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逍遥候

[大盘交流] 【8浪循环大法 】我怀疑上证指数目前是在季线级别的C浪下跌中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板5分钟的5浪上涨,是个失败的5浪上涨,从1分钟来看,目前才走了3浪上涨,结果4浪调整直接变成了1浪下跌,,从1833点开始的反弹,反弹多半结束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3-31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你准备到5浪顶部撤退,结果他3浪顶部就跑了!这就是波浪理论最难判断的地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15分钟K线图来看,目前有可能已经是3浪上涨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1833点开始的上涨,走出了12345上升,又走出了12345浪下跌,这个15分钟的2浪调整在5分钟K线图竟然走出了5浪下跌,真是想不到!
QQ截图20200401100620.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15分钟K线图来看,目前有可能是4浪调整,也可能是1浪下跌,这两种都有可能!
QQ截图20200401140747.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15分钟K线图来看,目前有可能是4浪调整,也可能是1浪下跌 ,15分钟级别的
QQ截图20200401141226.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15分钟K线图来看,目前 已经是5浪上涨中
QQ截图20200402142349.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2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5分钟K线图来看,目前 已经是3浪上涨中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3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15分钟K线图来看,目前5浪上涨已经结束,目前是A浪调整或者1浪下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3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 5分钟K线图来看,3浪到顶了,本来应该4浪调整的,结果15分钟级别的5浪上涨已经结束了,所以5分钟的3浪就到顶了,现在应该是1浪下跌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4-6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浪到顶的之前一三浪缺乏K线,用什么证据6124是推动浪的一个顶?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0-2-2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日线上来看,从2020年2月25日的下跌到了1817.55点这里,是1浪下跌,那1817点开始的上涨就是2浪反弹,日线级别的2浪反弹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1817点刚好在创业板周线上的MA30这里获得支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说过创业板1184点是月线级别的起点,目前应该是月线级别的1浪上涨已经结束  , 因为周线级别的5浪上涨已经结束 ,看以前我发的帖子 http://bbs.macd.cn/thread-2861249-1-1.htm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道日线,目前2浪反弹已经临近尾声,准备撤退了,本来以为1817点不是1浪底部的,结果从这里走出了,回头看,2浪反弹都已经快结束了,从60分钟来看,现在已经走到了3浪上涨了,因为日线级别的2浪反弹,一般表现在60分钟上是3浪上涨,不可能走出5浪上涨,所以建议3浪顶部就要减仓为好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创业板到了2017点附近,开始大幅度减仓,估计日线级别的2浪反弹已经到顶了!目前到了日线上的MA30附近,这里估计阻力不小,很可能在这里反弹结束!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创业板的60分钟来看,从1817点开始的反弹,现在有可能4浪调整结束,或者下跌1浪结束,即将60分钟的5浪上涨或者下跌中的2浪反弹开始,逢低买进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板的日线上支撑在1915点,如果跌破了,那就 可以说明日线2浪反弹结束  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日线2浪反弹结束,那60分钟就不可能走5浪上涨了,接下来那就可能走是5浪下跌中的2 浪反弹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36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艾略特波浪看盘

 楼主| 发表于 2020-4-13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线上的支撑 1913.96点这里支撑没有跌破, 这里日线级别的2浪反弹估计还没有结束,60分钟应该还有5浪上涨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1-11-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7 09:36 , Processed in 0.044283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