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731219

[大盘交流] 蓝线战法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142 天

发表于 2014-10-1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操作回顾:300331随大盘调整,但今天又出“喜喜”,所以继续持有;0002526今天继续破前二天收盘价,也没有出止+1信号,待下周有信号再操作。
体会:做蓝线法首先必须选对股票,再依据15分低吸高抛,否则反复做止+1不仅浪费时间而且不挣钱。这次所选3只股票根本就不是好的标的,虽然附合蓝线法则。=====选对股票再用蓝线法操作可以使利润最大、亏损减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8 天

发表于 2014-10-10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个人拙见,不知是否各位台兄有更好的经验分享吗 ?
选股占60%.会买,会卖各20%....蓝线法提供了40%的获利条件(买,卖的纪律).
[ 蓝线法 ]
a.股价向上通道强势上,如果振幅过大,此法可以不断积小利, 唯一不足地方是
1.        可能会有超过3%前就止盈的情形
2.        振幅不够大,不敢在上轨处追高,丧失更大盈利机会
3.        因为是强势股,往往来个大幅调整跌杀,此种无法当日开盘就1.5%内止亏,可能你亏一日等于你前2日的小利.
所以,如果一开始一直追踪某只一直做蓝线法,累积很多小利者,反而更加妥当.

b.股价向下通道弱势上,尽量避免操作,15F低吸,止,止加一,如果有很好的纪律,能有效”少亏”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 天

发表于 2014-10-10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gull 发表于 2014-10-10 14:21
000810今天上午冲15分上轨的时候看日K出了黄头就出了,后来又涨了很多,损失了不少利润,我已经不止一次出现 ...

这时可以参考60分上上轨。
你这是碰好股了,大多数是一模15分上轨就下了,不走就套牢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2 天

发表于 2014-10-1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6-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4-10-12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gull 发表于 2014-10-10 14:21
000810今天上午冲15分上轨的时候看日K出了黄头就出了,后来又涨了很多,损失了不少利润,我已经不止一次出现 ...

碰到这种情况,如何使自己的获利最大化?我说说我的意见:
1,如7兄所说,这时可以参考60分上上轨,当60分K线出现第一根阴K线卖出,可以提高获利率;
2,也可参考30分的上上轨,当30分K线出现第一根阴K线卖出,也可以卖到一个较好的价格;
3,就是看15分图,我也不一定在上上轨就卖出,而是在15分上轨之上出现第一根阴K线,且这根K线收盘低于上两根K线的收盘价时卖出,这个股票就可卖到21.05元价格。
4,如果有时间盯盘,当看到15分上上轨了,就转看5分图和1分图的上上轨卖出,卖出的价格就要高多了。这个股票如果看1分图的K线上上轨后,出第一根阴K线且低于上两根K线的收盘价时卖出,可卖到21.60元的较高价格。
可否?供实盘参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发表于 2014-10-1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gull 发表于 2014-10-12 12:59
我看了一下,那天60分上上轨后仍然涨了很多,最多涨了8个点。不过这只股当天收了个长上影,按照之前几次的 ...

000810华润锦华,这个股上周五出红点出黄头,周一是做蓝线法的低吸日,可按照7兄的15分三买点法低吸,周一只要跌到20.50元 就是下下轨了 低吸无碍。或等跌到M3=20.20元处买进也可,毕竟M3是向上的,也毕竟该股在19.90元处横盘整理蓄势了四天,应该还有三、四天可涨可做的。当然市场说了算。供参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9-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6 天

发表于 2014-10-12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汉帖...:#DAXIAO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3 天

发表于 2014-10-13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则健 发表于 2014-10-12 18:07
碰到这种情况,如何使自己的获利最大化?我说说我的意见:
1,如7兄所说,这时可以参考60分上上轨,当60 ...

810不用那么复杂,直接在站上60分钟DDMM上轨下一根小时K线高出即可。周五第二根60分钟K线走完上DDMM上轨,但是60分钟布林线刚开口,60分钟CJDX向上发散,没有卖的理由,下一根卖就最合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6-1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8 天

发表于 2014-10-13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態放好些,不管賣后大賺或小賺,只要有盈利,就是好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1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qmanleo 发表于 2014-10-13 09:19
心態放好些,不管賣后大賺或小賺,只要有盈利,就是好球....

就是这样有赚就行,不要因为这次没吃到后面的。
从15分下轨进算(不一定是这个价买),有3个点赚就可以走,冲上轨应走,这时可看一下60分,出黄头冲60分上轨一定要走。
不信可看一下0810   15分以前的隧道15分,冲上轨不走后会怎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05 天

发表于 2014-10-13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8 天

发表于 2014-10-1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pologear 发表于 2014-10-13 10:10
看我的票

我觉得应该在红色区域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4-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3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300331如期收获,002526今紫阳收盘买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5-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3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ABC 发表于 2014-10-13 14:57
我觉得应该在红色区域做

说是对,再加上一条M13向上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 天

发表于 2014-10-14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58 天

发表于 2014-10-14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以收盘价做为指标的基础的,无一都会落后行情。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9-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14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它股都不用做,就做上穿股价隧道出红点同时出黄头K线的,且这条K线必须涨停收盘,后几天看15分图紫阳低买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2-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14-10-14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
学习学习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7:21 , Processed in 0.049626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