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xunpa909

[个股交流] 50万元实盘展示(股市老鸟重出江湖)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2 天

发表于 2017-2-1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szhot 发表于 2017-2-12 11:50
磨练们的帖子,我本来都不想沾染,但是看到你这么一个东西,忍不住想骂你几句。你一个口口声声自己是新手 ...


1、我说过我是新手,在迷茫的时候,向大师们问个票有错吗? 我咨询过问题的人特别多,惜玉、实发、数字哥、道长、涨停、勇士、上官、磨练、小狐狸如果各个要让我感恩的话,我想只有岳不群之类的人物可以做得到。在金老师乘人之危,狠下刀子骂磨练骗子之前,我没有说过一句对金老师不敬的话。如果觉得就因为我问过几句话,就需要我感恩戴德的违心继续奉承金老师的话,那抱歉,我做不到。
磨练明着骂老金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老金一直能忍着,我以为他是个胸怀宽大的人。可是,当磨练被牵扯到一个不相干的老鸟的帖子里,其他人都在探讨老鸟是不是骗子的问题时,第一个“雄赳赳气昂昂”“义正言辞”的站出来骂磨练是“骗子”的是老金! 原来骗子不是老鸟,是磨练啊。狐狸尾巴终于漏出来了,这帖子根本不是为了棒打老鸟,而是要让磨练万劫不复

2、谁替磨练说话,谁就会受到攻击,就会被挖老底。无所谓,我是新来的,想挖什么挖什么。这帮人最会抠字眼了。磨练提到一个“QQ群”的问题,这帮人马上就会浮想联翩继续扣帽子,“磨练大神”建群骗人,赶快公安局举报他。我想主动给磨练发短消息问问题的坛友们估计得有不少吧? 敢问论坛的众坛友,你们谁进了磨练的QQ群里还被骗了?站出来一个让大家瞅瞅。  

3、我以前在老金的帖子里也说过,我并没有跟过老金的任何一支股票。我只是欣赏老金处理人际关系的魅力,和各大版主、众群友打成一片,有贴必回,运筹帷幄,游刃有余。但他的股票操作确实不是我这样的新手所能够提倡的。因为我们根本看不懂股票,也可能及时脱身。
只要不比老金买的低,腿脚灵活跑的快就被套,并且相当长的一段周期(周、月、年)内无法翻身,我说的有错吗?
如果你没有一双飞毛腿,请谨慎操作。

QQ截图20170213130420.jpg
QQ截图20170213130504.jpg
QQ截图20170213130522.jpg
QQ截图20170213130537.jpg
QQ截图20170213130554.jpg
QQ截图20170213130612.jpg
QQ截图20170213130626.jpg
QQ截图20170213130641.jpg
QQ截图20170213130655.jpg
QQ截图20170213130733.jpg
QQ截图20170213130800.jpg
QQ截图20170213130826.jpg
QQ截图20170213130826.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发表于 2017-2-1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刚才根据楼主选择的版块也追了300152科融环境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股市捉妖记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月chen 发表于 2017-2-13 13:17
谢谢楼主,我刚才根据楼主选择的版块也追了300152科融环境

不错,有进步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7 天

发表于 2017-2-1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恩楼主,感恩磨练老师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2-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股市捉妖记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luozi_111 发表于 2017-2-13 12:34
请教一下高手:600666奥瑞德,用量价怎么看?近期放量好久了!

阴线放量,你认为能好得了吗,后面恐怕要破位下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977 天

发表于 2017-2-1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54 天

行云流水话投资历史成就未来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17-2-13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xunpa909 发表于 2017-2-13 12:48
今日午盘票603568 伟明环保,仅供参考,不一定是本人的实盘票,

603126 量看来不错 就是前期没强势涨停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7-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40 天

发表于 2017-2-13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xunpa909 发表于 2017-2-13 13:27
阴线放量,你认为能好得了吗,后面恐怕要破位下跌

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1 天

股市捉妖记

 楼主| 发表于 2017-2-13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盘休息,晚上复盘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 天

发表于 2017-2-1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Niozhao 发表于 2017-2-13 13:13
1、我说过我是新手,在迷茫的时候,向大师们问个票有错吗? 我咨询过问题的人特别多,惜玉、实发、数字 ...

你这些图算啥?
人家是滚仓操作,
成天滚,
早晚有一天滚成负成本,
你看人家滚那个金地集团,
一直滚到金地到了9元钱,
一直滚了好几个月。
太让我崇拜了。
就是不知道滚了多少利润!


美其名曰帮助新人,
我看这是在害人还差不多。
有水平才能帮人,
自己的操作一蹋糊涂,
还要指导新手,
你这不是害人是干啥?

