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silicium

江恩 波浪这些东西 都是计划经济下的产物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会公开资金指标,我自己有7个指数的资金指标,就我常在论坛帖的,总是领先指数,资金指标不跌,根本不用考虑市场大幅度调整

剩下的就是各个板块的指标,每天要做的,就是把数据导出来,然后导入到体系中,然后等电脑计算出最优的方案

我也经历过做什么何时何价, 算这算那的阶段,我已经毕业了,我现在只关心国家每天拉什么板块..

对大户们来说,跟着国家走,酒肉全都有

21.jpg

ddd.jpg

当然,钱不是一切,我只是把主力的逻辑思维搞清楚,用上层社会的价值观去纠正自己的老百姓那一套价值观

在市场中成长和学习,将来为成为企业家打个基础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计划是模型,市场是主导

计划和主导两者都学会,就能跟得上市场每天的涨跌

学会用资本家的眼光 去思考和看待问题

这是股市里你能学到比技术分析要高明的多的多的东西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3 天

发表于 2017-2-10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0 19:37
虽然我不会公开资金指标,我自己有7个指数的资金指标,就我常在论坛帖的,总是领先指数,资金指标不跌,根 ...

虽然我不会公开资金指标,我自己有7个指数的资金指标,就我常在论坛帖的,总是领先指数,资金指标不跌,根本不用考虑市场大幅度调整

剩下的就是各个板块的指标,每天要做的,就是把数据导出来,然后导入到体系中,然后等电脑计算出最优的方案

我也经历过做什么何时何价, 算这算那的阶段,我已经毕业了,我现在只关心国家每天拉什么板块..

对大户们来说,跟着国家走,酒肉全都有


silicium兄,晚上好!


0618继续问silicium兄一个问题,中国股市摆明就是中国主力利用股市这个工具来赚散户的钱,而国家每天拉什么板块,国家怎么走,超多技术派和数以万计的散户一直是这样做,可是,实际情况却是:


超多技术派和数以万计的散户一直都跟不到国家的节奏,而且,国家会让你跟得到它的节奏吗?又为何数以万计的散户在非常多的财经网上、论坛上 ...不断的咒骂国家和中国主力的人却是多如牛毛呢?


0618以前说过,在中国历代皇朝建国的血泪史中,打完江山后,君与臣的最终的结果是什么?
臣帮皇帝打天下和打江山就有他的份,但是,当成为皇帝后,臣想和皇帝一起共富贵就难了!


一句话:中国的君与臣的关系就是,共患难就有,共富贵就难了。
同样的道理,大户与中国主力一样,共患难就有,共富贵就难了。


需要大户的力量时就花言巧语,不需要大户的力量时,中国主力就会一脚踢开你!
相对来说,非常多的中国人都具有这种【过桥抽板】的特征和特性,这也是人性!



0618生于中国,从小就非常善于观察,很早就看穿绝大部分中国人各种各样的性格特征!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5秒分析还是很靠谱的

22.jpg 2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0 22:07
虽然我不会公开资金指标,我自己有7个指数的资金指标,就我常在论坛帖的,总是领先指数,资金指标不跌, ...

总版。。。国内哪有什么机构懂金融啊。。
除了中金写的东西看起来有点 “像那么回事”

你要讲投资,首先考虑什么政府政策,国家调控,政令规定就输了

用什么30 60日线的也是没入门的..

我这里 每天收盘后,模型就能计算出来明天主力要拉什么板块...

我是从市场经济的角度去思考的


2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发表于 2017-2-10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0 22:07
虽然我不会公开资金指标,我自己有7个指数的资金指标,就我常在论坛帖的,总是领先指数,资金指标不跌, ...

别一根筋了。0618,说实话,N年前(N>5)我就看你主力如何如何,就断定你水平很差。主力在哪里?国家主力——国家式的掠夺,亏你也想的出。在一个生态系统内,绝对没有一个主宰的单个群体的存在。在非洲草原上有很多的狮群(N个),但也有非洲鬣狗(非洲二哥)的存在,与狮群从整体上持平衡之势,当然数量是不同的。你是学江恩的,海王星也是通过力的计算,在数学上首先预言出,力从整体上都是均衡的,否则生态就会破坏。

