受。但如果你是30元附近追进去的,那么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买的时候就应该想到万一指数调整,我该怎么办。
就像现在的御银股份(行情 消息 资金),在年线上面,价格4.61,离最低价只有1元钱的距离,万一大盘调整大不了就探年线或者探前期低点,这个我可以忍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2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大盘调整是以地产股为先锋的,深成指会很惨烈,上证的银行是杀跌的主要动能。中小板、创业板看公司,高位的下来,低位的看情况,说不定还能涨一点。其中创业板会很强,调整的时候会不断的抵抗。这个时候的调整,对于创业板来说,就是回探60日线而已。倒是那些之前就不咋的的跌得更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发表于 2013-9-28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122803323 发表于 2013-9-28 23:20
暴风雨要来了,TGB的大神纷纷开始晒帐户了,我看了一下,一个个都赚了不少,市场要开始割韭菜了,再联想到前 ...

谢谢千版提醒,我看到雷神赚了700万开始征婚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6-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9-28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0元的时候我会叫你闭着眼睛买大鲁,20的时候虽然我没有叫你卖,但是不建议你买,因为它的市值增加了70亿。30元的时候我会建议你跑,因为你已经盈利200%了,相当于存银行存40年。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6 天

发表于 2013-9-29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千版提醒、指导,除了关进笼子的,我大部分已跑出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6 天

发表于 2013-9-29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千版的帖子总有种运筹帷幄的感觉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9 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人劝吃饱饭,周一清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9-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4 天

发表于 2013-9-29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122803323 发表于 2013-9-28 23:20
暴风雨要来了,TGB的大神纷纷开始晒帐户了,我看了一下,一个个都赚了不少,市场要开始割韭菜了,再联想到前 ...

我也就剩两股:冠昊还没出,成本21,盈利43%;燃控11.4,就赚了顿酒饭钱。:#DAXIAO
我也怕冠昊踏空,真是纠结。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 天

股指家园

发表于 2013-9-29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4-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122803323 于 2013-9-29 10:07 编辑
乐得轩主人 发表于 2013-9-29 08:14
我也就剩两股:冠昊还没出,成本21,盈利43%;燃控11.4,就赚了顿酒饭钱。
我也怕冠昊踏空,真是 ...


你的冠昊成本低,建议持有。大盘调整是逢低买好股票的机会,不妨做一次长线投资,你会从里面学到很多东西。有了第一次盈利经验以后,后面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好的股票虽然大盘调整的时候会下跌,但有可能几个板就拉回去。抛掉的虽然你做对了60个交易日,但是只要你在它启动的那天做错了,没买回来,它迅速封板之后,你就被甩出去了,这就是为什么大部分赚钱的人都是做长线的原因。就像6月底,虽然有不少人认为自己聪明,躲过了大跌,那我现在问你,你现在还有当初那么多股吗?目前的这波洗盘也是,记住你现在的股数,看看你12月底的时候还能不能买回现在的股数。

股市如人生,耍小聪明的都是一时得意,长久失意,有的人大智若愚,先承认自己不懂,然后就成功了,这里面的原因,非智者能想明白。
TGB里面一眼望去都是耍小聪明的,结果都成立主力资金收割的韭菜。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龙大龙大 + 8 + 3 2021-3-16 18:56 看完楼主的帖子,我的心情竟是久久不能平复!太棒了!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2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3-9-29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潜入御银股份(行情 消息 资金)是因为怕看错大盘,如果大盘上涨,那当然最好。如果大盘下跌,它跟下去了,到时候民营银行概念一起,由于它有封涨停板的历史,会迅速拉回去,创新高。
还有一个股票大东南,现在位置很低,和它之前连板的走势脱节,我不认为它能在这个价格停留多久。在暴风雨来临之前,可能会借助某个利好急拉一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8-1-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14 天

发表于 2013-9-2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122803323 发表于 2013-9-29 09:55
你的冠昊成本低,建议持有。大盘调整是逢低买好股票的机会,不妨做一次长线投资,你会从里面学到很多东 ...

谢谢千千的建议。
从08年末到现在,像样的操作几乎没有,操作也是断断续续。那时的股票便宜啊,两三块的一抓一大把,就是没坚持住。
也许真的要像你所说的,该是做一次长线的时候了,拿个盈利经验,顺带把韭菜也割了(其实后者才是主要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6 天

发表于 2013-9-29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122803323 发表于 2013-9-29 09:55
你的冠昊成本低,建议持有。大盘调整是逢低买好股票的机会,不妨做一次长线投资,你会从里面学到很多东 ...

记得千千在45.00元附近,讲过300228(行情 消息 资金)的票,还有评估报告,与目前300238(行情 消息 资金)的位置差不多,二个月后上了90元以上,并在90元附近横了二个月,冠昊是否会这么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6-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56 天

发表于 2013-9-29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初入股市,漂浮不定,
得遇千版,定心定虑,
免于惊涛,教诲铭记,
善人之心,必有善报!

在此,预祝千版国庆快乐!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6:21 , Processed in 0.054841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