一个002005,滚到现在,
一个贴子全是在滚这个,
到最后实在没法了,
就只能自己关贴了。
哪一个不是开头牛气冲天,
到最后狼狈不堪。

最阴的伪善人,
这是我给他的光荣称号!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性不悟,修行持戒无益,真顶底只有一个,学了歪招也害人。要跟悟性高你能赚钱的思路。楼主操作票和推荐的票有差异很正常,单身与有家过法不同。别抄底了真底抄不到,真顶难遇到。小散要学习,别的不参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3 天

发表于 2017-2-1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帮忙看下振华重工,中线角度,谢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2-13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豆豆2037 于 2017-2-13 16:25 编辑
lydym 发表于 2017-2-13 16:03
兄弟,帮忙看下振华重工,中线角度,谢谢

问我呢?中线守着120线。每个大点波段有10-20%的机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7-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714 天

发表于 2017-2-1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9-1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7-2-1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lydym 发表于 2017-2-13 16:03
兄弟,帮忙看下振华重工,中线角度,谢谢

这位朋友,你说的做T成本做到9元多的就是我。
我是在16年7月1日听金老师推荐进的金地集团,当时金老师的帖子里都有推荐,当日我的卖入价是10.36,一个月做T,我做T的经过在惜玉老师和金老师的贴子里都有跟帖,当时有朋友还怀疑有五分钱的差价我就T值不值得。月底分红前成本已降到9元多。分红后也本也只有9元。月底分红遇大跌600383市价最低价是9.4元左右,我的成本也比这个最低价还低。紧接着600383连续上涨,最高价到15元多。我在13元多出的货。你说说我9元的成本,13元出货挣没挣到钱吧。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6 天

超短俱乐部

发表于 2017-2-13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在力量 发表于 2017-2-13 15:28
你这些图算啥?
人家是滚仓操作,
成天滚,

这位朋友,你说的做T成本做到9元多的就是我。
我是在16年7月1日听金老师推荐进的金地集团,当时金老师的帖子里都有推荐,当日我的卖入价是10.36,一个月做T,我做T的经过在惜玉老师和金老师的贴子里都有跟帖,当时有朋友还怀疑有五分钱的差价我就T值不值得。月底分红前成本已降到9元多。分红后也本也只有9元。月底分红遇大跌600383市价最低价是9.4元左右,我的成本也比这个最低价还低。紧接着600383连续上涨,最高价到15元多。我在13元多出的货。你说说我9元的成本,13元出货挣没挣到钱吧。


刚才发错位置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4-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 天

发表于 2017-2-1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liu 发表于 2017-2-13 17:01
这位朋友,你说的做T成本做到9元多的就是我。
我是在16年7月1日听金老师推荐进的金地集团,当时金老师的 ...

这位朋友,你想多了,
我并不是说你,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金大师好象从16年3月就开始在帖子里做金地,
你看看当时的价格是多少,
你在7月1日听的,
那是你幸运,
如果你从3月就开始买入金地的话,
我想问问你,
以你的水平,你能做到不亏损出局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38 天

发表于 2017-2-13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zhot 于 2017-2-13 17:18 编辑
Niozhao 发表于 2017-2-13 13:13
1、我说过我是新手,在迷茫的时候,向大师们问个票有错吗? 我咨询过问题的人特别多,惜玉、实发、数字 ...

哈哈哈,你真逗,远望谷是我自己玩的票,金兄当时对我说,危险性很大,别买,让我买中信重工,帖子在那里,自己去翻一下!你这种人,我也不愿意和你说的太多,自娱自乐吧!

对了,我想问一下,你那些金买,哪来的数据,借我瞅瞅,哈哈,我看看谁比我还菜,让我欢乐下!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0 天

发表于 2017-2-13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julialiu 发表于 2017-2-13 17:01
这位朋友,你说的做T成本做到9元多的就是我。
我是在16年7月1日听金老师推荐进的金地集团,当时金老师的 ...

金大师在16年3月2日,
帖子里说全仓买入金地,
13.8的价格,
然后在3月21出清,
你可以看看价格是多少,
人家竟然解套出局,
简直是全世界第一人。
自己出完之后,
有人问了,
我的金地还被套8个点,
怎么办?
大师说,等这波反弹到13元,
然后金地就开始一路跌到9元多,
经典的战役之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8 天

发表于 2017-2-13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内在力量 发表于 2017-2-13 17:38
金大师在16年3月2日,
帖子里说全仓买入金地,
13.8的价格,

金地是滚仓回本的,帖子里有记录,不要断章取义,反抽60天线12快多出清的,远望谷6月份超短赚5个点走的,当时很多人跟,说我技术不好我认,别说我坑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5-10-2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6:12 , Processed in 0.058090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