没有一个绝对的主宰。所谓的主力都是你凭空想象出来的,都是无数个单独的“操纵者”的集合,而他们亦是无法绝对的联合,从始至今,多少主力死在了沙滩上……

认识有多高,水平就有多高……

0618你水平其实很低。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 只要还在看k线。。投资肯定就没入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发表于 2017-2-1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0618,你还征战全球,拉倒吧。你很有钱,也仅仅是嘴上功夫而已,谁不会说?只是没人那么无耻或者有钱低调罢了。

还有那个s,明显就是个菜逼,靠收取5毛钱(说成50W)的服务费活着。还夸下海口一个月10倍,也不算算,10的12次方是翻多少倍?一年至少就是亿亿人民币的资产,文明用语,没上过学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炒股会过关一点 怎么看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发表于 2017-2-1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省省吧。看不惯这两个垃圾,在这里,没完没了的。

快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纸荒唐言 发表于 2017-2-10 22:30
0618,你还征战全球,拉倒吧。你很有钱,也仅仅是嘴上功夫而已,谁不会说?只是没人那么无耻或者有钱低调罢 ...

文明用语 哥一个月10倍在macd贴过记录 管理元验证过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9 天

发表于 2017-2-10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0 22:34
文明用语 哥一个月10倍在macd贴过记录 管理元验证过

老子和你PK商品期货。你同意我们就设计规则,我秒杀你。一个垃圾而已。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纸荒唐言 发表于 2017-2-10 22:40
老子和你PK商品期货。你同意我们就设计规则,我秒杀你。一个垃圾而已。

纯文明用语一条 你爹嘛被车撞死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满纸荒唐言 发表于 2017-2-10 22:30
省省吧。看不惯这两个垃圾,在这里,没完没了的。

快滚!

信不信你儿子明天出门被车轧死?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彩笔 期权别说一个月10倍 人家半小时上千倍有点是

彩笔 还pk 我pk 文明用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10倍都觉得惊奇 真他妹山沟沟里老农民 刹比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23 天

发表于 2017-2-10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0618jiarong 于 2017-2-10 23:10 编辑
silicium 发表于 2017-2-10 22:16
总版。。。国内哪有什么机构懂金融啊。。
除了中金写的东西看起来有点 “像那么回事”


总版。。。国内哪有什么机构懂金融啊。。
除了中金写的东西看起来有点 “像那么回事”

你要讲投资,首先考虑什么政府政策,国家调控,政令规定就输了

用什么30 60日线的也是没入门的..

我这里 每天收盘后,模型就能计算出来明天主力要拉什么板块...

我是从市场经济的角度去思考的

silicium兄,晚上好!


中国主力都是一堆饭桶,根本不值得一提!中国主力除了利用国家给的特权和资源外,并时时刻刻忽悠散户外,0618看不到他们究竟有什么特长。

一句话,只要是和国家发生利益关系的人,则难有真正的建树!

只要和国家打工的人,这些人只会利用国家的权力和资源而谋取个人私欲,这些人得到了权力和资源后,这些人贪婪的特性和人性将会暴露无遗!


一句话,真正有建树的人,一定是和国家无任何利益关系的人!








还有就是,关于silicium兄所提及多次的模型问题,其实,0618也想给点建议或意见,但是,出于因为涉及到【OCCULTISM】神秘学上保密协定的问题,0618也不便多说。不过,在适当的范围内,0618还是可以提示一些东西:



不需要任何模型,因一切的东西都是浑然天成
不需要任何计算,因一切的东西都是自然而然


你无需知道任何模型,你无需进行任何计算。因为存在就是存在,正如东边日出,西边日落一样。这个世界每天都重复着很多大家都不以为然,但是,又是每天100%绝对必做和必看到的东西!

                           



关于silicium兄的模型,0618就只能说这么多了!silicium兄能理解到什么程度,就要靠平时的累积和天赋悟性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发表于 2017-2-10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silicium兄的模型,0618就只能说这么多了!silicium兄能理解到什么程度,就要靠平时的累积和天赋悟性了!
===
我有点疑惑了,到底是楼主厉害还是版主厉害?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0 天

 楼主| 发表于 2017-2-1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0618jiarong 发表于 2017-2-10 23:06
总版。。。国内哪有什么机构懂金融啊。。
除了中金写的东西看起来有点 “像那么回事”

总版脾气真好。。这样还能认真写帖子

这帮老农民真让人烦 我还在逛超市。。

打字慢 不多说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4 天

发表于 2017-2-10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silicium水平还不能达到版主的50%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4-7-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7:30 , Processed in 0.043510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