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楼主: m6614m

[大盘交流] 四个多月了1000点大跌去哪里了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1-3-1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忘事 发表于 2021-3-1 13:30
在什么学也不要搞错,事实是杨保国大师,一次一次,一次次的喊着上证的点位顶,吃了吐,吐了吃!错了不认也 ...

不准这样侮辱杨老师,杨老师已经盈利5900元了,不要小看杨老师这5900盈利,这是杨老师30000本金在股市经过十多年浴血奋战留下来的精锐部队。当年红军长征也是留下30000。杨老师逻辑是只要上证指数跌到100点,现在这30000精锐就可以以一当百用,到时股市再升回3000点成为百万富翁还有有可能的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21-3-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往事随风忘事 于 2021-3-1 15:33 编辑
lonjianhui 发表于 2021-3-1 14:07
不准这样侮辱杨老师,杨老师已经盈利5900元了,不要小看杨老师这5900盈利,这是杨老师30000本金在股市经 ...

咱不说拿出多少钱炒股。就杨保国这纸上谈兵,看空不做空,一次次诡辩的劲,将来就算大资金入场,结果可想而知。

我分析的没错吧!他的新回帖,资金1万多。截图盈利5000多,哪来的收益率16%,确定了我的看法。人们当然说的是近期成绩,而不是某一段好成绩,你看他这种为了证明他不亏,仅拿一段时间截图的人,你说他有多么幼稚,失败的心好可怜!更可怜的是一直信他的徒子徒孙们,股市里现在信嘴子得永生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1-3-1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忘事 发表于 2021-3-1 15:31
咱不说拿出多少钱炒股。就杨保国这纸上谈兵,看空不做空,一次次诡辩的劲,将来就算大资金入场,结果可想 ...

我已经服了他,不再和他争论牛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8-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41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股市捉妖记

发表于 2021-3-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为对应杨保国大师。
我知道自己收益各方面不如太多人,牛人太多,不断认错,才能进步!

有多大把握,就敢入场多少。只敢拿2万块钱上股市出溜的,你说你悟道啥的,你闪电五鞭多厉害,徒子徒孙们智商为零吗?!

别站图片_202103041.jpg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1-3-4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随风忘事 发表于 2021-3-4 10:59
只为对应杨保国大师。
我知道自己收益各方面不如太多人,牛人太多,不断认错,才能进步!

杨老师是自我陶醉,活在他自己的世界里,我们无法叫醒自我催眠的人
参与人数 1奖励 +4 时间 理由
朱光大 + 4 2021-3-14 13:55 MACD有楼主更精彩!^_^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3-14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m6614m 发表于 2021-2-26 00:19
杨老师还在说要到1500呢

到1500点那600095会到多少.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1-3-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1 天

大盘不是我家开的追波逐浪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5 1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杨大师的大跌晚了一年多啊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6-1-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追波逐浪

发表于 2022-11-25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0年4月就在我帖子里面喊跌破2400了,后面我直接拉黑了,只知道他喊了很多,发很多贴,哪个对了就自己顶起来,呵呵,当一个笑话吧。。对错不是评判标准,行为让人有些生厌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5 1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2-11-25 17:27
2020年4月就在我帖子里面喊跌破2400了,后面我直接拉黑了,只知道他喊了很多,发很多贴,哪个对了就 ...

对啊为什么要预测那么超前呢有波段做就可以了吗破线走就可以了就像现在这一波行情9号就说到顶了,永远像跑在最高点买在最低点肯定发不了财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2-11-2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万点大跌预定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2-11-2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2-11-25 17:27
2020年4月就在我帖子里面喊跌破2400了,后面我直接拉黑了,只知道他喊了很多,发很多贴,哪个对了就 ...

那人在缠版内卷中惨败,灰头土脸被浪板收留,还上鼻子上脸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9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2-11-25 22:02
那人在缠版内卷中惨败,灰头土脸被浪板收留,还上鼻子上脸了。

看多多是他的好朋友:lol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追波逐浪

发表于 2022-11-2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倦鸟思归 于 2022-11-29 10:50 编辑
MACD_102068572 发表于 2022-11-29 10:39
看多多是他的好朋友:lol

呵呵,,那个什么多看看臭名昭著,还有个乐天鸟什么,,这两个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小孩蹲在河边他们能一脚踹下水的人。。也就是没人招惹也跟fengou的一样的人物,,。谁来解释下什么叫做一丘之貉,你会因为一个人看多或者看空讨厌他吗,更多的是行为导致
参与人数 1奖励 +8 热心 +3 时间 理由
lonjianhui + 8 + 3 2022-11-29 13:36 楼主,你写得实在是太好了。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送上我的谢意!

查看全部评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2-11-29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MACD_102068572 发表于 2022-11-29 10:39
看多多是他的好朋友:lol

良心话,那人年龄不小了 ,若能坚持看空还有一线生机。浪板和气,这说明大部分人是赚了钱的,和气生财么,顺便拉他一把也够了。若是胡闹到底,恐怕没有那么便宜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61 天

飞飞浪王波浪研究家园

发表于 2022-11-2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2-11-29 10:48
呵呵,,那个什么多看看臭名昭著,还有个乐天鸟什么,,这两个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小孩蹲在河边他们能一脚 ...

今天大盘一拉,搞大事了。波浪结构变了,如果突破前高确认,长牛来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13-5-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8 天

追波逐浪

发表于 2022-11-29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2-11-29 11:00
今天大盘一拉,搞大事了。波浪结构变了,如果突破前高确认,长牛来了

长牛的概念现在用不到,只有2条年线金叉才可以,当下的事情有窝头就先吃窝头,至于鲍鱼嘛,将来再说呗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4-9-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2-11-29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njianhui 于 2022-11-29 13:41 编辑
倦鸟思归 发表于 2022-11-29 10:48
呵呵,,那个什么多看看臭名昭著,还有个乐天鸟什么,,这两个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小孩蹲在河边他们能一脚 ...

其实看多看空都没有错,有分歧才有交易,形成市场。但那个什么鸟心理非常阴暗,回复任何人都是阴阳怪气。这种人在现实生活中估计也是这样的人。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签到天数: 2 天

发表于 2022-11-29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羊大师是MACD注明的波浪理论家,列举无数可能性底部,谁则疑就拉黑,总有一个被他忽悠到。但他的投资资金和收益出卖了他。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07-9-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1-29 1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边的一朵白云 发表于 2022-11-29 10:51
良心话,那人年龄不小了 ,若能坚持看空还有一线生机。浪板和气,这说明大部分人是赚了钱的,和气生财么 ...

看多看空都可以不过那个人会骂所以看多的人这个就恶心人了
金币:
奖励:
热心:
注册时间:
2022-1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声明:MACD仅提供交流平台,请交流人员遵守法律法规。
值班电话:18209240771   微信:35550268

QQ|举报|意见反馈|手机版|MACD论坛

GMT+8, 2026-6-28 07:30 , Processed in 0.049323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d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